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67章:玩呢!一天韩国就无了!

67章:玩呢!一天韩国就无了!

外太空,修复好的卫星亚克在孟德的操作在布置好。依靠卫星亚克,就能实时监控整个七国天下,对于席卷统一七国也有帮助。

刚从外太空返回魏王宫的孟德就收到了侍人的禀告,说韩王求见,正在朝会大殿等候。

“嗯?韩王?”

韩王突然到来,让孟德颇为疑惑,堂堂一国之王突然来到他国,而且还是在朝会大殿,这又是闹哪一出?

孟德转身前往朝会大殿,见一见这韩王,看看他想干什么,如果是想亲自出面要回那三百里地和七城,那就甭想了。

朝会大殿上~

众多文臣武将站在两边,面面相觑,目光时不时看向中间的三人,露出丝丝疑惑和惊讶。

韩王,张开地,以及姬无夜。

三人代表着韩国权利集合体,王权,文官和武将集团。

他们突然造访,让魏国众臣都惊讶不已。

“大王到!

一声尖锐却嘹亮的声音响起,孟德从另一侧走来,坐到王座上。

“拜见王上!”

魏国众臣纷纷躬身行礼,孟德的目光落在韩王身上,露出一丝疑惑,不仅是韩王来了,就连姬无夜和张开地也来了,咋回事?

虽然他可以用洞察之眼直接读取讯息,但这太无聊了,不如一点一点解开有趣!就像女人的衣服一样,你一眼就看透了就没感觉了,哪有一点一点扒开有意思。

“不知韩王来我魏国所为何事?”

孟德开口询问道,却见韩王捧着一盘被绢布盖着的东西缓缓跪下,将其举过头顶,声音沉闷。

“韩安,先祖姬姓,韩氏厥十七世孙,入魏乞为藩臣,献上韩地舆图、国玺,请魏王接纳。”

突如其来的臣服,让所有人都懵逼了,就连孟德也是当场愣住了,不是吧,他只是派魏武卒小小的横扫十万大军,推了三百里地,占了七座城,怎么就臣服了呢?

有诈?

孟德第一时间想到眼前韩王是假的,是刺客易容而成,自己听到韩国献出全部土地和子民必然会喜悦,必然会亲自下场,到时候图穷匕见,刺杀自己。

总有刺客想暗杀寡人!

一众魏国大臣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从对方眼中看出惊骇,韩国臣服魏国,还献出所有土地和子民,他们耳朵没有听错吧?

孟德眼神示意侍人下去将韩王手中捧着的东西端上来。

侍人走到跪着的韩王面前,将被绢布盖着东西端到孟德面前,而韩王却无动于衷,这让孟德更加疑惑,是自己猜错了?

孟德将绢布揭开,里面赫然是韩国的国玺和韩地舆图,这让他更加懵逼了。

咱就是说,这突然臣服是不是有点太假了?

但当一个国家的王献上自家国玺和舆图,就代表了那个国家臣服了,从此土地和子民归属于另一个国家,其王族也沦为另一个国家的平民。

虽然内心有些疑惑,不过既然没有问题,那自然是接受了。

“寡人已知韩王来意,既然韩王主动臣服于我魏国,寡人自然不会亏待于韩王,来人,带韩王,不,带寡人的韩侯下去休息。”

孟德看着韩王他们,露出一抹笑容,让侍卫带他们下去休息,就连最后的称呼也变了,从韩王变成了韩侯。

只是看着案牍上的韩国国玺和韩地舆图,孟德开口询问一众大臣。

“诸位爱卿,你们可有何想说的?”

“王上,韩王既已臣服,韩国土地自然是我魏国的,理应派兵去接受土地。”

魏庸站了出来,开口提议道。他发现自己女儿进宫后,新王就没有针对他了,看来魏纤纤伺候的新王很舒服,不过魏纤纤没有刺王倒是让他很惊讶,但只要不影响到他的权利就好。

虽然不明白韩王突然臣服魏国,可这对魏庸来说是一个好机会。

韩王臣服,魏国必须派兵收回韩国土地,自己自告奋勇,或许从魏王手中拿回兵权,甚好!

孟德看了他一眼,开口说道:“相国所言有理,既然如此,就由大将军带领魏武卒负责接收韩国土地,如遇反抗的贵族,格杀勿论。”

诶?不应该是我吗?魏庸被孟德操作搞懵了。你说我所言有理,不是应该让我带兵吗?怎么是让朱亥去?

“末将领旨!”

朱亥站了出来,躬身行礼,至于带何种魏武卒,自然是孟德亲自训练的超级魏武卒,收复韩国的土地不过是轻轻松松的。

很快,韩王亲自入魏,献上韩国国玺和韩地舆图的消息传遍天下,这次可不是有心人散播,而是孟德派人散播的。

刚开始其他诸侯国的人还不信,但通过他们安插在韩魏两国的棋子,也确认了事情的真假,这更让他们难以相信。

韩王是脑子抽风了吗?突然就臣服魏国了,难道是被魏武卒给打怕了?

虽然一夜之间十万大军被杀穿,强推三百里地,占七城的战绩确实让人惊骇,但没必要这样就怕了吧?

就连韩国贵族也懵逼了,老大臣服了,他们这些小弟怎么不知道?那他们是臣服,还是反抗呢?

一时间,韩国局面出现了混乱,一部分握有兵权的贵族选择反抗,其中就包括血衣侯。

朱亥在孟德的命令下带着七千名超级魏武卒和韩国境内的三千超级魏武卒汇合,一万超级魏武卒向韩国境内推进,所过之处,无兵可档,一路横推,攻下一座又一座城池,拿下一块又一块土地。

只要是反抗的韩国贵族,全部格杀。而那些不反抗,选择臣服的,都是良民滴干活。

短短一天时间,朱亥带着一万名超级魏武卒,以大梁为始直接杀到新郑,杀穿了韩国。

消息传的还没有他们杀的快,魏国出兵的消息刚刚传到各国朝堂,朱亥已经攻占了新郑,占领韩王宫。

这就是效率。

第二天,新郑沦陷,韩王宫被攻占的消息传到各国朝堂,他们都傻眼了。

玩呢!这才一天时间,韩国王都就被攻陷了!这也太快了吧!

他们都不相信手中的情报,这比韩王臣服魏王还让他们震惊,但事实就摆在他们面前,不得不信。

~

(孟德:赵姬,你也不想看到赢政成亡国之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