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71章:融合虚空微粒

71章:融合虚空微粒

风和日丽,太阳高悬苍穹之上,洒落磅礴阳光,挥洒天地之间,万物沐浴阳光而茁壮生长,丝丝缕缕的阳光散落在魏王宫,犹如给整座王宫扑上了一层金色纱衣,更加富丽堂皇,让人感叹。

魏王寝宫内,弥漫着一股浓郁的惑人香气,缭绕宫殿,勾魂摄魄,让人在不知不觉中就沉沦在其中,无法自拔。

妩媚妖娆,魅惑众生的绝美妖精等待十年之久,空虚寂寞,包含相思之苦,如今终于得到了满足。

她趴在孟德的怀中,宛如羊脂白玉一般的雪白玉指在他胸膛画着圆圈,面若桃花,娇艳红润,撩人美目满含爱意看着孟德,完美妩媚俏脸带着满足笑容。

孟德看着怀中已经满足了的妩媚妖精,抚摸着她雪白香肩,柔声询问道:

“韩王突然向我臣服是你干的好事吧。”

“嗯,人家送给主人重逢礼物,主人满意吗~”

焰灵姬乖巧点头,蜷缩在孟德怀中,声音娇柔妩媚,酥麻入骨,带着丝丝魅惑,常人听到,都会把持不住,直接沉沦在她的声音下。

这就是媚人妖精基因的强大。

苏小狸只是一个半吊子,论魅惑怎么比得过焰灵姬呢,无论是底子还是实力,都是被吊打的份。

撩动着焰灵姬的秀发,孟德微微点头,表示满意。焰灵姬俏脸笑意更浓,妩媚声音出现一抹讨好。

“主人,那您是不是该给我一些奖励呢~”

孟德闻言,开口询问:“那你想要什么礼物?”

“主人是魏王,那封我当王后可以吗~”

焰灵姬紧紧贴着孟德,撩人美目散发丝丝粉色光晕,强烈至极的魅惑能力弥漫而出,但孟德却丝毫不受影响,微微摇头。

“这个主人不能答应你,王后之位已经有人了。”

对于惊鲵的承诺,他是不会改变的。

面对孟德的拒绝,焰灵姬也没有失望,散去美目中的粉色光晕,她抱着孟德,俏脸贴着孟德胸膛,继续说道:

“主人,那~给我弟弟一个将军位置如何?”

“可以。”

一个将军位置而已,孟德自然不会吝啬,虽然祝炎只是普通的烈阳基因,但也算是超级战士。

见孟德答应,焰灵姬俏脸喜悦更重,想要继续服侍孟德,却被他阻止。

“主人还有事,等忙完了再来。”

虚空微粒到手还没好好研究呢,不能再玩下去了。

面对孟德的拒绝,焰灵姬也没有胡闹,乖巧,宛若羊脂白玉一般洁白的娇躯从他怀中起身,青丝散落,穿好衣服离开。

看着焰灵姬充满诱惑的曼妙身影,孟德眼神露出丝丝喜爱,这喂不饱的妖精。

随后他闭目,意识进入投影空间。

…………

投影空间之中

又换了一副场景,变成了凯莎的白金宫殿,凯莎依旧是一袭白金长裙,包裹她完美娇躯,金发散落披肩,高贵神圣,不可侵犯。

“凯莎女王。”

虽然只是投影空间,但现实中的这座宫殿是自己乘人之危,侵犯凯莎的地方,让孟德还是有些拘谨和紧张。

“不必紧张,我并不在意你对我做的那些事情,肉体而已,我随时可以重组一具全新的身体。”

看出孟德的紧张,凯莎微微一笑,让他不要紧张,她已经不是几百岁的小姑娘了,到了她这个层次,肉体只不过是一种存在形式,不喜欢可以重组,她所追求的是天使文明的发展。

“那么,你这次投影我又是有什么问题呢?”

凯莎柔声询问道,孟德收敛内心紧张,开口说道:

“凯莎女王,我得到了一份虚空微粒,希望您教导我如何将其运用在天理引擎上。”

听到孟德得到一份虚空微粒,凯莎美目也露出丝丝惊讶,这可是高级货,绕是以天使的科技也没能弄到手,想要采集虚空微粒,所需要的能量太大了。

“很遗憾,以天使的科技想要将虚空微粒运用到基因引擎上有些难度,我和鹤熙虽然研究出次生物引擎,但本质还是主生物宇宙的产物,而关于虚空方面的知识,远不如卡尔。”

凯莎的回答让孟德有些遗憾,但随后凯莎继续说道:

“不过如果你不介意浪费一份虚空微粒,让我以我的知识给你安装,虽然无法保证能够全部运用到你的天理引擎上,但也能让它得到显著提升。”

“可以。”孟德点头,浪费就浪费吧,以后还能得到的,现在不研究清楚怎么用,以后得到再多也是白瞎。

他取出那一份虚空微粒,一团散发奇异光芒的能量固体,所蕴含的能量并不多,但散发着一种孟德和凯莎所知规则相悖的规则。

“这就是虚空微粒吗~”

凯莎看着那一份虚空微粒,美目覆盖上一层白色光膜,洞察之眼扫描虚空微粒,尝试解析它。

虽然凯莎也在暗地里和鹤熙研究虚空,但对于虚空的了解并不多。

凯莎的洞察之眼搭配上她的知识宝库也只能分析出些许虚空微粒的用处。

“有意思。”

窥一可得全部,虽然只得到一些讯息,但也足够用了。

凯莎让孟德躺到床上,他乖乖照做,平躺在床榻上。

只见凯莎玉手抬起不断在孟德面前比划,虚拟投影浮现,一层白色光芒笼罩孟德的躯体,开始解析他的基因引擎,与虚空微粒进行配比。

就连凯莎的神圣知识宝库也开始全功率运转,全力配合她的研究。

解析出孟德的超级基因,凯莎美目满是惊讶。底层基因不仅混有银河之力和太阳之光,还有她的天使基因。

而且基因中存在的一种神秘力量存在,完全分析不出来。

不过现在不是纠结这些的时候,凯莎看着眼前的虚空微粒,开始将其融入孟德的基因引擎之中。

在凯莎搭配神圣知识宝库,甚至还借用了鹤熙的天基计算群,一起算,全力全开,就不信搞不定一个虚空微粒!

超神宇宙的鹤熙感受到自己的天基计算群被凯莎调用,有些诧异,但也没有阻止,直接放权给她。

虚空微粒在凯莎火力全开的运算下逐渐搭载融入孟德的天理引擎之中,开始进行飞跃式的升级。

~

(凯莎:一个虚空微粒,老娘还是能搞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