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斗罗:重生叶泠泠 > 323:玉小刚愤怒的吼道,“比比东,你个贱·····。”

323:玉小刚愤怒的吼道,“比比东,你个贱·····。”

上千平米的教皇殿之中,

比比东正在和水凝冰交谈着,

天水学院的院长,她也想让自己的这群学员们能够更好的成长,所以便自然的答应了武魂殿的邀请,另外,她也明白了叶绫希哪个小混蛋是比比东的干儿子,

对她来讲还好不是亲儿子。否则的话,叶绫希的爷爷是谁,那岂不是武魂殿供奉殿大供奉,千道流,一位上百岁了的老人。

要知道,比比东和水凝冰两人的美皆是不同,一位美到倾城,一位美到出尘,这两人皆是坐在教皇殿之中的椅凳上浅尝着茶水。

水凝冰看着对面坐着的天水学院战队七位女孩子,满目之中皆是充满了宠溺,

对她而言,天水学院这一届之中,除了叶绫希哪个小混蛋之外,整个战队的人她都十分的疼爱,像极了自己的女儿般,

此刻天水学院战队的七位女孩子之中也就只有水月儿比较淡定,

她们其余的六人虽然之前在广场之上远远的看见了比比东,但是此刻还是有些不敢相信啊,当初在元素城大斗魂场之中揪着叶绫希耳朵的大美人居然真的是教皇啊。

水月儿倒是无所谓,在她心中,她绫希哥哥的妈妈就是她的妈妈,她绫希哥哥的媳妇儿,·····

千仞雪一头大波浪的金发就那么散乱的披在脑后,哪怕不加任何的修饰,依旧是掩饰不住她那圣洁的美。

用胳膊拐了拐水月儿的手臂,小声的询问道,“叶绫希那个小混蛋呢?”

“我怎么知道,我虽然只是绫希哥哥的小媳妇儿,但我又不会禁锢他的自由。”水月儿昂了昂雪白的脖颈,她心中可是清楚的很,千仞雪就是自家绫希哥哥口中的女胖子。

水冰儿在水月儿的旁边,扭头看到自己这个妹妹一副痴女的模样,恨不得揍一顿,“叶绫希在天斗皇城的时候告诉我们他有点事情,所以要耽搁点时间,也有可能会缺席,具体的我也不知道。”

侍卫带着玉小刚前来觐见教皇冕下比比东的敲门声音,打断了教皇殿之中的众人谈话,

水凝冰倒是起身,向比比东行了一礼,说道,“既然教皇冕下有要事,那我就带着一群丫头先回去了。”

比比东见状,也没有多留,而是带着恬淡的笑意说道,“那就全大陆高级魂师精英大赛结束之后我们再多聊聊。”

水凝冰点了点头,笑着说道,“多谢教皇冕下了。”

水凝冰带着天水学院七位美少女走出武魂殿的瞬间,却也正好和史莱克学院战队的领队玉小刚照面,没有多加理会,

玉小刚这个理论无敌的大师就是个狗屁,什么都不懂,却是什么都要装懂。把那些先辈们总结出来的常识,恬不知耻的说成是自己的理论,简单的说就是魂环年限,白色对应的是百年以下,黄色对应的是千年以下,紫色对应的是万年以下,

斗罗大陆上的常识,居然成了玉小刚武魂十大核心竞争力之中的其中一条,水凝冰看向玉小刚的眼神之中都带着浓浓的不屑。虽然很好奇为什么玉小刚能够进入教皇殿,但没有多问,带着七个美少女就回去了,最近这七个丫头都在一起修炼,

叶绫希那臭小子让她们试试能不能进行一次大的武魂融合技。

玉小刚在教皇殿前整理了一下衣领,想要将自己当初比比东和他初见之时的风度拿出来,但却只能感到浓浓的无力感。虽然他曾经也不怎么样,

但这一刻的他只能说是更加的丑。

“说吧,来找本座是有什么事情吗?”比比东优雅的坐在凳子上喝着茶水,淡淡的看了一眼玉小刚。心中几乎没有丝毫的波动了。

“比比东,我想你应该把魂环年限提升的办法公布出来,造福全大陆。”玉小刚昂了昂脖颈,也没有对比比东行礼,而是直接将自己标榜到道德制高点上,谴责比比东。

闻言,比比东原本坐在座位上优雅浅尝香茗的动作呆滞了,就像是一张照片定格在了哪里。

一旁的千仞雪却是突然之间哈哈大笑起来,“你以为你是谁?一个骗吃骗喝武魂殿这么多年的废物,居然敢如此这般对教皇说话,难道你忘记了之前在广场上你磕一个的情况了吗?”

玉小刚被千仞雪的怒笑之声一惊,他进门之时就将目光凝聚到了比比东的娇躯上,丝毫没有注意过其他地方的情况,也自然没有注意到千仞雪就在比比东的对面不远的地方。

当玉小刚将目光凝视着千仞雪之时,只见千仞雪的眼角之处和比比东有着好几分相似。

玉小刚眉头皱成了一团。

“你又是谁?”

千仞雪单手扶着纤腰,娇笑道,“我当然是教皇的女儿了啊。”千仞雪说完之后,缓步向着玉小刚逼近,

玉小刚愤怒的吼道,“比比东,你个贱·····。”

“啪,”千仞雪一巴掌就扇在了玉小刚的脸上,余怒未消的她此刻双眸之中的怒火随时都有可能将玉小刚轰杀成渣。

“两位叔叔,将这个废物给我丢下武魂殿,顺便将他手中的那枚长老令给我收回来,这废物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去拐到的长老令。”

千仞雪说完之后,月关,鬼魅,两人便出现在了玉小刚身边,将其身上的长老令没收掉,然后,两位封号斗罗架着他便离开了教皇殿。

两位可都是九十六级的超级斗罗啊,

岂是玉小刚这种垃圾魂尊能比拟的。

来到武魂殿初始的白玉阶梯之处,将玉小刚像一条狗一样的丢了出去。

月关,鬼魅,两人拍了拍手,月关兰花指伸出,声音娇酥的说道,“哟哟,哟,这不是玉小刚玉大师吗?话说我们都好多年不见了,你居然突破到了魂尊,我的天呐,果然不愧是将武魂殿的资料整理成自己的之后发出去的‘理论无敌废物啊’理论无敌大师啊,在下月关,久仰久仰。”

月关那娇媚的声音配上那惊恐的表情,让鬼魅都很像揍他一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