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83、重金投标帝国饭店

83、重金投标帝国饭店

翌日,用过午餐之后,叁巨头准时来到了他的庄园。

深谙国际法的科尔多夫斯基首先开始汇报起来,他告诉弗拉基米尔,根据瑛国法律,凡是在瑛国领土(包括领空、领海)甚至海外领地,要严控外国资本的介入,当然,这种严控并不意味着不允许,而是当收购者产生收益后,前叁年的利润要在瑛国领土进行投资,投资领域没有任何限制。

这个问题对于伊万家族来说倒是不大,他们本来也有在瑛国长期发展的计划。

精算师列沃夫已经组织了预算师们对帝国饭店的预算价以及后续改造的预算价进行了详细的评估。

根据目前帝国饭店的价值,大概需要15-20个亿美元能够拿下帝国饭店的所有权。

当然,在翻新改造上,也至少需要10个亿美元的投入,一旦收购的话,就意味着至少需要25到30个亿的资金投入。

这笔钱不是个小数目,并且也仅仅是限于理论方面的数据,一旦帝国饭店要翻新装修,最快都需要停业施工半年时间,而这半年时间所带来的损失也至少在1到2个亿左右。

“那利润呢?”利润方面其实才是弗拉基米尔最为关心的地方。

“利润的话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组成,一是旅游收入,仅仅按照每年500万人次的旅游计算,这一项便可以进账5个亿左右;二是写字楼收入,根据我们通过计算机测算,到时候我们如果将写字楼的月租金下调5个百分点,租用的人数便能达到最大值,仅此一项,一年的净收入在1亿美元左右;叁是公寓楼,除开现有小部分产权的归属于其他人外,公寓楼的绝大多数产权都属于我们,公寓楼的总面积大概有6万平方米左右,按照每平方米净利润1万美元,最后按照80%售卖率来计算,大概能产生5亿美元的收益,当然,还有物业和商业这一块,预计每年加起来在3到4个亿左右……”

弗拉基米尔的脑袋在下属汇报声中转的飞快,抛开公寓楼外,如此一计算的话,每年的净利润大概在9到10亿美元中间,4年之内妥妥的回本。

利润不错,值得他们去收购,不过弗拉基米尔也知道自家的钱并不是印刷机印制出来的,而是一点一点在商海中去赚取到的,自然从内心上讲,他自然还是愿意把利润给降到最低,“目前有多少企业有收购帝国饭店的计划?”

奥尔多夫斯基道:“老板,目前据我们所知,对帝国饭店感兴趣的企业并不多,更多的还是倾向于轮敦南大区那里。”

弗拉基米尔微微一笑,“没有竞争力,意味着我们可以控制住成本;但同时我们也失去了广告宣传的机会。”

“要不我们通过一些控股子公司来参与一下?”奥尔多夫斯基试探道。

弗拉基米尔点了点头,同意这一做法:“可以,一定要把声势造大,让不管是瑛国人还是外国人都要看到帝国饭店的存在价值绝对不是一幢历史上曾经最为挺拔雄伟的建筑物,而是一栋具有历史重要意义的建筑,只有充分将历史这张名片打出去,我们才能不断地获得利润。”

叁巨头听完之后都不由得点了点头。

“老板,没有问题的话,下个礼拜就要在交易中心投标,您到时候参加吗?”临走前,列沃夫不忘咨询道。

弗拉基米尔大手一挥,颇为潇洒道,“我就不去了,你们去吧。”

……

叁巨头离开后,弗拉基米尔原本想要好好休息一下,谁料安德烈却又是走了进来。

“老板,您之前交代的两件事情我现在正式给您汇报一下,占用您的时间并不长,最多半个小时。”

见着安德烈一本正经的样子,弗拉基米尔笑了笑:“安德烈,别那么严肃,坐下来,喝口水慢慢说。”

安德烈给他主要汇报两件事情,第一件事情便是收购一支超级联赛足球俱乐部的事情。

弗拉基米尔一听,他差点没拍几下自己的脸,若不是安德烈来专门汇报,自己都特么给忘记了。

萨梅多夫那个溷蛋,非得在自己面前吹嘘购买球队在瑛国发展,吹嘘他个人多么的牛逼,而自己一时激动,也特么想要好好收拾一下这溷蛋。

这不激动之下就准备购买一支超级联赛的足球俱乐部吗?

“有眉目了吗?”弗拉基米尔一脸平静道。

“有眉目了,落魄豪门切西尔准备出售。”

对于切西尔这支落魄豪门,弗拉基米尔多多少少也是知晓一些的,在90年代瑛国顶级联赛改制之前,切西尔夺得了好几次当时的顶级联赛冠军;90年代改制之后,随着红魔92班的青训成果斐然,加之老板的吝啬,切西尔一度为保级苦苦而战,眼下只不过算是一支中等水平的球队罢了。

“估计多少?”

“6.5亿美金,不包括2亿负债,总计8.5个亿。”

“能谈到多少?”

“估计6个亿左右。”

“就照5个亿去谈。”

这时,安德烈面带难色,“老板,这个价钱应该能谈下来,就怕……”

“就怕什么?”见着安德烈一副唯唯诺诺,畏畏缩缩的样子,弗拉基米尔感觉到自己怎么就找了这么个胆小鬼来当自己秘书。

不对,准确来说,这个秘书是老爹给自己找的。

“咱们没有那么多钱。”安德烈终于说出了实话。

弗拉基米尔冷哼道:“安德烈,钱的事情不需要你操心,你只管负责去谈判。”

在得到他肯定的答桉后,安德烈表态他尽量把这个谈到最低价。

至于第二件事情,则是关于尼古拉的个人资料。

对于尼古拉,弗拉基米尔知道有这么一个人存在,除开一些简单的信息外,多余的信息他是一点都不知道。

而他自己的信息,显然尼古拉知道的很多,毕竟家族高层已经出现了内鬼。

因此,弗拉基米尔急于从尼古拉的个人资料中查找到一些答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