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75章:升级版红A·孟德

75章:升级版红A·孟德

“夫人,王上去王后宫殿了。”

闻香殿,明珠夫人调制着一种能够控制人心志的百越熏香,丝丝香气从器皿中溢散而出,浓厚醇香,轻柔不散,环绕在明珠夫人周身,给人一种朦胧梦幻感,让人沉醉其中,不知清醒是为何物。

听着侍女的汇报,明珠夫人微微点头,对于王后,明珠夫人内心还是颇为忌惮的。

曾经的罗网天字杀手,而且还是暗杀成功率最高的,万一惹到了她,就不会像普通女人之间那般斗心机了,恐怕会直接赏自己一剑。

将调制的熏香合上,明珠夫人扭动纤细腰肢,转身询问侍女。

“红莲公主呢?”

“红莲公主出宫了。”

明珠夫人闻言,狭长凤眸露出丝丝诧异,出宫了?

要知道如今后宫中的美人,一但有人敢擅自出宫,都会被那神出鬼没的黑甲魏武卒拦下,那红莲公主竟然还能出宫,真是怪了。

难道是魏王允许的?

这让明珠夫人一惊,本对红莲公主已经不重视的她内心又涌现出一股危机感。

“她出宫去哪了?”

“奴婢不知,不过以奴婢之见,红莲公主出宫应该是去找旧韩贵族了。”

侍女摇头,但还是给出了自己的推测。明珠夫人美目露出思索之色,而后吩咐道:

“下去吧,红莲公主回宫记得告诉本宫。”

“是。”侍女恭敬点头,而后转身离开。

另一边,红莲出宫的消息也传到了紫女她们耳中,这让她们颇为疑惑。

“红莲能出宫,莫非是那魏王允许的?”

胡美人狐媚俏脸露出一抹疑惑,要是能如此简单出宫,她们何必商量如此之久的逃脱计划呢。

“应该是了,看来那魏王对红莲颇为宠爱。”紫女微微点头,美目闪过丝丝惊讶。

不过这倒是一个机会。

毕竟她们所策划的逃脱计划不一定能成功,魏王不可能将所有黑甲魏武卒都派出去,肯定会留一些黑甲魏武卒在王宫。

突然,胡美人莞尔一笑,似乎想到什么好办法,低声在紫女她们面前说出自己的想法。

紫女她们都露出惊讶神色,而胡夫人则担忧的说道:

“妹妹,你这无异于以身饲虎,”

“姐姐,男人都一样。”

胡美人安慰自己姐姐,狐媚眼眸带着丝丝自信,在她看来男人都一样,当初她能在韩王宫拿捏韩王,在这魏王宫,一样可以拿捏魏王。

紫女则陷入思索之中,韩王昏庸,沉迷美色才会被胡美人所拿捏,但这魏王虽然也好美色,但其手段比韩王高超不知多少。

而且最重要的是,她们到现在都没见过魏王,对他一点了解都没有。

还是要从长计议。

…………

惊鲵宫殿

翡翠镂空花纹屏风后面,惊鲵依偎在孟德怀中,绝丽清冷俏脸带着恬静笑容,贴着孟德的胸膛,倾听着他的心跳。

“我已经下旨,立你为王后了,这后宫就要多劳烦你帮我管理了。”

孟德眼眸看着怀中美人,带着丝丝爱意,撩动着她柔顺青丝,温声说道。

惊鲵乖巧点头,虽然她不会管后宫,但可以学。

手指划过惊鲵白皙俏脸,手掌微张,一枚不过拳头大小、散发着荧光的碧绿色能量心脏出现在手掌之中,一股能量潮汐从能量心脏扩散而出,弥漫整个宫殿,空气都变得粘稠起来。

“这是?”

惊鲵感受到碧绿色能量心脏散发的能量波动,美目满是惊讶。

孟德抚摸着惊鲵的白嫩玉肩,柔声解释道:

“这是涅槃心,来自一个玄幻世界的能量集合体,吸收了它,能够将你升级到二代,甚至是三代。”

这枚涅槃心是每月抽奖得到的,孟德留着给惊鲵用。

“给我太浪费了,还是你吸收吧。”

闻言,惊鲵摇头拒绝,她认为自己吸收太浪费了,还不如让孟德自己吸收!

孟德微微一笑,柔声解释道:“我如今是三代不败体,想要升级四代,一颗涅槃心不过是杯水车薪,给你正合适。”

说完,孟德掌中恒星能量涌动,直接包裹着涅槃心,开始炼化它。

在炽热至极,融化万物的恒星能量下,涅槃心被炼化成一团翠绿色液体。

翠绿色液体在孟德掌中流动,一股奇异馨香弥漫而出,十分诱人。

“来,张嘴,喝了它。”

孟德柔声对惊鲵说道,惊鲵乖巧点头,张开粉润唇瓣,翠绿能量液体被孟德送入惊鲵口中,让她喝下。

服下能量液,惊鲵感受到一股纯阴能量爆发,让她俏脸变得微红,而这个情况孟德也是意料到的。

按照系统介绍,这枚涅槃心是凌清竹服用的那一枚。

而想要顺利炼化这枚涅槃心,就需要双方一起修炼凹凸合并大法。

这对于孟德来说完全是轻车熟路,抱起俏脸红润的惊鲵走向床榻,帮助她炼化涅槃心。

涅槃心的能量在孟德的帮助下不断被惊鲵吸收,但也只将她提升到伪三代,一颗不够那就多来几颗。

孟德又取出一枚涅槃心,将其炼化成液体,让惊鲵喝下,继续升级。

天理引擎的高级定义物质功能,让孟德拥有了类似创造万物的能力,只要解析其构造,懂得其原理,消耗能量就可以创造出一模一样的东西。

完全就是升级版的红A。

涅槃心说到底是能量集合体,解析起来并不是难。

就算是狻猊真血,孟德制造一滴一模一样,拥有同样功效的狻猊真血也不难。

难的是解析狻猊的基因密码。

再炼化五枚涅槃心之后,惊鲵终于在孟德的帮助下达到三代超级战士。

看着躺在自己怀中沉沉睡去的惊鲵,孟德眼神露出丝丝怜爱。

前三代都好升级,只要体内的超级基因足够优秀强大,只要能量足够都能达到。

但第四代神体不一样,除了能量足够外,还必须对身体进行全面升级,掌握相位纠缠,瞬间复原的技术。

超神宇宙每个文明所掌握的四代技术都不一样。

而孟德虽然没有掌握四代神体技术,但他的低层基因中拥有凯莎的神圣之躯的原始基因,只要能量达到,哪怕他没有四代神体技术,依旧可以升级为四代神圣之躯。

~

(孟德:升级版红A就是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