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幻想神格:无限领域 > 353.神性根植

353.神性根植

“子……子鹓大人?!”

青年男子,或者说是被子鹓称之为墨麟的人,原本波澜不惊的面孔浮现出了些许的慌乱:

“您为何会在这里?!”

“如你所见,他……”子鹓指了指自己身后的黎赎,又指了指自己似笑非笑的说道:“我罩的。”

“他是您的人?!”墨麟惊疑不定。

尽管从子鹓的出现他就可以判断出这样的结果,但当子鹓亲自说出这样的话时,他还是难以置信。

那可是鹓羽公啊!

规则级无敌,第三序列都能说得上话的存在!

竟然会为了庇护一个第五序列的小辈而赐下能够显现其分身的珍贵道具。

墨麟的目光跨过子鹓,死死的盯着黎赎。

这个小鬼究竟是什么来头?!

“你应该也听说过吧,我前段时间带着一个第五序列的小辈在交易区熘达了一圈。”子鹓嘴角扬起一丝笑容。

“就是他吗?”墨麟目光闪动,很是复杂的看向黎赎。

“对。”子鹓笑着点点头。

“……此前多有得罪。”墨麟深吸一口气果断认怂,冲着子鹓与黎赎一礼:“那么我就带小女先离开这个世界了。”

随即墨麟急忙对墨鸾曦使了个眼睛。

然而子鹓会给墨麟这个机会吗?

“想走?”

子鹓轻轻打了个响指,一道火焰屏障张开,将所有人都笼罩其中:

“把我的人打了,道个歉就想跑……墨麟,我虽然脾气好,但也不是这么个好法不是吗?”

“……您想如何?”墨麟沉默片刻后长叹一声说道。

对子鹓秉性十分了解的他明白,子鹓不会随便对小辈或者说也没兴趣对小辈出手。

但他就没那么好运了。

“小辈的事情就让小辈自己去解决吧,至于你……既然敢现身打压我的人,于情于理我总得为他讨个说法不是吗?”子鹓微笑道:“刚好,我也好久没和规则级前百的强者过过招了。”

“好!”

子鹓的话并没有超出墨麟的预料,在他看来仅牺牲掉一具分身便平息子鹓的怒火,这笔买卖已经很值了。

“那么……”子鹓的声音微微一顿,变得无比严肃与郑重:

“规则展开……”

“八热地狱!”

一圈热浪散开,墨麟与子鹓双双消失在地心世界。

身为规则级强者,哪怕只是其一道分身,在这种不足精锐级的世界中战斗,也足以让这方世界彻底崩溃。

“那么……我们继续吧!”

墨麟与子鹓这两大规则级强者消失,黎赎扭了扭脖子,嘴角裂开一缕狞笑。

然而出乎黎赎意料的是,在目睹了子鹓的出现后,墨鸾曦似乎彻底冷静了下来。

她看了看远处的基多拉于赤冕,又看了看黎赎咬牙道:

“这一次……我认栽了!”

随即,她迅速拿出一枚副本回归水晶,以黎赎都没能反应过来的速度将其捏碎。

她不是傻子,在知道黎赎的靠山是子鹓的情况下,她明白继续战斗下去也无济于事。

首先是打不过,其次就算是打的过,她也绝对不能在这里杀了黎赎,因为这样无异于在给她的父母惹祸上身。

她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回归无限领域与她的父母商量如何解决这件事所造成的后患。

子鹓说小辈的事情让小辈自己来解决?

那也得分什么情况。

如果是墨鸾曦被黎赎打死了,那么子鹓自然不会说什么。

但如果死的是黎赎,或者说两个人最终谁也没能奈何得了谁。

那么接下来就该他们背后的靠山出马发话了。

至于融合为基多拉的雅鸢与静萱,墨鸾曦神色复杂的看了一眼远处的庞然大物,悠悠一叹:

“抱歉了,现在的我已经顾不得许多了。”

尽管墨鸾曦确实很重感情,但她既然能为自己组建一支浩浩荡荡的后宫大军,其重情本质的内核就已经暴露无遗。

她重感情的基础在于,她坚信自己所惹下的所有烂摊子都会有人给她兜底。

然而现在则完全不同,她惹上了一个就连她父母都惹不起的人,为此现在的她必须舍弃一切她所能舍弃,与她的父母合力解决眼下这个烂摊子。

作为一个聪明的纨绔子弟,她很明白,只要她的靠山不倒,哪怕后宫团团灭她也能再组一支。

但如果她的父母倒了,哪怕她的后宫团安然无恙也无济于事。

“想跑?!”

黎赎望着身体逐渐透明的墨鸾曦,眼中寒光一闪,抬起了手以掌心面对墨鸾曦。

命运之戒中的楪祈也开始回应黎赎的意志,发动上神之祈愿。

然而并没有什么效果。

尽管梦想成真之力已经成功将其锁定,但却仍旧无法改变什么,墨鸾曦的身体逐渐透明化为光点消失在这个世界。

“啧!”

黎赎撇了撇嘴,哪怕是有着子鹓的庇护,到最后他还是没能把这个让他极度不爽的女人宰了。

“不过……也罢。”

黎赎目光看向远方的基多拉与赤冕。

报复的方式有很多种。

简单利落的解决对方是一种。

恶心对方也是一种。

既然前者暂时没办法做到,稍稍改变一下思路也无妨。

想来当对方看到她最爱的后宫的两颗人头的时候,心情一定不会特别美丽吧?

更何况……

“你的爹妈能保的了你一时,能保的了你一世吗?”

黎赎脚下的风元素涌动,朝着赤冕的方向迅速飞去。

鉴于黎赎与子鹓之间的上下位关系,黎赎肯定不可能让子鹓做他不喜欢做的事情。

但如果是黎赎自己的话那就没问题了。

尽管这么说显得很狂妄,但黎赎并不觉得自己无法达到子鹓乃至是超越子鹓的境界。

他更不觉得墨鸾曦会抢在他之前变得比自己更强。

“……”

无名背后展开魔影之翼紧随其后。

她无言的看着黎赎的侧颜,那平静的之下所蕴含的疯狂一时间让她无法判断黎赎的真意。

尽管现在的黎赎比起原本神性爆发的他还是要好上不少,但充其量也就是五十步笑百步的程度而已。

甚至在某些地方他还有过之而无不及。

然而无名并没有察觉到的是,被黎赎那外在暂时性的疯狂所掩盖的,是黎赎内心。

随着神性的不断冲刷,黎赎正在一点一点的发生改变。

只不过那样的改变太过细微,就仿佛一根稍稍发芽的种子,没有人注意,但却确实的开始生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