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82章:和善的孟德

82章:和善的孟德

紫兰殿内,紫女和弄玉、胡美人、胡夫人再次汇聚一堂。

紫女绝美俏脸带着丝丝忧愁,本以为借住红莲逃出去了,却不料被那个神秘女人又强行抓回来了。

一想到那个女人的强大,紫女眼底深处都露出一抹畏惧,那恐怖的寒冰能力让她们毫无还手之力,好似待宰羔羊一般,轻松拿捏她们,根本逃不出那个女人的手掌心。

“紫女姑娘,你说的那个女人我或许知道是谁。”

胡夫人听完紫女对白蒹葭的讲述,白皙温婉脸蛋露出惊骇,声音带着丝丝颤抖和难以置信。

闻言,紫女、弄玉看向胡夫人,见她如此惊讶,难道是胡夫人熟悉之人?

胡夫人凭借曾经在火雨山庄的记忆,道出白蒹葭的来历,但又不确定是不是那位。

听完她的讲述,紫女她们都愣住了,美目中透露着难以置信。

韩国唯一的女侯爵,她不是早就死了吗?

但胡夫人也不确定是不是那个人,只是曾经在火雨山庄见过几面,记忆也有些模湖了。

不过紫女的描述,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她们都陷入了沉思之中,传言中失踪、甚至已经死亡的韩国唯一女侯爵再次出现,而且还称魏王为主人,这太让人惊骇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她们的逃跑计划失败了。

虽然魏武卒没有阻止她们,却出现了一个比魏武卒还要恐怖的女人。

这让紫女她们遭受到了严重打击,鬼知道除了这个女人,还有多少人阻止她们逃跑。

而且至今为止,她们连魏王的面都没见到。

“王上驾到~”

刚想到魏王,魏王就来了。

紫女她们面色骤变,魏王突然来此,肯定是因为紫女和弄玉逃跑之事,这让她们内心都出现些许慌张,思考该如何面对魏王。

不一会,孟德就走进紫兰殿,紫女她们无法逃避,只能硬着头皮拜见魏王。

“见过魏王~”×4

孟德看着走出屏风的四位风格不一的美人,仔细打量她们,特别是紫女,比之未融合超级基因的明珠夫人还要美上一分,比起明珠夫人的妖艳,紫女虽然妩媚妖娆,但在那妩媚之下却有着一抹圣洁出尘,宛若莲出淤泥而不染。

褪去紫兰轩那颇为暴露的服侍,全身被神秘诱人的紫色服饰,贴身的紫色长裙勾勒出她迷人的身段,原本盘起的紫色长发散落而开,似一朵盛开在阳光下的玫瑰,那双勾人的眸子也带着澹澹的紫色,如一对深藏于海底的珍珠,幽暗却璀璨。

原本装饰在眼角的紫色蝴蝶纹路被抹去,绝美脸蛋褪去妩媚,更添一抹高贵,纵然是站在三个美人之中,也是第一眼被人看中。

看着那张绝美娇艳脸蛋,孟德忽略了其他三个美人,不由自主的伸手向紫女。

面对突然伸来的手掌,紫女黛眉微皱,想要躲开,但想到现在的处境,还是选择妥协。

手指触碰到紫女绝美娇艳脸蛋,那柔顺光滑的触感让孟德很是满意,仅仅是触碰一会后便收手。

“紫女姑娘想要出宫与寡人说便是,何必伪装成侍女呢。”

孟德看着紫女,面带微笑,声音温和,并未怪罪紫女和弄玉逃出宫,反而转换了一种说法。

他的话让紫女眼神一愣,瞬间明白魏王是在给自己一个台阶下,既然如此,紫女也顺水推舟,给自己想到一个理由。

“妾身明白,王上您知道,妾身出身风尘,有不少姐妹跟随妾身,如今妾身入宫,但放心不下外面的姐妹,所以才出此下策出宫,还请王上原谅~”

紫女露出丝丝担忧,声音带着忧虑,柔声解释道。

面对紫女的说词,孟德自然是相信呀,随即神情变得认真,声音温柔,宛若温和阳光,让人心暖柔和。

“原来如此,倒是寡人考虑不周了,不如将紫女姑娘的姐妹都接入王宫,也免她们在外漂泊。”

他的话让紫女她们愣住了,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将一大堆风尘女子接进王宫,这要是让天下人知晓,绝对会贻笑大方,甚至在史册中留下一抹污笔。

看着孟德那认真神情,不似作假,紫女回过神,连忙推脱道:

“王上,妾身那群姐妹出生风尘,已是残花败柳之身,如若进宫,天下人必会耻笑王上。”

闻言,孟德摇摇头,丝毫不在意所谓的天下人耻笑。

“天下人耻笑是天下人的事,关寡人何事,紫女姑娘既然入寡人后宫,寡人自然要为紫女姑娘着想,如若紫女姑娘不想那些姐妹入宫,另有他想,可以告诉寡人,寡人一定满足。”

听到这番话,紫女愣住了,美目看着孟德,不在乎天下人的耻笑,反而在乎自己的感受,这让她内心泛起丝丝涟漪。

毕竟在他人眼中自己只不过是一个出身风尘的青楼女子,身份低微,没想到这魏王竟然如此重视自己。

不过,紫女内心那一丝涟漪很快就消失,不过是看在她容貌才对她重视而已。

天下男人都一样。但这倒是可以利用一番。

“多谢王上好意,妾身替紫兰轩的姐妹谢谢王上。”

紫女曼妙身段微微欠身,以表谢意,孟德微微一笑,继续说道:

“不必客气,既然紫女姑娘不放心宫外的姐妹,寡人也非不通情达理之人,那以后紫女姑娘可自由出宫,不过天黑之前必须回来。”

自由出宫,这让紫女绝美娇艳脸蛋露出一抹喜色,弄玉和胡美人她们也是如此。

“那寡人就不多打扰紫女姑娘了。”

孟德看着露出喜色的紫女,露出和善笑容,随着转身离开,紫女她们目送他离开。

“太好了,紫女姐姐,这样我们出宫就不用担心被抓回来。”

待孟德离开,弄玉温婉秀丽脸蛋露出喜色,声音欢悦,如百灵鸟一般,胡美人和胡夫人也是如

但紫女却摇摇头,凭借她多年看人的眼光,感觉这魏王不似表面那般亲和,只是在自己面前伪装而已。

不过能自由出宫是好事,也好安顿紫兰轩的姐妹。

~

(孟德:咱是好说话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