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她在现代当影后 > 004 请多多关照

004 请多多关照

司机跟她确认了手机尾号后就没再说话,自顾自开着车。

林予初阖上眼眸,靠在椅背上静静闭目养神。

说实话,按照她现在银行卡里的余额,本不应该奢侈地坐车回家。

只是她的身体根本就不足以支撑她走路,或者是去挤地铁回家,她怕身体突然在中途就承受不住,突然崩裂爆炸开来,那场景不知道得有多骇人。

她一直在忍着神魂与身体强度不匹配的疼痛的,就仅仅只是出来这么一会儿的时间,后背就已经完全被冷汗浸湿了。

林予初压着声音:“师傅,麻烦开快一些。”

“好嘞!”

……

盛凰娱乐公司,形体室。

乔圆一看自家艺人的模样,就知道她恐怕没有把宵姐的话听进去。

乔圆心念一动,刚想把手机放回书包,不让灵姐再去接触,结果手机就是在这个时候震动了起来。

本来不打算理会,只是屏幕上面亮了起来。

晃眼一看,是微博推送的内容。

“林予初澄清”的这五个大字赫然呈现在眼前,乔圆的眼睛就再也移不开了。

拿出自己的手机点进林予初主页一看,只差激动得没有跳起来了。

灵姐没有看错人!

林予初的演技足以说明一切!

乔圆当时是看过资料的,她也觉得那么刚毅的一个女孩不可能会做出这种事情来。

如果说以林予初的演技,都需要去靠巴结男人来获得角色的话,那么整个娱乐圈恐怕都没有多少人能够凭真本事来获得角色了。

“灵姐,你快看。”

“怎么了?”

乔圆连忙把手机递给她。

温灵点开林予初的试镜视频。

试镜《谪仙》时,王导给剧本里特别重要的几个角色准备了一身衣服。

谢荣安是个戏份特别重要的配角,林予初在试镜的时候,王导就让她把衣服换了。

视频里的女孩着一身青衣,头发简单用一根木簪束起,她的背脊挺拔,眼神坚毅,浑身自有一种松柏坚毅顽强、坚韧不拔的气质。

她完美演绎出了一位修者为了追寻大道,而韧性十足,生机勃勃,永远也打不倒的模样。

不,或许更准确的说,林予初就是修者谢荣安。

这是前面两分零三十秒的内容。

后面的几十秒,她披散着乌发,从容赴死的模样既让人觉得惊艳,又让人觉得无比心疼。

明明前一刻她还是为了道而坚定向前的少女,下一刻场景一换就变成甘愿赴死。

这不得不让人好奇谢荣安的一生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让她心态有了如此大的转变。

仅仅只是试镜时的视频而已,就已经让她觉得惊艳了,等到电视剧播出的时候,还不知道会吸引多少人。

她如释重负,唇畔扬起笑意,当即就登陆了她的账号,转发了这条微博。

【温灵v:@林予初谢荣安,未来的日子里请多多关照。】

发送以后,温灵就把手机拿给助理保管,安心看剧本去了。

乔圆迫不及待一看,发现自家艺人又整幺蛾子了。

刚才宵姐还叮嘱温灵不要去管微博上的事情,结果……

乔圆欲哭无泪。

果然,在温灵转发了这条微博还不到三分钟的时间里,李宵就推开了形体室的大门。

乔圆战战兢兢抬头看了一眼,发现李宵脸上带着笑容,一看就不是要来算账的模样,心里微不可闻松了口气。

李宵的确是没有要怪罪的意思,因为林予初的演技实在是太让人惊艳了,她的演技就足以说明一切。

这样的人,不需要用不正常的手段来获得角色。

温灵为林予初发声的举动,可以说是益处大于坏处。

虽然如此,但李宵觉得,还是得敲打一下温灵,免得日后又整一些幺蛾子出来。

温灵眨眨眼,状似不懂她的来意,好奇道:“宵姐,是指导武术的老师过来了吗?”

《谪仙》中有很多场打斗的戏份,虽说剧组那边请了指导武术的老师,但是温灵觉得既然试镜通过了,那就要竭尽所能做到最好。

她是演员,而不是明星。

“武术老师下午才过来,”李宵没好气地看了她一眼,转身看向乔圆:“圆圆,把温灵的手机给我,我来保管。”

乔圆第一反应是去观察温灵的表情。

温灵点头,反正该做的事情都已经做完了,她现在能够安心琢磨剧本了。

乔圆乖乖巧巧把手机递给了她,“宵姐,给你。”

李宵对她比了个抹脖子的手势,示意等会儿再收拾她。

乔圆缩了缩脖子。

“宵姐,你就别吓圆圆了,是我自己想玩微博的。”

李宵哪能不清楚两人的性子,没有戳穿温灵,只是交待道:“阿灵,你今天就待在公司里好好看剧本,武术老师下午就过来。”

“宵姐放心吧,我哪儿都不去,什么也不干。”

李宵见她还算是乖觉,手机这会儿也到了她手里,料想也整不出什么幺蛾子来,也就放心地离开了。

……

林予初发布的微博,在网上激起了层层浪花,不过短短十几分钟的时间,就被顶上了热搜第五。

【看过试镜视频之后,我想诚挚地对林予初小姐姐说声对不起,我们好像误会她了。】

【楼上是林予初请来的水军吧?这能有什么误会,就这演技还能误会她?】

【她的演技简直是绝绝子啊!谢荣安一角,林予初实至名归。说真的,我倒是比较好奇中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以至于前后差别竟然那么大!】

【期待谪仙,比心比心~】

【就凭这演技,人家哪里还需要用身体上位,我看啊……林予初是不是得罪什么大人物了?】

【楼上别说,还真有可能。】

【不过话说,你们难道就只关注演技,没有注意到她的颜吗?我太可可可了!我以后就是林予初的颜粉了。】

【prpr舔屏舔屏。】

……

网友们对此议论纷纷。

有些人原本坚定的心动摇了,觉得林予初的演技根本就不需要靠谄媚金主才能得到角色。

有的人就是硬喷,各种难听的话信手拈来。

有人则是持中立的态度,还有的人在思忖林予初是不是得罪了谁。

无论网上的评论如何,都动摇不了林予初制药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