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69章:猎刃魅魔

69章:猎刃魅魔

魏王宫~后宫

夜风徐徐吹过,吹动孟德寝宫窗帘,风铃轻轻摇动,清脆悦耳的铃声回荡,丝丝糜烂气息缭绕宫殿。

床榻上颇为凌乱,一场大战刚刚结束,孟德靠着床头,怀中躺着疲惫不堪的白蒹葭,成熟美艳脸蛋带着丝丝红润,美目微闭,假寐着恢复体力。

抚摸着白蒹葭的脸蛋,指尖撩动她沾染香汗的发丝,孟德露出一抹满意笑容。

“过几日白亦非就从韩国押送回大梁了,寡人让你们母子团聚。”

假寐的白蒹葭闻言,眼睫毛微动,有了反应。

孟德收回手掌,一道紫黑色光芒在手掌心闪过,一支超级基因出现。

【猎刃使者】基因

看着这支超级基因,孟德想到莫甘娜的第一副将~雪伊,她就是猎刃使者,也就是说这支超级基因和她是同款。

孟德看向怀中的白蒹葭,倒是可以给她用,就是不知会不会将她转化为魔人。

“来,主人给你一点奖励,只要注入这支超级基因,你就能变得更加强大完美,获得永生。”

将白蒹葭唤醒,孟德在她面前摇晃【猎刃使者】基因,她看着那支紫黑色基因管,听到只要注射了它就能获得永生,白蒹葭立刻点头答应。

见她点头,孟德直接将超级基因注入她体内,白蒹葭黛眉微皱,显然超级基因的融合让她感受到一丝痛苦。

孟德洞察之眼展开,观察超级基因的融合进度。

[目标正在融合超级基因。融合进度:2%~3%~4%~]

时间一点一滴过去,白蒹葭身体被一层黑紫色光芒笼罩,但孟德依旧通过洞察之眼观察到她身体的变化。

原本丰满娇躯变得更加丰满傲人,一对黑色恶魔翅膀在白蒹葭雪白后背长出,脑袋上长出一对恶魔角,只不过一边修长,一边矮短,有种不对称美。

【猎刃使者】基因本就是魔人上级基因,白蒹葭也从普通人类转化为魔人。

随着黑紫色光芒散去,白蒹葭身无片缕,缓缓落在床榻上,她缓缓睁开美目,原本鲜红眼眸变成黝黑色,散发着摄人魔力,背后一对紫黑色恶魔翅膀展开。

融合了超级基因的白蒹葭也发生了显著变化,脸蛋更加邪魅美艳,身体散发一股奇异香气,魅魔的体香,让人沉沦,无比诱人。

感受着身体的变化,白蒹葭有些不适应,毕竟突然多出一对翅膀和角,任谁也不习惯。

“现在的你真美。”

不过对于恶魔形态,或者说是魅魔形态的白蒹葭,孟德却是喜欢的不得了。

魅魔!超棒的好不好!

抚摸着白蒹葭的恶魔翅膀,手感不错,并没有想象中的粗糙,反而十分光滑,而且带着一股温热感。

反观白蒹葭,翅膀被抚摸,她内心涌现出一股异样感,邪魅美艳俏脸露出丝丝羞红。

察觉到白蒹葭的异样,孟德更感兴趣了,仔细研究起来。

…………

超神宇宙

地球外太空,冥王星附近一座沉寂数千年的大虫桥出现了反应,暗能量开始汇聚,大虫桥激活,一只饕餮舰队通过大虫桥从冥河星系来到赤乌恒星系。

这只饕餮舰队只是前锋军,配备一艘十字旗舰,以及大量巡游舰。

饕餮舰队离开大虫桥后,并未继续前进,而是派出一辆巡游舰,锁定地球坐标,开始他们的试探。

以这只饕餮巡游舰的速度,抵达地球需要三个月。

…………

天行世界。

韩国国土尽归魏国,天下间再无韩国,一众韩国贵族,臣服的收,反抗的杀。

天下风云变幻,其他五国的使者以及诸子百家的掌权者纷纷汇聚在大梁,他们想试探孟德灭韩国到底是为了什么。

是为了美人,还是为了统一天下。

明珠夫人、紫女、红莲公主她们也被送入魏王后宫,只是孟德还没来得及品尝。

朝会大殿,孟德端坐在王座上,看着殿中的一人,露出丝丝诧异,一个意料之外的人。

“大胆,见了大王,为何不行礼!”

朱亥见眼前俊朗壮硕青年见王不拜,立刻开口呵斥,其他大臣也是怒视青年。

感受到来自大臣们的怒视,青年这才行礼。

“墨家·项少龙见过魏王。”

青年赫然是项少龙,孟德看着项少龙那张和古仔一模一样的脸,眼神微微一凝,白金光膜浮现,洞察之眼扫描眼前青年,要确定是否真是自己所知的项少龙。

[姓名:项少龙,平行时空穿越者,来自平行现代时空,赵国车骑将军,楚国项氏一族族长义弟,上代墨家巨子弟子,当代墨家巨子师弟,此来是为了调查魏国为何灭亡韩国之事。]

不仅读取到项少龙的来历和身份,还有他和那几个女人睡过都一清二楚,孟德眼中微变,果然是自己所知的那个项少龙。

那么,杀还是不杀呢?

项少龙见孟德盯着自己不说话,有些瘆得慌,不知为何,他感受到一股恶意包裹自己,仿佛下一刻就要将自己撕裂一般。

良久后,孟德开口,声音带着一股威严,询问项少龙。

“墨家,那么代表墨家的你来面见寡人所为何事?”

“魏王,我来此是想知道,你覆灭韩国是为了美女,还是为了一统天下?”

项少龙开口质问孟德,眼神带着丝丝高傲,很显然他将孟德当做了古代人,而他穿越到战国时代的穿越者,掌握两千年后的知识,内心高傲,让他无法对孟德有任何尊敬。

这让孟德有些不悦,而两侧的大臣也是很是不满,怒声呵斥项少龙。

“大胆,竟然敢如此与大王说话!”

面对无礼的项少龙,孟德眼中闪过一丝寒光,但随后又露出一丝微笑,声音温和,开口说道:

“怎么,寡人灭掉韩国还要向你墨家汇报吗?你墨家太把自己当一回事了吧,来人,将他拖下去,杖毙。”

殿外的侍卫听到魏王的命令,走进大殿向项少龙抓去,要将他拖下去,项少龙面色骤变,没想到这魏王如此不讲理,仅仅是因为他的质问就要将他杖毙!

项少龙想要凭借他的武功挣脱侍卫的钳制,却不料孟德眼中闪过一抹白金色光芒,直接禁了项少龙的武学,顿时项少龙犹如死鱼一般被侍卫拖下去,在哀嚎中被侍卫用大棒活活打死。

[叮~恭喜宿主完成隐藏任务【项少龙,你来错地了~】。]

[奖励:虚空微粒一份]

“我艹!

~

(孟德:早知道早点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