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之小人物的奋斗 > 40、三口七肛十平方(12)

40、三口七肛十平方(12)

刘斌看那些前辈写的穿越小说中的主角都有一个毛病,那就是不容易让女人怀孕,对此他也是担心,目前跟大丫还只能搞搞小暧昧,暂时还不能发生超友谊的关系,那么也只有在王雅娜身上坐坐实验了,所以他刚才不但对她没有一点儿怜香惜玉的怜惜,还将自己今生的珍藏十八年的精华都留给了她,希望能一次中招,安一安他很是纠结的心。

“还疼吗?”

休息了一会儿,刘斌搂着王雅娜问道,王雅娜还很生气,根本不搭理他,刘斌也不生气,笑了笑,道:“对不起,我刚才太兴奋了,一时没有控制住自己。”

王雅娜脑子一片空白,唯一的想法就是好好的号啕大哭一场,可是眼泪刚才已经流的差不多了,二十多分钟的蹂躏,让她几乎流干了所有眼泪,只能在刘斌的怀里无声的抽泣。

“你已经是我的女人了,以后我会好好待你的。”刘斌拍了拍王雅娜的翘臀,很是得意,他前世今生两世为人,今日终于得偿所愿的占有了眼前这个前世上头自己得到女孩,让自己有些扭曲变态的心恢复了些清明。

不知道是对刘斌的话有所触动,还是被拍翘臀有了反应,刚才还在默默抽泣的王雅娜终于不再沉默了,“爸妈要是问起,我该怎么回答他们?”

“随便,只要你愿意,实话实说也成,暂时隐瞒也可,都随你。”刘斌笑笑,他最怕的就是王雅娜不说话不搭理自己,以沉默的方式向自己表达愤怒和不满,只要她肯说话,不论是撒泼打诨,还是哭闹打骂,事情就是在朝着好的方向在发展。

“你会不要我吗?”王雅娜抬起头泪雨婆娑的看着刘斌,她毕竟还只是个一直生长在象牙塔中被父母照顾宠溺着,没有接受太多社会阴暗面的小女孩子,在骤然被自己喜欢着的男孩子夺去对女孩子来说最为宝贵的第一次之后,她想到第一个问题不是威胁报警、不是讨价还价索要好处,而是担心对方如果不要自己了该怎么办?

“只要你老实肯听话,我会一辈子要你的!”刘斌抱着王雅娜的手紧了紧,这是他的心里话,他的确是想养着她,对,是养着,而不是娶她,作为前世背叛过她的女人,根本没有资格成为他明媒正娶的女人,但看在她是他今生第一个女人,还将初吻和一血都给了他的份上,养她一辈子,老实听话的做一个好花瓶还是可以的。

王雅娜有些不高兴的撅撅嘴,道:“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刘斌拉过自己的羽绒服将两人赤裸的身体盖住,呵呵一笑,道:“只要你不背叛我,我就要你一辈子!”

王雅娜皱了皱小琼鼻,很不满的哼了一声。道:“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跟了你,我就没打算在跟别人。”

“是吗?”刘斌不屑的撇了撇嘴,“希望你能永远记住今天说的这句话。”

他对她的要求其实很简单,忠诚,唯一个忠诚而已,可真正能做到的又是很难很难,又有多少人能对另一半真正做到了忠诚了呢?

再过一两年,电脑在普及一些,企鹅号的用户在多一些,网上聊那么一两个小时就线下见面开放打-炮的多了去了,而在过个四五年,网恋到了最为疯狂的时候,背着男友女友找别人开房打-炮的更是司空见惯,他听大学寝室室友说他有个朋友和人聊天,约好了线下见面,等两人一见面发现对方居然是自己的女朋友,原本准备在公园小树林里激情一把的两人被彼此出卖后,不仅大打出手还就此成了仇人。

男人女人的关系很微妙,当没有亲过她的时候,她把那张嘴保护的严严实实,可一旦被亲过了,她也就放开了,你要是一天不亲她她还会不高兴,认为你对她没兴趣了,不喜欢她了呢!

而对于她们的身子也是一样,没有关系之前,防你跟防贼似的,可只要发生了关系,她们也就豁出去了,什么话都敢说,什么事也都敢做了。

两人又在床上一个多小时,时间指向十一点的时候,开始起床穿衣服,王雅娜被刘斌折腾的有些狠了,动作稍微快点或是幅度大一些下体就会隐隐有些发疼,但并不影响走路。大家千万不要被电视小说里面男人拿了女人的一血之后,女人疼的下不了床的情节给骗了,那种情况不是没有,但却是很少,除非是男的太强悍又恰好遇到的那个女的太脆弱,否则只要不做太剧烈运动是没有什么太大影响的,嗯,下面走路会有点撕裂的疼痛感倒是真的,但的确不影响日常工作生活哦!

