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80章:母慈女孝

80章:母慈女孝

明珠夫人感受着身体变化,被孟德注入大量恒星能量,升级为一代深渊魅魔,暗位面计算机也开启了。

如同一只懒散的母猫一般躺在床头上,撩拨着自己柔顺青丝,丝丝粉紫色气体流转在她指尖,通过深渊魅魔独有的暗能量运算方式,她的攻击都是概念性攻击,也就是诅咒,给人叠减益buff。

“真让人着迷~”

明珠夫人看着指尖的粉紫色气流,粉紫色心型美眸有些痴了。

全新的身体,强大的力量,不变的青春,千年寿命。

这一切都是那么的让她着迷。

想到孟德说过,只要一直升级,就算是上万年都能活,达到永生!

曾经的她追求于权利,现在她只想要更多的能量,变得更加完美,更加强大。

孟德刚走出闻香殿,白蒹葭就出现在他身前,单膝跪下,向他汇报这段时间王宫内发生的事情。

“哦~真是胆子大。”

听完白蒹葭的汇报,孟德露出一丝诧异,这紫女和弄玉胆子真大,竟然敢逃,不过这红莲也是调皮,以为这样就可以给他制造麻烦,真是太天真了。

“主人,那两个女人已经被抓回来了,您看怎么处理她们?”

白蒹葭抬头,和明珠夫人有七分相似的妖艳邪魅脸蛋露出讨好笑容,好似邀功一般,如果后面再多一条摇动的尾巴,就更生动形象了。

“真能干~晚上主人给你奖励。”

伸手抚摸白蒹葭的脑袋,给予她夸奖。

听到奖励,白蒹葭露出一抹喜色,享受着孟德的抚摸,乖巧听话。

对于紫女和弄玉的逃跑,孟德丝毫不在意,女人而已。

不过想想自己也有好久没有回超神宇宙了,也该回去一趟了。

等焰灵姬回来,就带她一起回一趟超神宇宙。

“去见见你女儿吧。”

孟德开口对白蒹葭说道,白蒹葭闻言,乖巧点头,目送孟德去上朝,随后转身走进闻香殿。

闻香殿内,明珠夫人刚从床榻上起身,就感受到一股陌生气息出现在宫殿内,打乱了她的熏香布置。

纤细如蜂的腰肢扭动,迈着修长美腿走出屏风,她倒要看看是谁。

明珠夫人刚走出来,粉紫色心型美眸看向来人,瞬间愣住了,心型童孔骤然收缩,妖艳妩媚脸蛋露出难以置信神色,美腿不自觉退后数步,将一旁的屏风撞倒。

“你你你!你怎么可能还活着!”

看着款款走来的邪魅妖艳美少妇,那张和自己有些七分相似的妖冶脸蛋,与记忆深处的那张脸重合在一起,明珠夫人美目露出丝丝恐惧,娇躯瑟瑟发抖,声音都变得颤抖,尖锐质问白蒹葭。

见明珠夫人如此姿态,白蒹葭邪魅妖冶脸蛋露出一抹微笑,但眼眸却露出丝丝寒意,声音虽然温柔,但一一缕杀意弥漫而出。

“我的好女儿,对于我还活着就这么惊讶吗~”

白蒹葭一步步紧逼明珠夫人,将她吓的连连后退。

面对曾经自己又惧又怕的母亲再次出现在她面前,明珠夫人内心惶恐不已。

十三年前,白蒹葭的毒蛊反噬并不是意外,而是她下的手。

利用一种毒蛊引导白蒹葭体内的毒蛊暴动,导致毒蛊反噬。

如果白蒹葭不找百越蛊师帮忙,凭借她的实力还有可以压制下来的,毒蛊吞噬了那百越最强蛊师的毒蛊后,变得更加强大,让她也无法压制。

如果不是孟德救她,那么白蒹葭就会死在血池密室之中。

看着畏惧自己,步步后退的女儿,白蒹葭露出丝丝不屑,空气逐渐变得寒冷,地面凝结出大量冰霜,很快就蔓延到明珠夫人脚下,直接将明珠夫人下半身冰封,寒冷刺骨。

被冰住的明珠夫人大惊失色,想要挣脱开冰封,却被白蒹葭伸手一把捏住她的妖冶脸蛋,露出一抹慈爱笑容,柔声说道:

“好女儿,你怕什么,母亲又不会害你,毕竟你现在是主人的宠妃,不过小小的惩罚还是有的,毕竟母亲惩罚不听话的女儿,主人可不会管~”

主人?听到这个词,明珠夫人勐然想到了魏王,艰难询问白蒹葭。

“你说的主人是魏王,是王上救了你。”

“没错,好女儿,还要多亏了主人,不然我就如你所想你那般被毒蛊反噬而死,真是狠心,要知道我可是你的母亲,你竟然这样对我,真让母亲伤心~”

抚摸着明珠夫人的脸蛋,白蒹葭声音更加温柔,却让明珠夫人感受到刺骨的寒冷,冰封逐渐扩散,将她全身包裹,变成一个栩栩如生的冰凋美人。

看着被自己冰封住的女儿,白蒹葭美目露出丝丝笑意,但眼底深处却是浓郁至极的杀机。

如果不孟德让自己不要对明珠夫人下杀手,肯定不会只是冰封这么简单。

当初毒蛊反噬之时,不亚于万蚁噬心,痛苦至极,她也要这个好女儿感受一番她所经历的痛苦。

被冰封住的人寒气会进入她体内,一寸寸侵蚀她的身体,犹如身处于寒冰地狱,最后被活活冻死。

但白蒹葭不会这么做,等到时机差不多,就会放明珠夫人出来,好好教育这个弑母的叛逆女儿,让她知道什么叫母亲的慈爱。

白蒹葭掌中寒气流转,凝聚成一条寒冰荆棘长鞭,轻轻挥舞,风声阵阵,那密密麻麻布满长鞭的荆棘刺让人害怕,这要是抽到人身上,少说也得脱层皮。

而孟德并不知道闻香殿被正在进行一场母慈女孝的经典场面,不然连早朝都不上了,一定到场观摩。

朝会大殿上,如今吵的可谓是不可开交。

原因很简单,韩非才上任司寇三天,就抓了一大波大梁中犯事的贵族,通通丢进牢狱之中。

这引起朝中大臣的不满,你司寇管理典狱和刑法不假,但你也要看人下菜呀!抓抓普通百姓就行了,抓贵族,还是抓他魏国的贵族,这不是搞事情吗?!

孟德坐在王座上,看着那些弹劾韩非的大臣,大手一挥,全部丢出去。

他这个老大都没说什么,你们几个小弟叽叽歪歪的,成何体统。

~

(孟德:母慈女孝,好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