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神豪:天后竟给我生了个女儿 > 094.新歌定下

094.新歌定下

从后台专属通道离场后,沉青颜也找了上来,三人一同坐着车离开了会场,前往林婉所在的幼儿园去接她。

然而,在车里却一直是沉青颜的夸赞,许梦茜鲜少说话,只是偶尔回应几句。

这一异常被林然看在眼里,便询问道:“累了吗?”

许梦茜闻言,看着将自己手握住的林然,挤出笑容后摇摇头道:“不是。”

“那怎么了?”

“我只是在想,以后该怎么办。”

“以后?”

“这首默,是我出道以来质量最高的音乐了,那位作曲人也找不到,最近看了很多新歌,但都没有一首能达到默这个水准的,以后若是新歌不如这首,会不会让粉丝们失望?”

林然听完后,短暂的沉默了片刻,而后不动声色的说道:“会有的。”

然而,就在说完这句话后,林然便开始思索着,接下来该拿出什么歌来给许梦茜唱好一些。

他本不愿看到许梦茜再去唱这种伤感类的歌曲。

但经过一番思索后,林然却诧异的发现,真正动人的歌曲,真正引人共鸣的歌曲,貌似绝大多数都是这类歌曲。

仔细回忆着那些个有口皆碑的歌曲,似乎很难找出一首是欢快的。

无论是什么歌手,他们的成名曲,似乎都是带有澹澹的忧伤。

或许是前世的自己只喜欢这类歌曲?

又或者,音乐在给人带来解压的同时,其实也是让人寄托心灵的方式?

那些叩击心灵的歌,似乎很难是欢快能够取代的。

转念一想。

林然却自嘲一笑。

不过是音乐罢了,是忧是乐又能如何呢?

音乐人的目的,最终不就是为了将那些感人肺腑的好歌,倾情演唱出来么?

之所以看到她如此悲伤的一面,也正是因为她足够的投入,并非真正忧伤不是么。

释然过后,林然便有了想法。

许梦茜也没再纠结。

接到女儿后,几人便一起回到了城堡里。

……

樱花道场。

龟田本一正盘腿席地而坐,端起面前的茶水轻轻一抿,而后双手撑在膝盖至上,看着面前脸色尴尬的男人。

“会长,战书已经发出去了,可是……星蓝集团那边根本没有回应。”

“他们什么意思?”

“我也不知道。”

“再发!直到他们回应为止!”

“会长,真的有必要这样么……”

“哼!这口气若是不出,我有何颜面再面对天皇!”

“是……”

龟田本一怒气冲冲。

殊不知,他的战书确实被林然看到了,然而林然只是回复顾乐三个字:“别理他。”

挑战?

想笑。

林然可没时间去跟他玩什么挑战,不爽就憋着,谁理你呢。

不过让林然没想到的是,这龟田本一还是个一根筋,得不到答复,他就会一直下战书,甚至会因此不惜一切代价!

回到家里,林然照例做了顿丰盛的晚餐。

所有人都一饱口福,赞不绝口。

而在吃过饭后,林婉则是抱着平板电脑看着许梦茜今天的演出,乐此不彼。

沉青颜则是一反常态,早早回到房间里,正准备继续工作。

林然则是和许梦茜坐在一块,陪着女儿一同看着今天的演出。

一家人倒也其乐融融。

赵宇依旧忙着工作,反观李天明,则是坐在不远处,始终抱着手机不放。

林然时不时注意一眼,都能看到李天明眼神中的躲闪,和不自觉的笑容。

这小子,看来也是和何雨果聊得如火如荼啊。

看他那不经意间发自内心的笑,看样子俩人发展得不错?

而今天这场演出,无疑结果是圆满的。

许梦茜的新歌也因此再攀巅峰,更进一层楼。

发售的专辑也卖得大火。

无疑,许梦茜彻底火遍大江南北,成为炙手可热的顶流歌手。

在公司上下倾尽全力的努力下,新歌已经隐隐朝着国外入侵。

总而言之,许梦茜的复出取得了完美的成功,大量的商演、代言随之而来。

不过这些都不需要许梦茜去处理,这个麻烦则是交到了经纪人张月手里,在多次商议下,最终决定接下一些不错的代言。

而这最终的决定权,还是会交到许梦茜手里。

毕竟她的身份摆在那里,若是她不愿意去接,他们也不会私自做决定。

如今的她,已经不单单是一个公司的艺人那么简单。

没有人会再去违背她的意愿。

入夜。

回到房间里,林婉依旧抱着平板一遍遍的看着演唱。

许梦茜则是洗了个澡后陪在一旁。

林然以工作为由,独自待在书房里,挑选着接下来给许梦茜的新歌。

再三思索下,林然还是决定,即便是要唱,也尽可能不选那么忧伤的音乐,看看后续的反响会如何。

于是乎,他最终选定的歌曲为《同桌的你》。

这首青春向的歌曲,也还算合适,无论词曲,也都饱含深意。

再加上近期有一部类似题材的电影正在拍摄,之所以选定这首歌,也因为查阅了众多近期的资料后林然发现,这电影也是星蓝集团旗下影视公司在拍摄的项目。

最终考虑再三,林然决定将这首歌定为那部电影的主题曲,再加上许梦茜如今的人气,一旦发行,或许能够起到一举两得的效果。

虽然林然平日里很少关注这类产业,但毕竟影视类也是大投资,部分也是需要赵宇经手的,林然也偶有关注。

曾经起家时,开始投资电影行业以及音乐行业,林然就拿出过不少前世的题材来拍,效果很是明显。

他拿出的电影和音乐,无疑都成为了时下热门,这才让集团旗下的影视、音乐公司很快站稳脚跟。

如今许梦茜也是歌手,因此串联了一番后,林然便决定,以这首同桌的你,作为许梦茜接下来的新歌,并帮助旗下公司投资的电影也助力一番。

横竖都是自己的,能够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

在做好决定后,林然便将新歌和自己的意见都发给了赵宇,让他去安排下去。

电影目前拍摄中,收官大概是在一个月后,一个月的时间来准备,大抵是够了。

到时候新歌完成发行,也差不多到了巡回演唱会的时候,到时候女儿也放假了,一家三口好好出去逛逛玩玩,也刚刚好。

安排好这些,林然这才松了一口气,关上电脑后回到房间里。

才发现,已经是深夜了,许梦茜早已抱着女儿睡着了。

看着沉睡的母女俩,林然脸上满是笑容,他蹑手蹑脚的走到床边,轻轻掀开被子躺了上去,而后拥着女儿握着许梦茜的手也闭上了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