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神豪:天后竟给我生了个女儿 > 095.同桌的你

095.同桌的你

翌日清晨。

林然和林婉俩人睡意朦胧的站在卫生间洗漱台前。

令人诧异的是,林然握着的牙刷却是在帮林婉刷牙,而林婉也站在椅子上垫着脚拿着手中的牙刷替林然刷牙。

俩人面无表情,甚至还有些木然。

没办法。

这俩货都没睡够,一个昨晚熬了夜,一个干脆是想睡懒觉。

“啊!!!”

忽然间,一道充满惊喜的尖叫打破了卫生间内的氛围,俩人都是一颤,而后相互对视一眼朝着外边看去。

只见许梦茜捧着手机惊喜不已。

“林然!太好啦,我的新歌有着落了,经理说还是上次那个作曲人写的歌!”

许梦茜不顾形象,一脸兴奋的往卫生间跑来。

而后,父女俩充耳不闻似的,继续完成洗漱。

“很好啊,不过这么快就出新歌,会不会太为难你了?”

洗漱完毕过后,林然一边给自己套上外套,一边询问道。

“不会啊,我巴不得天天出新歌呢,那种对新歌的适应和熟悉,就像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挑战,当我能够把它完美的呈现出来的那一刻,我就成功啦!”

许梦茜兴奋的说着。

林然见此,也是暗暗松了口气,脸上充满笑容道:“真要是天天出新歌,先不说你受不受得了,粉丝们都不一定受得了喔。”

“嘻嘻,那可不一定,用粉丝的话来说就是,只要还没死,就往死里唱!”

“可别。”

林然笑着打断,此时林婉也自己梳好了头发,三人一同下了楼。

一如往常。

大伙们一起吃过早餐后,各奔东西。

沉青颜没再跟着他们一起,而是自己驱车前往公司,用她的话来说就是,林然给了这么大个项目,她必须要给一个完美的交代,也要向父亲证明自己。

看着如此积极向上的沉青颜,林然倒也欣慰。

最主要的是,这样一来,也少了个跟屁虫,挺好的。

把女儿送去学校,他就可以和许梦茜过二人世界了。

……

“婉儿爸爸妈妈早啊。”

学校里,卢老师亲切的打起了招呼。

自从知道林然成了自己男朋友的老板后,又是自己的老板,卢老师对林然一家的态度可谓是大转变。

不过她倒也不是那种趋炎附势的人,只是怀揣着感恩之心去招呼,更让人感到舒服。

林然和许梦茜也都温和的回应着。

几天下来,倒也相互熟悉了许多,卢老师也常常给他们讲林婉在学校里一天的表现。

林然看着进入教室里便兴冲冲和小伙伴玩耍的林婉,而许梦茜则是和卢老师闲聊了几句。

“婉儿妈妈,很遗憾昨天没法去看你的演唱会啊,要是能定在周末就好了。”

“呵呵,我那有现场录像啊,回头给你发一份。”许梦茜笑着说道。

“真的?那太好了,我昨晚一晚上,都是通过网上零星的片段去看的,真的,你的歌唱得太好了,那首默更是惊为天人。”

“你们喜欢就好,提前告诉你个秘密,我的新歌也快出了,到时候给你先发一份~”

“这!这不太好吧?”卢老师受宠若惊的看着许梦茜,一脸的不可思议。

“有什么不好的,我还要谢谢你对婉儿这么照顾呢。”

“哪里的话,作为老师,照顾孩子是我的职责所在。”

“好啦,那我们就先回去了,有什么事情给我发消息就好。”

“嗯好,我也该上课了。”卢老师欣然答应,而后便进入教室里。

而后,许梦茜则是大大方方的挽着林然的手,一同离开了校园。

自从在一块过后,许梦茜变得越发主动,这让林然内心狂喜。

“接下来咱们去哪?”

车内,林然看着许梦茜询问道。

许梦茜想了想,一时间也不知道去哪儿,而后忽然想起什么似的,提议道:“公司有个前辈今天好像在附近商场有个商演,要不我们去看看?”

“好啊。”

于是乎,俩人便决定去看另一位歌星的商演。

简单了解一番后得知,那歌手名叫胡余,是星蓝集团旗下比较早签约的一名艺人,最先并不是星蓝音乐培养出来的,而是从别的公司挖来的。

混到如今,也算是星蓝音乐的几个头牌之一。

许梦茜口中的商演,其实就是义演。

在星蓝音乐有这么一个规定,每个艺人每个月都必须参加一场义演,和志愿者一般,不收费,纯粹的给粉丝们一个福利。

这么做的目的,一来是给到粉丝福利,二来,也可以给艺人们积累口碑,提高人设。

许梦茜在加入星蓝音乐后,倒是还没有安排上商演,所以倒是对此挺感兴趣的,打算趁这个机会去看看,学习一二。

对此林然自然不会拒绝,只要许梦茜想去,哪里都可以。

李天明平稳的驾驶着车子,许梦茜在车内则是看起了新歌的歌词。

林然来了兴趣,凑近身去故作疑惑的问道:“这就是新歌么,叫什么?”

“同桌的你。”

“我看看。”

许梦茜闻言,点点头将手机上的歌词递给了林然,林然则是装模作样的认真看了看,但他那副认真的样子,倒是让许梦茜忍俊不禁。

毕竟,林然演的太‘假’了,就像是一个不懂的外行,故意在装懂一般。

但许梦茜并没有点破。

很快,林然夸赞道:“很好啊,这歌写得。”

“当然了,我真的开始佩服起那个匿名的作曲人了,这首同桌的你和那首默,完全不在一个类型里,可以说是一个很大的跨度,很难相信这是出自同一人之手,看来这位作曲人的实力比我想象的还要高。”许梦茜夸赞道。

林然闻言,心想那当然了。

毕竟本来也不是同一个人写的歌。

但他知道,却不说。

借着许梦茜的夸赞,林然也厚着脸皮欣然接受,而后点头道:“确实是个人才,有机会一定让张永泉给他抓了。”

“抓?”

“哈哈,当然是抓来给你做私人作曲了。”

“不好吧,人家或许是个内向的性子,否则也不会甘愿放弃这么个赚取名利的好机会。”

许梦茜这话倒是不假,若这背后提供歌词的人不是林然,而是其他人,哪里愿意放过这么一个出名的机会?

要知道,如今许梦茜凭借这首默可谓是火遍大江南北,这首歌的歌词也是有口皆碑,若是作曲人公开,自然也会因此吃到红利。

“或许人家是个有才且有钱的主呢?”

“有道理,或许是个帅气的富二代。”

“咳咳咳……”林然被许梦茜这突如其来的古灵精怪差点呛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