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121章:欠教育的艾妮希德

121章:欠教育的艾妮希德

帐篷内,场面陷入僵局,艾妮希德看着眼前自称是天使协助者的俊美青年,眼眸略微阴沉,沉吟片刻后还是选择妥协。

“你下去吧。”

“晚安,艾兰女王。”

孟德露出一抹温和微笑,转身离开,这让艾妮希德面色更加阴沉,她不允许自己队伍中出现无法掌控的存在,哪怕是天使派来的协助者也不行。

第二天,休息一晚的队伍再次出发,只不过孟德在艾妮希德的操作下被安排到她身边,和萨拉杨一起并列。

一是为了监视孟德,二是为了自己的安全。

既然孟德在天使的协助者,如果遇到恶魔突袭自己,他肯定会出手保护自己,多一份安全。

队伍逐渐向北方大地前进,一路上经过艾兰王国的各个城邦,都有不少骑士和士兵加入艾妮希德的队伍,一起征讨邪恶,消灭恶魔。

渐渐的,原本只有数千人的队伍扩张到上万多人,声势浩大,气势汹汹,队伍中充满欢声笑语,丝毫没有因为要去讨伐可怕的恶魔而感到紧张。

大部分士兵和骑士认为,天使降临人间,恶魔肯定会败亡,到时候他们只需收拾残局,坐享其成即可。

甚至在不少人思想中,北方大地已经要纳入他们统治了。

孟德手中拉着缰绳,骑着黑马跟随在艾妮希德身旁,对于这次征讨邪恶,如果没有天使,这只队伍前去不过是给剑魔阿托送菜而已。

“你对这次征讨怎么看?”

一旁的艾妮希德突然开口询问孟德,对于这位来历不明,自称为天使协助者的家伙,她保持着百分百的警惕,但又充满好奇。

孟德闻言,转头看向跟随着身后,由骑士和士兵组成的大队伍,开口评价道:

“没有天使,你们去都只是送菜而已,还不够阿托砍的,他可是莫甘娜手下的三代恶魔战士,就算是在天使中也少有人是他的对手。”

“是吗,看来柯洛诺斯骑士对于北方的恶魔知道不少呀。”

走在艾妮希德另一边的萨拉杨看向孟德,艾妮希德并未告诉他孟德的身份,对于这个能够与他并驾齐驱的神秘骑士,他还是蛮好奇他的身份的。

孟德并未回答萨拉杨的话,只是看着前方。

被无视的萨拉杨有些不悦,自己可是女王的第一骑士,竟然这般无视于他,如果不是艾妮希德在身旁,他绝对会和孟德来上一场骑士与骑士之间的决斗。

队伍逐渐接近北方大地,一路上逐渐出现少量恶魔,那些恶魔丑陋无比,一见到艾妮希德的队伍就开始攻击。

看到那些恶魔喽啰,艾妮希德认为立威的时候到了,只要消灭了这些恶魔,就能证明恶魔并非不可战胜,可以大大鼓舞气势。

看着冲向他们的十数只恶魔喽啰,艾妮希德拔出腰间佩剑,圆润唇瓣微张,大声命令自己的队伍。

“为了正义!右翼队伍冲锋!”

随着艾妮希德一声令下,右翼队伍在最前方的骑士带领下展开冲锋,挥舞着他们的长剑,向恶魔发起进攻。

十数名恶魔喽啰在上千人的冲锋下直接被碾压,就像大卡车碾压自行车一般,虽然恶魔喽啰比普通人要强,但在如此多人数的差距也,也被轻松消灭。

但后面的战况却让孟德有些想笑,上千人冲十几个恶魔喽啰,结果还有几个士兵因为动作太慢被后方士兵给践踏在地,直接碾死了,还有十几个士兵被恶魔喽啰抓伤。

十几个恶魔喽啰,用上千人冲锋,该说不说,艾妮希德脑子似乎有些问题。

孟德甚至开始怀疑艾妮希德如果真的成为了天使之王,以后的弑神战役该怎么打?

而艾妮希德看着那些受伤的士兵,让跟随队伍的医官给他们包扎,免得出现伤口感染的情况。

“劝你现在就杀了他们,不然等会他们变成了恶魔,你们还要多花费一些人力击杀他们。”

看着正在接受医官包扎伤口的十几名士兵,孟德开口提醒艾妮希德。

这些士兵被恶魔划伤,都感染上了基因病毒,要不了多久就会被强制转化为恶魔喽啰,会入同先前那些恶魔一般攻击人。

这也是为什么北方大地的蛮族会那么快灭亡的原因,阿托杀了一部分,恶魔病毒感染力一部分。

“多谢告知,我相信我的士兵能够克服所谓的基因病毒,因为我们有天使的庇护。”

对于孟德的忠告,艾妮希德并未在意,仅仅是划伤就变成恶魔,这太扯澹了,反正她是不信。

见艾妮希德不信,孟德也不多说,这娘们太傲了,欠缺一些神的教育。

大队伍再行进一段时间,天色渐晚,艾妮希德命令队伍在一片空地下安营扎寨,同时让那些被恶魔划伤的士兵在自己帐篷外休息。

虽然白天面对孟德的忠告她选择无视,但却还是记在心中。

艾妮希德不能当着那么多士兵和骑士的面将那些受伤的士兵处决。

战争中受伤是尝试,但这种仅仅是被恶魔抓伤就会被感染转化成恶魔,这太可怕了。

这要是让那些跟随自己的骑士和士兵知晓,必然会让队伍人心不稳,甚至分崩离析,他们谁也无法保证自己在征讨恶魔中无伤。

比起荣誉,小命更重要。

“所以,你想让我在那些士兵变成恶魔后第一时间解决他们。”

帐篷内,孟德靠着支撑帐篷的木柱,看着坐桉牍前的艾妮希德,开口询问道。

艾妮希德点头。

“那我有什么报酬吗?”孟德直接开口提报酬。

这让艾妮希德愣住了,诧异的看着孟德。

“你不是天使派来保护我的吗?怎么还要向我索取报酬?”

“这不一样,天使女王是派我来保护你,但我也只负责保护你,并不代表我要听你的命令。”

孟德看着诧异的爱艾妮希德,直言自己只是保护她,但并不听她的命令,这让艾妮希德有些无语。

“那你想要什么样的报酬?”

“这就看你能给什么了,你认为什么东西能够打动神呢?”

~

(孟德:没好处的事我可不干,当然日后再说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