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84、华夏土豪超级多

84、华夏土豪超级多

安德烈每次收集的资料信息总是很全面,这次关于尼古拉的资料也不例外,当弗拉基米尔认真地看完尼古拉的个人资料后,他不由得对他这个同父异母的兄弟加深了印象。

尼古拉目前已婚,妻子是乌兰克人,名叫阿芙罗拉,婚前是个家喻户晓的电影明星,婚后便是做起了全职太太,两人育有一男一女两个孩子,尼古拉在轮敦从事着投资以及贸易等方面的生意,曾经获得过毛子国的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称号,目前个人身家大概在10亿美元左右。

10亿的身家在轮敦可以称得上是有钱人了,但是与600亿身家的伊万家族相比,完全没有任何可比性,这也是弗拉基米尔分析尼古拉为何觊觎家族继承人的主要原因。

当年马克西姆在与尼古拉的母亲离婚后,实际上是将一半的家产分给了他们几母子,换算到现在折合大约50亿美元,也就是说,眼下伊万家族的全部家产其实与尼古拉他们几兄弟毫无任何关系,这些身家都是马克西姆与现任妻子索菲亚夫人共同努力所获取的。

弗拉基米尔对于尼古拉的母亲了解几乎没有,唯有从身边人口中知道她的脾气性格比较火爆,为人很是强势,眼下这么一看,估摸着尼古拉也是遗传了母亲的火爆性格,导致他对自己痛下杀手。

尼古拉这样做,自然弗拉基米尔也不会善罢甘休,看完资料后,他内心更加坚定了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想法。

毕竟他的骨子里流淌着战斗民族的血液。

……

圣诞节后,MBA课程继续开班,由于舞会上的冲突,让布莱肯一伙人对弗拉基米尔充满了敌意,只不过他们并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去报复而已。

露西继续着给他们上MBA课,弗拉基米尔发现露西对待自己的态度还是一如既往的冷若冰霜。

然而只要他、露西以及布莱肯叁个人同时在场的时候,弗拉基米尔发现露西对于布莱肯会显得比较热情。

这些在他看来,其实不过是露西做样子给自己看看罢了。

没想到这种女王气质的女人居然也会发小脾气,一想到这点,弗拉基米尔便是不由得觉得好笑。

他实在搞不懂自己到底是哪里得罪了露西,让她对此针对自己。

看来华夏国那句古话说的一点都没错,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

郁闷归郁闷,弗拉基米尔也有一个意外的收获,那就是他原本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让刘志雄购买一套帝国饭店的高档公寓,谁料居然是轻轻松松就成功说服了他。

刘志雄起初听了之后是大吃一惊,面带喜色,“帝国饭店的公寓还有多的?”

“当然有了,过段时间我带你去看。”

“可以,我选择一套好的。”刘志雄满心欢喜,他告诉弗拉基米尔,眼下华夏国不少的有钱人也开始有了在轮敦置业的想法,如果可以的话,他想买下几层,到时候卖给华夏国的有钱人。

弗拉基米尔没想到刘志雄这家伙的脑袋如此的灵活,居然在轮敦开始炒起房来,不过他既然有这个需求,自己岂有不满足他的道理。

一口应了下来,刘志雄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便是与国内移民中介进行了联系,说到底,他也只不过是左手转右手,赚取个差价罢了。

几天下来,刘志雄的手中便是有了不少客户,他很是迫不及待地问起了弗拉基米尔,“什么时候能去看房?伙计。”

“过几天我会通知你。”

“没问题,我都想把订金抓紧时间给你了。”刘志雄一口气买了5层楼,每层一共4套公寓,每套公寓的面积在250平方米左右,按照市场价每平方米4万美元的价格,虽说他需要为此付出2亿美元,但是这么一倒腾,他至少可以赚取1000万美元的差距。

弗拉基米尔知道华夏人近年来土豪日渐增多,但是他没想到这些土豪如此如此之多,并且壕的够爽快,这才短短两叁天时间,刘志雄便是搞定了20套公寓的出售。

看来华夏国确实是个体量巨大的市场。

在弗拉基米尔看来,若是有机会,一定要将产品卖到华夏国,毕竟十几亿的人口大国,这样的基数比例实在太过于庞大了。

很快,他便是想到了尼亚尔的钻石矿。

一旦钻石矿生产出高纯度的钻石,可以预计的是,除开欧洲西方这些大国外,华夏国将是最大的市场。

做好开辟华夏国市场的准备,这个计划被弗拉基米尔默默地记在了心里面。

……

一周的课程快要结束的时候,弗拉基米尔居然意外地接到了来自卡洛琳的电话。

在电话中,卡洛琳告诉他,自己有事情找他。

弗拉基米尔颇有些诧异,不知道卡洛琳为何要找自己,难不成还是因为上次的事情?

可是上次的事情自己已经确认与她无关了。

两人约定的见面地点就在电视台不远的一家咖啡馆。

见着卡洛琳的时候,虽说她满脸的疲惫,但是兴奋的表情却仍然溢于言表。

“基尔先生,上次关于你不实报道的幕后真凶我找到了。”

弗拉基米尔倒也不意外,不过他还是假装出了一脸惊讶的表情来。

“谁干的?”

“米特洛夫斯基,一个毛子国的人,目前就职于大西洋金融公司。”

“谢谢,这个溷蛋可把我给害惨了。”弗拉基米尔没想到卡洛琳居然把米特洛夫斯基的个人信息弄得如此之清楚,他不由得开始有些暗暗佩服她,看来这些记者的能量不容小觑。

大西洋金融公司的老板就是尼古拉。

“如果你需要走法律途径的话,可以直接起诉他。”卡洛琳告诉他。

“谢谢,如果需要的话,我想我会走法律途径。”

……

这次会面的时候,卡洛琳还告诉了他一件事情。

一听这件事情,弗拉基米尔一脸的惊讶,不过在惊讶之余,他隐隐约约感觉到这对于他来说或许又是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