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斗罗:重生叶泠泠 > 322:玉小刚贼心不死

322:玉小刚贼心不死

星罗帝国皇家战队和天斗皇斗战队比赛结束之后,

武魂城,

史莱克学院所住的酒店。

众人面色十分凝重的坐在会议室之中。

宁风致面无表情的开口说道,“武魂殿掌握了魂环提升年限的方法,这种方法对我们上三宗是一种威胁啊。”

玉小刚心中一凝,想到自己的弟子唐三的第二武魂第四魂环居然只是不到二十年的白色魂环。

有些不甘心的说道,“武魂殿不该如此这番自私的,应该将这种方法公布出来,让全大陆的魂师都能够掌握住才行。”

宁风致坐在凳子上,看向玉小刚就像看白痴的眼神,微微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武魂殿又不是慈善家,怎么可能将这种提升魂环的方法公布出来,想什么呢,何况昊天锤一家都是武魂殿的仇人,不然到了现在,唐昊都不敢光明正大的现身武魂殿吗。

他对于这次史莱克战队取得冠军一事已经不报希望了。

宁风致微微叹息一声之后,说道,“小三,要不放弃这一届全大陆高级魂师精英大赛吧,你们未来还有无限可能,毕竟,你们现在的年纪还不到十五岁啊。”

唐三听到宁风致的话之后,微微摇了摇头,双臂紧握,凌然的说道,“宁叔叔,多谢您的好意了,既然武魂殿已经放我们史莱克战队进入了武魂城之中,那么对方便不会对我们随意出手。毕竟若是这个时候武魂殿在全大陆高级魂师精英大赛上对我们出手,会影响到他们的公信力。”

宁风致也再次的摇头一叹,随即便不说什么了,毕竟唐三如今还没有和宁荣荣成婚呢。

他也管不了,

少年英雄,自然有少年英雄的脾气,

但在宁风致看来,唐三的做法却是不妥,

如今这个年纪就该避其锋芒才是。

难道唐三不应该等未来成了封号斗罗之后再来找武魂殿复仇吗?

双生武魂的天才啊,这样一来唐三未来得强到什么样的地步啊。

除了叹息,便只能叹息。

唐三将目光放在玉小刚身上,想看看自己的理论无敌老师能否想出什么办法,最好是将他的昊天锤第四魂环给提升一下啊,否则的话前三枚魂环是黑色,突然之间第四枚又成了白色。

玉小刚面色凌然,随即缓缓起身,在会议室之中双手背负,来到会议室的窗边,凝视着教皇殿方向,心想,“提升魂环年限的办法,一定要帮小三获得才行。无论如何我都必要要帮小三弄到手才行,只有小三获得了全大陆高级魂师精英大赛的冠军,贴在我脑门儿上废物一词的标签才能被扯掉。”

玉小刚一想到天斗帝国天牢之中的时候,雪清河将他的武魂殿长老令给收走了。他就郁闷不已,

随即玉小刚转身,看着宁风致,开口说道,“不知道宁宗主能否将七宝琉璃宗的长老令牌借我用用,是时候去见一见她了。”

会议室之中,柳二龙有些担忧的说道,“小刚,你这是要去见她吗?”

玉小刚平静的点了点头,义正言辞的道,“嗯。提升魂环年限的方法是对整个大陆都极为有利的,绝对不能够让武魂殿私有,应该让她将这个方法公之于众才是。”

宁风致听了玉小刚一番正义凛然的话语之后,都认为玉小刚说的对,很有道理。

于是从魂导器戒指之中一抹,青色的魂力光芒闪过,宁风致将七宝琉璃宗的武魂殿长老令牌,递给了玉小刚,面无表情的对大师鞠了一躬,说道,“大师,你可真是全大陆魂师的福音啊。”

“宁宗主您客气了,你就放心吧,我去去就回。”玉小刚接过宁风致所持有的武魂殿长老令牌,缓缓的走出了房间,他要去武魂殿,见教皇。

柳二龙双眸含泪的看着玉小刚的背景,如今的她已经成了人妇,自然是十分的担忧玉小刚,她自己认为自己胜过了武魂殿哪位高高在上的教皇冕下,可是她总觉得玉小刚这般做是否不妥,

柳二龙身边的弗兰德只能坐在椅子上,手指抵了抵他那带边框的眼镜,他该知道的已经知道了。只是弗兰德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和玉小刚的这般做法是对是错。

宁风致这时候开口说道,“弗兰德院长,希望在武魂城这段时间,史莱克学院的学员千万不能在武魂城之中惹事生非才是,否则被武魂殿抓到把柄的话,整个史莱克学院战队都可能会被武魂殿给制裁啊。”

“多谢宁宗主告知,弗兰德知道了。”弗兰德点了点头,

而此刻会议室之中,唐三,奥斯卡,宁荣荣,泰隆,玉天恒,唐风媛,绛珠,听完宁风致的话之后,皆是点了点头,这里可是全大陆所有魂师心中的圣地,胆敢在武魂城之中搞事情,那么就算是封号斗罗都依旧逃不脱被武魂殿制裁的命运。

武魂殿所在的山下,

罗三炮跟在玉小刚身后,正准备抬步走向阶梯。

铁甲银枪侍卫突然之间一声历喝,长枪一横,便拦住玉小刚的去路,“站住,全大陆高级魂师大赛休息期间,禁止闲杂人等进入,否则杀无赦。”

玉小刚将手中的令牌取出来,在侍卫眼前一亮,淡然无比的说道,“带我见教皇吧。”

两名侍卫面色古怪的看了看玉小刚这位小腿旁边,跟着一条狗子的魂尊一眼,再接过玉小刚手中的令牌一眼。确定了令牌是真的之后。

银枪侍卫两人交换了一个眼神。就将令牌递给了玉小刚,淡然的说道,“请跟我来。”

至于为什么银枪侍卫不下跪,自然是当初月关见侍卫们见他们一次跪一次,让他不爽,随即便向比比东申请了侍卫即使见到手持武魂殿长老令的人也不准下跪。

玉小刚跟在侍卫身后,缓缓的迈上白玉般的阶梯,他心中却是在想,“武魂殿的侍卫如今都这么不懂规矩的?见到我手中的长老令都不准备磕一个的?”

沿着蜿蜒的白玉阶梯,缓缓的来到教皇殿前,侍卫敲门,汇报道,“教皇冕下,有一位手持长老令牌的人想要见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