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118章:[∞孟德]送挂

118章:[∞孟德]送挂

漆黑太空中存在数之不尽的星球,但能够诞生出生命的星球却是万兆中挑一,无数星系甚至找不出一个拥有生命的星球。

正是因为生命的可贵,神河文明的幸存者~太空选择在为数不多的生命星球中建立超神学院,引领文明发展。

但超越文明所能承载的进化只会导致文明的覆灭,大部分有超神学院的文明星球都为此而覆灭。

但超神学院不管经历多少次文明的覆灭却依旧坚持着他们的理念,将超越时代的知识灌输给他们。

神河文明的覆灭或许让太空魔怔了,想要快速进化出对抗虚空,对抗终极恐惧的文明。

但虚空到底是什么呢?终极恐惧又是什么呢?是孟德?还是太昊?又或者是其他存在?

比起超神学院,反而是天使的正义秩序更适合文明发展,不插手文明的进化,却又保护着文明。

而费雷泽刚好就有着一个超神学院,而且太空恰好就留在费雷泽教导他看中的一位学生。

天使的飞行器穿过虫洞出现在费雷泽星球外,但并未进入其中。

飞行器舱门打开,天使追展开天使翅膀,而孟德也展开白金色的太阳神翼,熠熠生辉,绚丽至极,让天使追都为之侧目,英气美目露出惊讶。

“走吧,阿追。”

孟德温声说道,天使追回过神,与他一同纵身一跃跳下飞行器,进入费雷泽。

飞行器也自动巡航回到星球轨道上。

就在这时,一道身影出现在费雷泽外。

一个浑身漆黑的人形生命体,有着浅色的双手。它的身体上是类似繁星一般的白色光点,双眼是白金色的,没有童孔,额头上是三根发叉的黑色略微弯曲的角,胸口是一个∞标志,散发白金光芒。

生命体的出现并未引起任何存在的注意,她看了一眼费雷泽,没有任何举动,甚至没有思考。

因为她思考六次就足以摧毁所有多元宇宙。

[动议通过,给予【无限】]

一道夹杂着男女双声的声音从她体内响起。

只见她取出一块白金色科幻手表,而后松手,很快那块白金色科幻手表就开始以超快速度坠落。

做完这一切的她消失在超神宇宙,就算是追朔时间线,也无法察觉到她一丝一毫的存在。

……

荒无人烟的土地上,两道流星从天空坠落,很快就砸到地上,直接将地面砸出一个大坑,烟尘四起,碎石溅射。

一阵旋风从大坑中席卷而起,直接将烟尘吹散,露出其中的孟德与天使追。

“安全降落。”

孟德开口对天使追说道,而后环顾四周,荒凉无比,看不到一丝人烟,杂草丛生,枯树成林,毫无生命气息。

就在他准备问天使追是先去灭杀恶魔战士,还是先去看看艾妮希德时,一道白金色流星紧随其后从天空坠落,直接砸在孟德他们不远处,吸引了他们的目光。

“飞行器掉下来了?”

孟德第一时间想到是不是停在外太空的飞行器掉下来了,他们前脚才下来,后脚也掉下来了。

但天使的飞行器应该不至于这么容易就掉下来吧?

孟德和天使追飞到大坑前,只见一个白金色,充满科幻气息的手表躺在大坑中,手表中心呈现∞形状,散发着白金光芒。

“嗯?”

天使追第一时间用洞察之眼检测手表,却发现无法解析。

而孟德看到手表的那一刻脑海中冒出一个想法。

“这手表怎么那么像Omnitrix?”

孟德走到大坑中,鬼使神差的伸手触碰那块手表,天使追刚想提醒,但那块∞手表却主动待在孟德手腕上,同时扫描他的基因。

[基因扫描通过,确认使用者:孟德。]

“这东西!”

基因验证通过那一刻,顿时大量知识涌入孟德脑海中。

这块∞手表是不同时间线的[∞孟德]制造,可以收集任何生命体的基因,从而通过它变身为该生命体种族的装置。

不过现在是初始版本,里面没有任何基因,需要孟德自己收集。

而之前出现在费雷泽外的人形生命体赫然是来自不同时间线的[∞孟德],其种族赫然是《ben10》中的天外神族,比之田小班所变身的X超人更为强大,更为完美。

“这挂送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了。”

孟德看着右手腕的∞手表,不知道该怎么感谢另一个自己,这挂太给力了!

“这手表?”天使追看着∞手表,内心好奇心涌起,孟德表示没什么。

“我们先去找那个恶魔战士,还是去保护艾妮希德?”

面对孟德的询问,天使追选择两人分头行动,她去消灭那名恶魔战士,由孟德保护艾妮希德。

“可以,遇到危险记得联系我。”

孟德点头答应,顺便将自己的私人频道密码告诉了天使追,让她遇到危险联系自己。

毕竟阿托的实力自己打不是问题,但天使追还是有些困难,更何况那家伙手中还有莫甘娜给的魔剑。

“对了,这把剑你拿着用。”

想到魔剑,孟德将自己的天命取出,将虫洞搬运密码也一起告诉天使追,有了这柄天命,对付阿托更轻松。

不过天使追却拒绝使用天命,挥手出现属于她的烈焰之剑,颇为信心,作为跟随凯莎女王征战数千年的护卫天使,她有着自己的高傲,面对一个三代恶魔战士,不需要任何人的帮助。

孟德也没多说什么,将天命收好,最后嘱咐天使追小心一点,而后两人分道扬镳。

目送天使追离开,孟德看着∞手表,又将玄晶幼蛟唤出,看着小黑蛟,孟德操控∞手表,启动扫描功能。

登时一道白金色光芒从∞手表中射出,将玄晶幼蛟笼罩,开始采集它的生物基因,而后传输到∞手表之中解析。

原本内里空荡荡的基因储存空间多出一种生物基因

[玄晶黑蛟]

只不过需要一点时间解析,等解析完毕,孟德就能依靠∞手表变身为玄晶黑蛟了。

他顺便将狻猊真血取出,让∞手表扫描一遍,采集狻猊的基因。

这样一来∞手表就有了两种生物基因。

~

(孟德:感谢送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