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地下城降临,我成了魔王执政官 > # 095 熊队长

# 095 熊队长

循着影哨的指示,陈丹探头探脑,走在一条山缝间。

不得不说,狩杀盆地真是有够大的。陈丹在达达拉夫的陪伴下走了六个小时,涉过一汪巨大的、齐膝盖深的水洼,穿过一片野林子抵达一堵悬崖边,最后走入一条难以发现的山中小道。

路上, 她还碰到了夜莺,夜莺听说有“洗心泉”,当即跟了过来。

夜莺入了“死门”,要杀三个职业者才能转化为一点属性,怎么想都无法收获太多。

可如果能泡一次洗心泉,让自己的综合评价上升到“A级”,那就是极大的加成!

即便随后马上被淘汰, 也不虚此行!

假设将D级评价的加成视为1, 那么C级就能粗略的视作2;

B是3, A就是4。

字母后面的“加减”其实没有那么关键,那不过是同一级别中的优劣,只有小数点后的差异;

综合评价每提升一个“字母”,获得的提升才比较明显。

这个道理,C+的陈丹也心知肚明。

一路无言,夜莺看着陈丹和她的“使魔”,以及她使魔的使魔,内心带着质疑。

方塔中有洗心泉这等宝地,事先竟然没有半点风声传出?

她跟来,纯粹只是信任陈恩,认为作为陈恩姐姐的陈丹也不会坏到哪里去。

但现在……

她已经确信,这地方一定有洗心泉。

反正是陈丹不安起来,转头问道:“夜莺前辈,这儿真的有什么‘洗心泉’吗?陈恩那小子不会在骗我吧?”

夜莺摇头,说道:“是真的。你感受到了吗?我们的魔力正受压制。传说中, 洗心泉是蕴含大魔力的宝泉, 它会吞噬周围一切魔力维持神效,离它越近, 我们就越无法动用法术——我们现在受到的影响,很符合洗心泉的效果。”

是、是吗?

夜莺看她一脸困惑,又说道:“陈恩不是说已经有两个职业者发现这里了吗?就是因为魔力受限,所以他们才能找到这里。否则如此隐秘的地方,又怎么会被发现?”

“哦……有道理!”

陈丹点头。

“谁在前面!”

声音从身后响起。

夜莺眉头一皱,将陈丹护在身后,转头看去。

只见一个极为魁梧的男人浑身是血,跌跌撞撞的走来。他看夜莺和陈丹,面色警惕。

等他看清夜莺面容,突然露出喜色:“夜莺队长!是我!瓦石冒险团狮子队的老熊!您还记得我吗?”

谁?

夜莺扫了那男人一眼,哦了一声:“熊队长。”

“呵呵……夜莺队长光彩照人,叫人难忘,没想到会在这里再见到您!”

虽然眼下情形不是很合适,但熊队长还是表达了自己的热忱。

夜莺看着他满身的血,忍不住问道:“熊队长,你……和别人打了一场?”

“嗨,别提了。打了一场,侥幸……侥幸赢了吧!”

熊队长,闪烁其词。

他继续说道:“我和一朋友碰到了一个骑黑马的小子,那小子着实厉害!他手上拿两把斧子, 一青一红,狂妄得很!”

“……”

夜莺脸上表情没什么变化,她不知道陈恩有一匹黑马,陈丹却是竖起了耳朵!

一匹黑马,两把斧子,还一青一红!

她上前一步,问道:“然后呢?你打赢他了?”

“哦、哦……算是,险胜吧!”

咳咳。

熊队长心虚不已。

就在半个小时之前,他和一个朋友正躲在隐蔽处等待猎物,突然耳后呼呼风响,一把斧子飞旋而来,直接斩掉了他朋友的脑袋。

这一惊之下,熊队长三魂丢了俩,仓促应战下被打得头都抬不起来。

好在他准备充分,在进入方塔前重金购买一张随机传送卷轴,激发之后被传到附近,这才侥幸逃脱!

但……

这种丢人事迹,怎么好意思在夜莺队长面前提及?

他清清嗓子,又说道:“我和那畜生战了百十个回合,虽然受了点伤,但已经稳稳的压制住他了!没想到那小子有一张传送卷轴,眼看打不过我,呼一下传走了!唉,可惜啊!”

“……”

陈丹看着他的眼神,已经变成了看垃圾的眼神。

传送卷轴?

作为保命利器,尽管量不小,一张传送卷轴的价格也在三十万以上,陈恩哪有这钱?

她暗暗想道:“一定是这个人打不过弟弟,又不肯在夜莺前辈面前丢面子,所以才这么说。”

她的想法,夜莺不知道。

熊队长作为“瓦石冒险团狮子队的队长”,能力上相对比较突出。

他的综合评价是A,等级有28级,职业是“大力士”,战斗力十分强悍,一般的职业者打不过他也在情理之中。

夜莺微微一笑,说道:“能把你伤成这样,那骑黑马的也算是强人了。”

“他的确是个对手,哈哈!”熊队长爽朗一笑,岔开话题,“夜莺队长,你发现了吗?我们的魔力被压制,空气中有类似桂花的香气,这附近应该有一口洗心泉!”

夜莺没有说话,只是安静的看他。

熊队长胆子大,他摊开两手,走上前来:“夜莺队长,在狩杀盆地中争斗难免,反正我们不会死、淘汰对方更有好处。但洗心泉实在是珍贵之物,不可错过!这样,不需要您动手,泡过洗心泉后,我把我自己送给你——如何?”

夜莺和陈丹对视一眼,都没说话。

熊队长笑着,又说道:“这要求不过分吧!您觉得呢?”

这要求过分不过分,夜莺不是很清楚;

但她知道,如果拒绝,那的确挺过分的。大家都是冒险者,低头不见抬头见的。

她转头看着陈丹,问道:“一起吗?”

陈丹点了点头:“既然是夜莺前辈的朋友,那就一起吧。前面要是真的有洗心泉,属性点什么的其实也不是很重要。”

“正是这个道理啊!”

熊队长拍了拍自己的结实的胸膛。

他展示他雄壮的肱二头肌:“夜莺队长,我认为你需要一个保镖!现在还没到地方,我们还能调用魔力,等到了洗心泉周围,谁都无法动用魔力,像我这样的大力士就是你可靠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