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110章:天使彦到来

110章:天使彦到来

华夏网民纷纷在网络上畅所欲言,毕竟鳄鱼说的是华夏语(神河正统语系),在广大网民看来,索顿干掉岛国直升机,摧毁岛国塔,这妥妥的就是好鳄鱼,虽然丑了点,怪了点,大了点,但依旧不妨碍索顿在他们眼中的好鳄鱼形象。

但有一些人就不认为索顿是好鳄鱼了,在他们看来要派人帮助岛国,还要捐钱,捐粮,帮助岛国重建岛国塔。

然后网络上就爆发了一面倒的大战,在网民面前,这些圣母直接被骂的退网了。

就算退网了,华夏的人肉搜索技术全宇宙第一,不到几分钟,这些人的祖宗十八代都被查了出来。

而这时有人放出昨天孟德碾压索顿的视频,直接上了头条,把一个某个小鲜肉的头条给挤了下去。

网络上网民发言源源不断。

“我靠,变态呀,这该不会是我们华夏的神仙吧。”

“楼上的,我同意你的看法,这肯定是一位战神,看着行云流水的操作,牛逼普拉斯!”

“那头鳄鱼应该是我们华夏的妖怪,他应该是被神仙送到岛国的,我只想说一句,干的漂亮!”

“好帅啊!你们说战神缺不缺女朋友。”

“楼上的,送你一句话,呀屎啦你!”

“我同意楼上的,白日做梦。”

而在网下也开始使用他们的人肉技术,不到几分钟就收集到了孟德的消息。

这并未让孟德感到意外,在这个网络为王的世界,出一点事就会扩散开来,让全国人都知道。

像都市仙尊重生之类的小说,主角装成傻逼被人骂后,然后装逼反击,这种事情出现一次合理,出现多次只能说那个世界网络落后,还是没诞生手机,或者人的智力低下。

这但凡有个正常智力,心智健全的人在一旁,妥妥的录视频上穿网络,标题都想好了。

“惊,原本一直被欺辱的人突然牛逼,扮猪吃老虎。”

直接红遍全国,网红又诞生一个。

索顿在岛国大闹一通,雄兵连不出面,地球没有超级战士可以阻拦的了它,哪怕只是刚苏醒缺少能量的三代究极兽体,但也是三代,除非动用核武器,不然想要镇压索顿几乎不可能。

可惜的是凉冰亲自出手镇压索顿,带走了它。

三天后~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孟德正在享受着冰火两重天,突然看见天空之中一道金光闪闪的身影划过,划破天空,直向天河市,打扰了孟德的兴致。

“天使彦。”

孟德看清金光中就是天使彦,终于来了吗。天使的到来也预示着地球战争正式拉开序幕。

…………

“这一轮一定要收购它~”

天河天使大厦,女总裁正在激情演讲着,突然一颗人形流星撞进会议室。

“崩!

巨大的冲击和动静直接将那些坐着会议桌旁的公司高层给吓坏了,纷纷逃离自己的位置,而女总裁看着原本属于自己的位置坐着一个身穿瑟银短裙盔甲,露出洁白大长腿,翘着二郎腿,一副高高在上的女天使。

公司高层看着女天使都惊呆了,女总裁也是经历过诸多风雨之人,强压内心震惊,挥手对手下人说道:

“好了好了……今天先到这,大家先回去。”

待所有人走后,会议室只剩下女总裁和天使彦,她看着天使彦,缓缓单膝跪下,眼神满是惊骇,声音带着丝丝震惊。

“我是第一次见到……真正的天使!”

天使彦闻言转头看了跪在自己面前的女总裁一眼,声音澹漠带着丝丝高傲,同时产生某种声态回响回荡在会议室。

“我记得两千年前你们前人说让天使的信仰主导地球。”

“有超神学院在,我们改变了方式~”

“靠什么?送钱?”

女总裁闻言,抬头辩解。

“投资……”

听到女总裁的解释,天使彦嘴角微微扬起,露出一抹不屑笑容,声音也带着轻蔑。

“呵~投资……真能干……你们大难临头了,地球~”

话还未说完,天使彦转动椅子,翘着的二郎腿放下缓缓起身,迈着修长美腿走在会议室之中,同时洞察之眼启动,开始读取地球的一些讯息。

女总裁听到自己一直以来信仰的天使说地球大难临头,顿时露出焦急,开口询问道:

“发生什么事了?”

“邪恶已经暴动,黑暗已经来临,正义……唉……你毕竟只是地球人不是天使。”

天使彦刚准备继续说下去,但意识到其中的不对,随即改口。

“冥河星系要来侵略你们,哟~地球已经到了核前时代?”

“您是?”女总裁听着天使彦说的这些话,不免好奇她的身份。

“天使~彦。”

但这个介绍并不是天使彦自己说的,而是突然出现在另一侧坐下的孟德所说。

她们的目光被突如其来的孟德所吸引,天使彦使用洞察之眼查看孟德,但却被天理引擎屏蔽探查。

“你先下去吧。”

天使彦关闭洞察之眼,随后开口对一旁的女总裁吩咐道,女总裁看了看突然出现的孟德,想起来他是最近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的战神。

战神与天使会面,已经不是她能够接触的了,随即老老实实的离开会议室。

“你是?”面对屏蔽自己洞察之眼的未知存在,天使彦眼神变得有些凝重。

“太昊。”

孟德澹澹自我介绍道,天使彦面色微变,孟德!女王派自己来地球前特意提到的一位大神。

“原来您就是太昊大神,凯莎女王让我向您问好。”

天使彦收敛高傲,俏脸带着丝丝恭敬,开口问候道。

闻言,孟德也有些诧异,凯莎让她向自己问好,但为了维持大神身份,收敛内心诧异微微点头。

“嗯。”

“不知大神对如今的地球怎么看?”

作为天使派来观察地球的天使彦,面对自己女王口中的大神,自然要询问孟德意见。

“怎么看?我不予评价。”

孟德摇摇头,地球情况复杂,如果硬要给一个评价,那就是丑陋,无比的丑陋。

曾经的她很是美丽,但却被现代工业开发的丑陋无比,千疮百孔,就好像被蛀虫给蛀空了一般。

就算地球人再怎么用环保来遮掩粉饰,也无法掩盖她如今的丑陋。

~

(孟德:还有网络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