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117章:前往费雷泽

117章:前往费雷泽

短短三天时间,直达轮海巅峰,孟德的速度快到让人惊叹。

如果不是后续功法没有推算出来,孟德还能继续升级,能量管够,而且有着天理引擎的辅助,完全不是事。

孟德缓缓睁开眼眸,周身笼罩在一层白金色霞光之中,血肉中蕴藏着一股奇特而又强大能量,从生命层次上得到进化,在太阳的照耀下,姿态神圣,如神临尘。

孟德他们所依靠的都是体内的超级基因,其生命本质并未得到真正的进化,一但超级基因被禁,或者被摧毁,就会沦为普通凡人。

如今的他才算是真正的踏上了进化之路。

缓缓睁开眼眸,丝丝神光流转在眸间,随后消散,一口浊气从他口中吐出,那一道浊气如同一柄锋利无比的利剑直接将地面割裂出一道深长沟壑。

神圣凯莎到来,孟德还未去见过呢,利用天理引擎定位到凯莎所在位置,背后太阳神翼展开,化作一道绚丽白金流光飞向天使的浮空群岛。

浮空群岛

天使们可不是来地球度假的,全部在凯莎的安排下前往黑洲消灭恶魔去了。

只有凯莎依旧待在小岛上,远程观察着的天使们猎杀恶魔。

白金流光划过天际,最后安稳降落在浮空群岛上。

正在观察天使们的凯莎关闭虚拟投影,抬头看着走向自己的孟德,嘴角露出一抹微笑,声音温和,好似一位邻家大姐姐。

“来了。”

“好久不见,凯莎女王。”

不算投影空间中的见面,以现实而论,这是孟德第二次见到神圣凯莎。

凯莎伸手指了指一旁的石头,示意他坐下,并且开口说道。

“就算你不来,我也准备让人去找你。”

“嗯?怎么了女王,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闻言,孟德疑惑询问道。

凯莎微微一笑,柔声解释:“也不是什么大事,莫甘娜她将她手下一个恶魔战士送去了费雷泽,那里是我储君所在之地,莫甘娜此举是想扰乱我的心神,让我将重心转移。”

“所以您是想让我去费雷泽消灭那个恶魔战士。”

听完凯莎的话,孟德也明白了,不过这剧情不是应该由葛小伦和天使彦来完成吗?怎么成他了。

不过无所谓,去一趟费雷泽而已。

“没错,不过我会派一位天使协助你,当然,仅限于我带来的天使。”

凯莎微笑点头。面对凯莎的要求,孟德当然不可能轻易答应,他可不干没好处的事。

“那个~那个~女王大大,我帮您解决储君之难,您有什么奖励吗~”

他的话让凯莎微微一愣,转而俏脸笑意更浓。

“那你想要什么呢?”

“一座战斗天体。”

孟德毫不客气的开口提出自己的要求,而凯莎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可以,那么你准备挑选哪位天使陪你去费雷泽呢?”

哪位天使,孟德陷入思索中,首先排除天使彦,他不喜欢。

“天使追。”

“阿追吗。”凯莎闻言,点头答应,天使追的实力在她带来的一众护卫天使中是数一数二的存在,而且是唯三装备次生物引擎的天使。

“那多谢凯莎女王了,费雷泽什么时候去呢?”

孟德询问凯莎什么事情去费雷泽,他也好有个准备。

“越快越好,莫甘娜派出的那名恶魔战士已经在费雷泽展开杀戮,现在已经达到了三代恶魔战士,当然,以你的实力对付一个三代不是问题,但去的快,杀戮也能减少。”

一个三代恶魔战士,对于孟德不过是手到擒来的事,孟德点头答应,等回去安排好家里事后,便前往费雷泽。

目送孟德离开,凯莎通过天使通讯沟通正在黑洲消灭恶魔的天使追,让她回浮空群岛。

“他体内多出了一股莫名的能量,有意思。”

凯莎懒散的用手掌撑着自己完美脸蛋,但美眸露出好奇神色,她能清晰感受到孟德体内流动的神力,很是强大,而且她可以确定,那不是超级基因所携带的能量。

值得好好研究。

回到观澜别墅后,孟德将自己要前往费雷泽的事情告诉了惊鲵她们,这让焰灵姬缠着要和他去。

但却被孟德拒绝,让惊鲵她们在巨峡市好好待着,焰灵姬只能作罢。

至于天行世界,这段时间孟德没有怎么去管,不过根据卫星亚克传回来的消息,五国联军直接被魏武卒给杀穿了,五国被狠狠打击到了。

但由于孟德没有管事,也只是将五国联军打退了就没有管了。

他准备等费雷泽的事情处理完了,凯莎女王答应送给他的战斗天体到手,孟德就返回天行世界一趟。

离开之前孟德还将玄晶幼蛟给带走了。

…………

地球外太空,一架装着一对白色翅膀的飞行器驶向一座跨星际大虫桥。

飞行器中,孟德和天使追坐两旁,他打量着眼前英姿飒爽的女天使,精致鹅蛋脸带着丝丝严肃,可能是因为执行任务的缘故吧,金色短发往后撩,露出雪白额头,给人一种十分干练的初印象。

“天使追,你好,你可以称呼我为太昊。”

孟德微笑着打招呼,声音温和,给人一种领家大哥哥的感觉。天使点头,但并未说话,而是打量着他。

在临行前凯莎嘱咐过她,与她同行的是为年轻的神明,要保持尊敬。

见天使追不说话,孟德颇感无聊,一条宛若黑曜石构造的小黑蛟出现在他肩膀上,赫然是玄晶幼蛟,相较于之前刚出生的时的三寸长,如今已经达到了九寸,体内苦海已经开辟,甚至快要达到命泉境。

小黑蛟刚出现就吸引了天使追的目光。

“这是?”天使追眼神带着好奇,声音清冷干净。

见她好奇,孟德让玄晶幼蛟递到她面前,柔声解释道:

“这是一种蛟类,以矿石为食物,别看它现在小,等它长大了,比之三代超级战士也不弱。”

虽然孟德不清楚遮天宇宙与超神宇宙的战力对比,但打个比方不碍事。

面对未知生物,天使追第一时间开启洞察之眼分析,但得出的结论却全是问好,这让她更加好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