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100章:一代雷电基因

100章:一代雷电基因

实验室内的时间与外界的时间形成了让人惊骇的一天比一百年,这其中消耗的能量让太阳都为之暗澹。

但这仅仅是一天的能量消耗。

不过孟德也没有禁止怜风出入实验室,特意设置了一番,一但怜风离开实验室,实验室的时间流逝就会恢复正常。

“怜风小姐,如果你还有什么需要,可以离开实验室找我。”

孟德最后嘱咐道,毕竟如果怜风在实验室内叫外界的他拿东西,外界过去几分钟,实验室内已经过去数天了,所以必须离开实验室。

虽然并未感受到时间调节后有什么变化,怜风点头,表示她明白了。

不过头一次在这种环境下进行超级基因的研究开发,也让怜风有些小紧张。

既然没问题了,孟德将狻猊真血交给怜风,让她潜心研究,随后便离开了实验室。

怜风看着简陋的实验室,啥都没有,又看了看面前的狻猊真血,叹了一口气,这可是大工程呀。

孟德离开实验室后,也开始期待怜风在实验室的百年内能解开狻猊真血的基因密码。

一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这期间怜风都没有出过实验室,这让孟德都有些钦佩,百年时间都待在实验室中,这可不是常人能做到的。

不过就是这能量消耗有点大,孟德感受到自己的天理引擎几乎全天候处于运转之中,无时无刻在创造东西。

甚至孟德都感觉天变得暗澹不少,看来太阳被抽了不少恒星能量了。

不过有一说一,这种通过调节内外时间的方法完全是在作弊,依靠这种方法,什么长时间的研究工程都能在极短时间内完成。

唯一的缺点就是消耗能量之大,无法想象。而且还需要人耐得住寂寞。

第二天,实验室的大门缓缓打开,却见怜风重新走了出来,模样并未有多大变化,百年时间并未在她身上留下多少痕迹。

超级战士只要能量足够,可以一直保持青春模样。

“怜风小姐,如何?”

孟德看着状态和一天前并无多少变化的怜风,疑惑询问道。

怜风摇摇头,在实验室中的上百年她潜心研究狻猊真血,想要解开它的基因密码,但太过复杂了,她从未见过如此复杂的基因密码,无时无刻都在变化,她足足推算出一亿七千八百九十七万九千多种密码,却依旧还差许多。

想要解开狻猊基因的基因密码,起码还需要一百年,甚至两百年时间。

但以怜风的状态,虽然表面没有什么问题,但内心已经疲惫不堪,需要好好休息。

如果再进行一次百年实验,恐怕会导致怜风的精神出现问题。

虽然狻猊真血的基因密码未能破解,但怜风也不是一无所获,按照孟德的要求研究出一种超级基因,她做到了。

“孟先生,这是您要的超级基因,虽然我没有解开狻猊基因的基因密码,但我根据狻猊基因,结合了德诺和天使的研究资料,制造出的一种超级基因。”

该说怜风不愧是德诺最优秀的超级基因工程师,哪怕没有破解狻猊基因,也依靠德诺和天使的超级基因研究资料制造出了一种超级基因。

孟德看着怜风递给他的金色螺旋状的基因管,洞察之眼启动,开始分析这只超级基因。

[一代雷电基因:结合了部分天使以及德诺文明的超级基因技术,借鉴未知生物~狻猊的基因制造的一代超级基因,植入该超级基因,则拥有驱动雷电能量能力。]

“一代超级基因吗。”

百年时间,研究出一个一代超级基因,看似让人觉得孟德被忽悠了,但孟德明白,超级基因不是那么简单能够研究出来了。

超级基因并非是直接就研究出三代、四代的,需要一点点完善,一点点升级。

有了一代,才会有第二代,第三代。

将一代雷电基因收好,孟德点头,虽然没有破解狻猊的基因密码,但研究出一种超级基因,已经说明了有进展,破解狻猊基因也只是时间问题。

“劳烦怜风小姐了,不知怜风小姐感觉如何?”

出于关心,孟德开口询问怜风的身体状况,怜风摇头,虽然在实验室中待了百年,但体内有着恒星能量支撑,只是感觉乏味和精神疲惫,身体倒没什么问题。

不过如果再来一次,她可就撑不住了。

孟德让怜风回去好好休息,也希望怜风能对此保密,不要告诉任何人,哪怕是杜卡奥。

对此怜风自然是懂的,点头答应孟德。不过为了以防万一,孟德还是给怜风下了限制。

送别怜风后,孟德闭目进入暗位面,怜风在实验室内百年研究,无论是对狻猊基因的解析,还是超级基因的研究,都记录在天理引擎之中。

看着一代雷电基因的完全解析,孟德可以使用天理引擎消耗能量直接创造出一模一样的一代雷电基因。

孟德退出暗位面,看着手中的雷电基因,返回自己的卧室,他选择自己融合这一代雷电基因。

将雷电基因注入体内,天理引擎开始运转,将一代雷电基因与太昊基因融合。

[【天理】启动]

[开始融合一代雷电基因,融合中:1%~10%~50%~100%]

[融合完成]

孟德缓缓睁眼,丝丝金色雷电在眼中闪过,一代雷电基因中并没有什么特殊功能,只有掌控雷电的能力,不过孟德的太昊基因强大,就算只是一代雷电基因,依旧强势。

他抬手驱动暗能量,在雷电基因的运算转化下,绚丽电光在掌中跃然显化,呈现一种金黄色,充斥着毁灭气息,比之寻常雷电更具有毁灭性。

凯莎的神圣左翼~天使彦也是雷电基因,还有“雷霆战神”的称号。

以天使的科技,天使彦体内的应该是第三代天使·雷电基因,毕竟是护卫级天使,还是神圣左翼。

任重而道远呀,孟德感叹一声,散去指尖雷光,转而闭上眼睛。

干什么?自然是找凯莎女王谈心呀。

~

(孟德:来,电一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