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神豪:天后竟给我生了个女儿 > 128.来亲戚了

128.来亲戚了

偌大空荡且昏暗的房间内。

两个金发蓝眸的男人正端坐在室内,面前香炉里的烟雾让整个屋内分外缭绕。

“对星蓝集团实施的布局差不多已经到了关键的时候了,最近几个月,不要有什么大动作,避免被林然那个精明的家伙察觉到。”

“哥,那林然不过就是个年轻人,再怎么精明又能如何,他难道能抵抗得了我们安东尼氏么?”

“别小看了林然,这家伙能在短短六年走到今天这一步,他的实力是不需要去怀疑的。”

“可是,想要吞并星蓝集团,凭咱们和哈特一族联手,需要这么小心翼翼么?”

“星蓝集团的能量远比你想象的要强,我们虽然可以靠实力碾压,但那家伙可也是个狠角色,一旦拼起来,咱们也会损失惨重。”

“我不能理解。”

“你还年轻,很多事情没有那么简单,咱们家族虽然传承了数百年,但如今时代飞速发展,家族里的老家伙们又自顾不前,想要吞下星蓝集团,只有用那个计策才是最好的。”

“明白了。”

“去吧,按照计划来办,要不了多久,星蓝集团就是咱们的囊中之物了,一旦拿下星蓝集团,这次竞争继承人的事,我也就有十成的把握。”

“好。”

……

魔都。

星蓝音乐。

“妈妈!”

刚刚接到林婉而后来接许梦茜的林然,微笑着看着女儿兴奋的跑向刚刚走出公司门口的许梦茜。

许梦茜也是一笑,将女儿抱起之后询问今天过得如何。

然而,

林然却注意到,她在抱起女儿的一瞬间,眼中闪过异色。

察觉到不对劲的林然等到俩人都上了车后,才抓住许梦茜的手,投以询问的目光。

许梦茜倒是不明白林然这个眼神是什么意思,疑惑的问道:“怎么了吗?”

“你怎么了?”林然却是反问。

“我?没怎么啊。”许梦茜更加纳闷了,她不明白林然为什么突然这么问。

“刚刚看你不对劲,是身体不舒服?”林然这才注意到自己的问法有点不对。

“呃……”许梦茜闻言露出尴尬之色,瞥了眼司机李天明后,附在林然耳旁小声道:“来亲戚了……”

“?!”

林然一愣,而后露出激动之色。

这突然的激动,让许梦茜更是茫然。

我来亲戚,你这么激动是怎么回事?

但她哪里知道林然在想什么。

林然却是没有注意到这个,而是在心底里盘算着,好不容易等到了这一天,默默将今天的日期记在心里,而后盘算着怎么实施他当初的恋爱计划。

计划里就有,许梦茜在来亲戚的时候,要照顾她,给她煮红糖水等等。

但林然坐等右等,这都月初了,他都以为自己是不是错过了,现在好不容易等来,他怎么可能不激动。

毕竟,

这也是第一次啊。

许梦茜则是古怪的看着林然那忍不住偷笑的表情,多少有点怀疑人生。

他这么兴奋,是什么意思啊?

这家伙,不会有什么特殊癖好吧?!

而林婉则是一脸疑惑的问道:“妈妈,你生病了吗?”

“没有哦。”许梦茜连忙否认。

林婉这才将信将疑的点点头,而后便又继续诉说着自己今天一天在学校的有趣经历。

回到家里,

许梦茜这一路来越发觉得林然古怪。

越想越觉得,林然这家伙是不是真有什么特殊癖好,怎么知道她来亲戚了,莫名的兴奋!

但很快,

她的疑惑便得到了解答。

刚刚进门,林然便各种叮嘱,就好像把她当成瓷娃娃一般,生怕一不小心就碰碎了,那个小心翼翼的劲,让许梦茜多少有点不适应。

“我来就好,你现在不方便做这些,我来吧。”林然笑着将许梦茜扶到沙发上坐下。

李天明也不明所以,古怪的看着这一幕,心底里思索着,该不会嫂子又怀孕了吧?这速度这效率,多少带点太快了?

要不然怎么一下车,又是搀扶又是不让碰这不让碰那的,一不小心好像就要出大问题似的。

而林婉也更加确定,自己的妈妈一定是生病了!

她那睿智的大眼睛转呀转,而后便立即跑到饮水机前接了杯温水,而后又到楼上拿了张热毛巾一并拿来给许梦茜,道:“妈妈,你生病啦!要多喝水哦,把这个敷在额头上。”

看着林婉的模样,许梦茜哭笑不得的接过水杯,道:“妈妈真没生病!”

“没有才怪呢,妈妈是怕婉儿担心吗,婉儿已经长大了哦,可以照顾妈妈的,妈妈不用担心。”

“我真没有……”

许梦茜彻底绷不住了,这小丫头,这是彻底误会了呀。

而林然在一旁看着,则是冲林婉竖起了大拇指,道:“婉儿好样的。”

“嘻嘻,婉儿会和爸爸一起照顾妈妈的哦。”

“老大,嫂子,要不我出去买点药?”李天明也被彻底带偏,上前询问道。

“不用。”

“不用!”

林然和许梦茜异口同声道。

李天明懵了。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不是病了么,为什么不买药,难道……真怀孕了?

这才多久啊。

老大这效率未免太高了点?

难怪当初一次就能种下林婉这个小丫头,牛啊!

李天明讪讪一笑,这才退开,而林然看着李天明那古怪的表情,立即明白,这家伙肯定是想歪了。

但他也没打算解释,而是又嘱咐了许梦茜一些事情,这才转身拉着李天明就往外走。

“去哪?”车上,李天明疑惑的问道。

“先去趟超市,买点菜。”

“菜不是刚买过……?”

“计划有变,要买点补身体的。”

“嗯?老大……嫂子这是,又怀上了?”

“怀你妹啊……”林然哭笑不得的说道,他知道这家伙想歪了,但没想到歪得这么离谱!

“你嫂子来亲戚,刚才买的那些食材都不太合适,懂了吧?”

“原来如此!”

李天明一脸恍然,难怪刚才林然那副模样呢,原来是来亲戚了。

都说女人来了亲戚,那可得好好伺候着,否则一不小心,对方暴脾气就来了,这谁顶得住啊。

果然,哪怕是老大,嫂子来亲戚也得小心谨慎啊。

超市。

“你说,这些个卫生巾要买哪个才对,什么日用夜用,乱七八糟的,这些都有什么区别?”林然看着面前一大堆各种牌子的卫生巾陷入了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