两人起床先换了床新床罩,将带着猩红血迹的床罩叠好藏了起来,又将窗户打开一丝缝隙,让冷风进来冲散屋里的汗味和男女欢好后特有的气味,她爸妈都是过来人,一闻到这种气味就能猜出发生了什么事情,重新又将屋子检查了一遍,确认没有一丝遗漏后,才分别给许涛和郝静静打去电话,约好十二点钟在大光头烧烤门口集合,刘斌上周六晚上曾经去过一次大光头烧烤,想到那里打听点有关朱明和陈东成的消息,不想却碰了门鼻子,去的时候店已经关了,也不知道现在开业了没有。

王雅娜刚刚破身,刘斌也挺心疼的,就没有骑自行车,走到小区打了出租车赶去大光头烧烤,远远的就看到大光头烧烤店的大门上贴着封条,知道肯定是被牵连进去了,谁让整个阳城县的人都知道这家店的老板是陈东成曾经的大哥呢?

到店门口下车,两人牵手走上去与早就到了的许涛打了个招呼,许涛很是艳羡的看着两人,酸溜溜的说道:“小两口真幸福啊,也不注意点形象,就不怕刺激到我?”

王雅娜被说的脸颊羞红,瞪了许涛一眼,打趣道:“你也可以找一个嘛!郝静静就很不错哦!”

“呃?”许涛一愣,他以为是刘斌将他喜欢郝静静的事情告诉了王雅娜呢,瞥了刘斌一眼见他微微摇头,知道是自己猜错了,心想肯定是王雅娜在诈自己,苦笑着摇摇头,“别乱说,郝静静怎么可能看的上我呢?”

王雅娜眯起眼睛,戏谑的笑着说道:“你不去问怎么知道可不可能呢?”

“我……”许涛苦笑着摇摇头,“算了吧,还是不去丢人了。”

王雅娜无奈不无遗憾的摇摇头,叹了口气道:“哎,你们男人啊!为什么总是在失去的时候才知道去珍惜呢?”

刘斌的心猛地一震,想起了这几天自己和王雅娜的种种,要是自己不是重生之人的话,是不是就得眼睁睁的看着王雅娜成为陈建的女朋友?

许涛若有所思的皱起眉头,仿佛想到了什么,刘斌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鼓励道:“要是有想法就问问,没亏吃。”

许涛默默地点点,突然一个激灵,猛然转头看到郝静静正骑着自行车匆匆赶来,他脸上立刻就绽放了阳光般的笑容,朝郝静静招了招手,“这里!”

刘斌侧头去看王雅娜,正好与她的目光对上,四目相对,相视一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原本的据点大光头烧烤店关门歇业了,四人只得在附近找了一家川菜馆,要了个包厢,落座后开始点菜,这次是许涛做东当然就是由他来点菜,几人之前就经常出来小聚,知道各自爱吃些什么,点了几道大家都爱吃的家常菜,许涛还特意点了一箱啤酒,等服务员将啤酒送过来后,嚷嚷着让刘斌表演一下空手开啤酒的神技。

经过许涛这一嚷嚷,王雅娜郝静静以及送啤酒的服务员全都来了兴致,都想看看刘斌是如何在不用起子的情况下,空手开啤酒盖的。

刘斌无奈只得去过一瓶啤酒,他趁着去啤酒的时候,猛地向上一拽啤酒凭,然后又快速的放平,这一上一下的功夫,密闭的啤酒瓶里就起了不小气压,左手握住啤酒凭,右手扣住瓶盖,大拇指用力向上一掰,随着‘嘭’的一声闷响,啤酒沫飞溅出来,快速去过酒杯接住。

“厉害!”许涛率先挑起大拇哥,他上次在大光头烧烤就见识过刘斌空手开啤酒的神技了,一直嚷着让刘斌在表演一次,可总是被推脱,这次终有又看到了。

“你手没事吧?”王雅娜起身来到刘斌跟前,拉过他的手看了起来,他虽然也惊讶于刘斌能空手开酒瓶,但刚刚与刘斌有了肌肤之亲,正是最甜蜜之时,她更加对刘斌有没有受伤在乎的多一些。

“没事!”刘斌很感动,任由王雅娜查验自己有没有受伤,将啤酒放在餐桌转盘上,微微一用力,啤酒就转到许涛面前,许涛取下啤酒给自己酒杯倒满,举起酒杯,“来,咱们四个干一个!”

王雅娜见刘斌手没事就放心了,没有回原来的座位直接挨着刘斌坐下了,她和郝静静没有喝啤酒,喝的饮料,统一鲜橙多,与郝静静一起举杯遥遥的在空中碰了一下,都只抿了一小口,美女有特权,没办法,刘斌和许涛却将一杯啤酒一饮而尽。

许涛放下酒杯,看着刘斌道:“斌子,你能不能教我怎么空手开啤酒啊?”

“学这个没用,”刘斌摇摇头,“再说我上次不是已经教过你了吗?”

“没学会啊!”许涛一脸的惋惜,“回到家,我也练习过几次,可都失败了。”

“其实这个没啥,就是胆大、心细、手快,”说着,刘斌随手从地上的啤酒箱子里取出一瓶来,“很简单,看着,这样,握着她,拇指用力,开!”

‘嘭’的一声闷响,酒花四溅,刘斌举起酒瓶对着嘴就咕咚咕咚的喝了起来,一口气一瓶酒。

刘斌想要醉一场,他有些迷失了,他能感觉的出来,在夺走了王雅娜的一血,看到她大腿内侧和床单上的点点猩红时,他不在那么恨她怨她了。

他想彻底放空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