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101章:凯莎:想我来了吗

101章:凯莎:想我来了吗

投影空间~

一座浮空岛屿,花草茂盛,树木葱茏,鸟语花香,生命气息浓郁,丝毫看不出有任何虚幻迹象。

一颗枝叶繁茂的大树下,凯莎轻靠在大树旁,姿态优雅,捧着一本书籍观看着,她那柔顺至极的金色秀发披肩散落,一阵微风吹过,秀发随风而动,撩拨人心弦,丝丝缕缕的阳光投过树叶洒落在她那完美容颜上,熠熠生辉,圣洁无比,更显恬静端庄。

感知到孟德的到来,凯莎合上书籍,转头看向走来的孟德,完美容颜露出一抹温和微笑,声音柔和。

“来了。”

“凯莎女王。”

孟德看着大树下如一位温婉淑女一般的天使女王,微微行礼,每一次见到凯莎,孟德内心都有一种异样感。

毕竟自己曾经乘人之危,这要是其他女人,恐怕早就提刀来砍自己了,但凯莎却不同,不仅没砍自己,还教导他不少东西。

“坐吧,这次来找我又有什么事?还是说单纯的想我了~”

凯莎拍拍自己身旁的空位,柔声说道,听到后面那句话,孟德变得有些不知所措,不知该怎么回话。

看着孟德不知所措的样子,凯莎脸蛋上的笑意更浓。

以她的性格自然不会说出这种话,都是鹤熙的主意。

“凯莎女王,那个我这次来其实也没别的目的,就是那个~那个~我回地球了,还有莫甘娜也来地球了。”

孟德都有些语无伦次不知该说什么好了,他面对其他女人也不这样,只有面对凯莎时内心充满复杂情绪。

见他这般模样,凯莎也不在捉弄他。

“不必紧张,开个小玩笑,听你说我那个妹妹跑到地球上去了,真有趣,我不久前已经派我的左翼护卫前往地球了。”

听到凯莎说只是一个玩笑,孟德松了一口气,不过以凯莎的性格断然不可能开这种玩笑,背后肯定有人指示。

孟德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皮皮熙了。

不过一想到自己的遗传基因还摆在皮皮熙的实验室,他就有种怪异感。

“您的左翼护卫吗,如今的莫甘娜已经是四代神体,一个左翼护卫想要对付她,恐怕实力还不够吧?”

“这个我自然知晓,彦去地球只是为了考察一番,不过既然恶魔在地球,那天使也会降临。”

凯莎开口说道,彦不过是三代天使,连神体都不是,面对四代神体的莫甘娜,只有被吊打的份。

不过自己那个穷困潦倒的妹妹竟然有技术和资源升级为四代神体,倒是让她有些惊讶,看来还有人帮助她呀。

“凯莎女王,我这里有一个刚研究出来的超级基因,想请您看看,我已经融合了,这是虚拟数据。”

孟德申请连接凯莎的暗位面,凯莎同意,随后他将怜风研究出的一代雷电基因的资料传输给凯莎。

接收完一代雷电基因的资料,凯莎仔细分析一番。

“这种雷电基因采用了一部分天使的技术,但更多的是德诺技术,你应该是请了一位德诺的超级基因工程师制作的,还将我上次给你的超级基因研究资料给他了,在其特殊的雷电能量算法在一代超级基因中也算出彩,更具破坏性,不错。”

凯莎对于怜风研究出的一代雷电基因颇为赞赏,准确说是对其特殊的雷电能量算法表示赞赏,这是天使都未曾研究出的雷电算法,更具破坏性。

“凯莎女王,这种特殊的雷电算法是从我得到的一种神话生物的血液中获得的,我请了一位德诺的超级基因工程师花了百年时间想要解析那一滴血液的基因密码,但最终还是失败了。”

“哦,神话生物,这要是让鹤熙知道,她会更感兴趣。”

孟德的话让凯莎来了几分兴趣,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样的神话生物,但能够有如此精妙的雷电能量算法,肯定很是强大。鹤熙知道了,必然会有兴趣。

见凯莎有兴趣,索性孟德将怜风关于狻猊真血的研究传输给凯莎。

看完怜风的研究,凯莎微微摇头,给出了评价。

“你找的这个德诺超级基因工程师还算不错,但使用的超级基因研究公式还是超神学院老旧那一套,一百年研究出一代超级基因,虽然颇为出彩,但进度缓慢,而且对于你口中的神话生物血液解析也存在问题,如果交给我们天使,不需要百年,十年,甚至更短时间也可以。”

凯莎的话孟德是认可的,但地球只有怜风这一个超级基因工程师,不找怜风,孟德该找谁?

“凯莎女王,在华夏有句话,远水救不了近火,地球只有这么一个超级基因工程师,所以我也只能找她了。”

孟德开口说道,凯莎点头,开口说道:

“莫甘娜在地球,必然会在地球传遍堕落自由的思想,正义也会降临地球。”

“那我就在地球静等凯莎女王到来。”

孟德笑着说道,这次他并不想学习什么,只是单纯的来支会凯莎一声,顺便让她分析怜风开发的超级基因。

随后孟德便退出投影空间,凯莎看着他消失的身影,算算时间,彦差不多也快到地球了。

如今已知宇宙知道世界被修改的神屈指可数。

她,鹤熙,卡尔,太空,烈阳星的那个老家伙应该也察觉到了。

凯莎之所以一直阻拦对终极恐惧的研究,就是不希望太多人知晓世界被修改的真相。这会造成宇宙级恐慌。

但她那个宇宙的妹妹却执意研究虚空,研究终极恐惧。

真是欠收拾!

…………

宇宙边缘一个黑洞前,一个老者正研究着如何炸掉这个黑洞。

“嗯?卡尔。”

他的私人频道接入死神卡尔的通讯。

“老师,终极恐惧出现了,但他却不是她,很奇怪,不是我们所研究的她。”

卡尔在通讯中对老者汇报道,声音带着丝丝崇敬。

~

(最近身体睡眠不好,经常早上八、九点才睡,晚上十八点才起,严重日夜颠倒,怕身体垮掉,这几天更新会少一点,我要调整一番作息,怕猝死。)

(本来准备了五张存稿还有番外的,可惜出了点问题,全部被清空了,找不回,心疼+头疼,只能重新码了。)

(超神宇宙主角没有穿越到过去,主角是在未来直接重启修改整个世界,进入了轮回中,类似超兽武装的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