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她在现代当影后 > 061 认出

061 认出

坐车回到剧组的时候,大门外面的娱记已经散了,这让秦洁大松了口气,虽然她不怕那些娱记,但是应付起来也是需要花精力的。

她把戏服换了,怕王导和孔制等太久,只是让苒苒帮她在背后上了药,连脸上的妆都没顾得上卸掉就直奔火锅店。

她提前问了王导、孔制还有温灵的意见,双方都不排斥一起吃饭,这才把温灵也带上了。

之前就说过要请她吃火锅,想着干脆就一起,人多些也热闹,还能拉进大家的距离。

由于林予初和温灵两个人需要换衣服什么的,王浩就先和孔庆两个人去火锅店等着了。

晚上七、八点正是火锅店生意最好的时候,但林予初是实干型的,早上坐着大巴车去山里的时候就把位置订下来了,这又让两人高看了一眼。

林予初订的是一间包厢,她和温灵进去的时候,王浩、孔庆已经在包厢里坐着了。

因着明天还有工作的关系,喝酒误事,询问了大家的喜好,给王浩和孔制作点了一瓶饮料,给自己和温灵要的是柠檬水。

涮火锅的菜陆陆续续上齐,温灵眼眸晶亮,不过她不能多吃,每种菜只能浅尝一口解解馋。

王浩和孔庆就没有这样的顾忌了,大口大口吃肉,好不畅快,看得温灵羡慕不已。

他们不工作的时候性格非常随意,林予初的谈吐、举止让两人理解到刘原为什么会对她夸赞有加。

孔庆一时之间有些感慨。

林予初在《谪仙》剧组的戏份差不多快要拍完了,王浩问起了她的打算:“谢荣安拍完以后你有什么打算?”

林予初略微诧异,不过还是如实禀告:“不瞒王导您说,我准备去试镜《沉默沉默》。”

王浩沉吟片刻后点头表示肯定:“《沉默沉默》?齐百新执掌的电影在业内都有很好的口碑,不过你怎么突然想到去试镜电影剧本?”

“对啊,你怎么突然想到要去试镜齐百新的电影?”孔庆也觉得奇怪。

因为林予初第一次接触的是电视剧的剧本,起步在一众非科班明星的出身里面算是特别好的了,孔庆下意识地认为林予初今后也会留在电视剧行业内发展。

齐百新执掌的电影《沉默沉默》将在一个多月后进行试镜的消息,基本上圈内人都知道,所以他们知道也不奇怪。

林予初颔首:“其实不是突然想去的,而是在经纪人给我的剧本里面,我最喜欢《沉默沉默》里面的角色,顺便也想挑战一下自己的演技。”

“这样啊……”

“那你可要加油了,齐百新的剧组可不好进。”

两人鼓励了她一句之后便点到即止,怕再多问讨人嫌。

温灵涮毛肚的动作一顿,从林予初这里听到了肯定的答案,她也就愈发地确定了要去试镜《沉默沉默》的心思。

“谢谢,我会努力的。”

吃完火锅后,为免被人认出来,几人决定从后门离开。

在林予初他们那间包厢门打开的时候,一直注意着这里的女孩就立马看了过来。

四人都戴着口罩和鸭舌帽,她盯了好一会儿,并不能确定跟在那两个男人后面的人就是温灵,扎着双马尾的小姑娘在原地迟疑了一会儿。

就是这么一会儿时间,几人已经从她身边离开了。

小姑娘回过神,又看了一眼他们的背影,就是这一眼,她立马就通过了她走路的姿势确定了那个人就是温灵!

小姑娘激动地拿着手机小跑追了过去。

“那个……温灵,我能跟你和个影吗?”

温灵脚步一顿,见自己都被认出来了也就没有躲避,而是小声道:“可以,但是我们去外面拍好吗?”

这就是温灵的声音!

不会有人比她还要熟悉温灵的声音!

“可以可以,”小姑娘连连点头,差点激动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王浩在业内出名,但并不被大众熟悉。

因此孔庆和王浩两个人戴着口罩进来的时候,并没有引起谁的注意。

但温灵不一样,她是当今正红的小花,有很大的粉丝基础,拿得出手的作品也多。

虽说不一定每个路人里面都有她的粉丝,但至少十个路人里面就有七个看过她演的电视剧,在大街上很容易被人认出来。

一般来说,普通人遇上明星,就算自己并不是那个明星的粉丝,但也会跟那个明星一起合影。

这是大多数人的常态,那个小女孩也不外如是。

从火锅店后门离开后,温灵迅速摘下口罩和她合了影,然后把手机还给她。

温灵摘下口罩与小女孩合影的举动已经引起了路人和火锅店里面的人的注意,注意到她的长相后,人群里面不知道是谁先发出了一声尖叫——

“温灵!!!!”

这一声尖叫可不得了了,瞬间就吸引了路人的注意力,紧跟着人群便疯狂向她们这里跑。

温灵脸色大变:“遭了!王导、孔制、林予初快跑”

她只来得及喊了一声,然后拉起林予初的手就狂奔了起来。

拿着手机的双马尾女孩神情呆呆的,她听见了什么?

林予初?!

温灵旁边那个女生是林予初?

温灵……竟然还拉着林予初的手跑了!!

她鬼使神差地把这一幕给拍摄了下来。

落跑大明星和她的娇妻什么的最好磕了,而且还是官方发的糖!

双马尾女孩被自己这个念头惊了一下,不过转念一想,觉得温灵和林予初是真的挺好磕的。

她也是网上冲浪选手,当初林予初那件事闹得沸沸扬扬,全网都在黑她的时候,只有温灵站出来为她说话。

这不是爱情是什么?

已经跑了的温灵和林予初,丝毫不知道刚才那个小姑娘已经磕起她们CP的事情。

好不容易摆脱了路人的两人,正撑腰大口大口喘着粗气,温灵满脸庆幸:“太恐怖了,幸好没有被他们追上,不然我们俩今天得交待在这里了。”

林予初还是第一次见识到这样的大场面,她也有些后怕:“还好我们跑得快,下次换一家火锅店吃火锅吧,也不知道王导和孔制作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