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从流星街走出的猎人 > 二十章:华尔×说谎的味道

二十章:华尔×说谎的味道

在卡俄斯初步学会念的下午,一行人静静的待在酒店……

坐在沙发上,爱雅翻着拍卖会的名册,视线停留在一颗泛着银光的宝石上,顿了下,缓缓翻了过去。

一号的拍卖品,显然与她无缘,若不是喜欢宝石,她也不会前来友克鑫市。

杀手,是预期之外的状况,若早知如此,她又怎么以身犯险。

不过,要是没来友客鑫市,也发现不了他们的密谋,那时,一无所知的情况,才是必死无疑的绝境。

而现在,已然不止有了一线生机。

莉莉丝躲在破碎的房门内,偶尔探出头,看着会客厅那个身体一直翻涌着白光的身影。

卡俄斯的修炼,比他预想中的更加顺利,在那份记忆见过无数幻想世界开阔的思维下,他获得了一个概念。

『气』,也是属于身体的一部分,那就将他当成身体的一部分来进行锻炼,就犹如握拳一般,他可以轻易掌控力道。

一个小时,这是卡俄斯初步学会发的时间,随即,怀抱着熟能生巧的想法,有条不絮的锻炼起念能力来。

一半……

卡俄斯会在自己粗略的感知中,察觉到身体存有念量一半的状态下,停止训练,尔后使用“绝”快速回复『气』。

这是为了预防杀手的突袭,借由莉莉丝超绝的危险感知,卡俄斯没有半点警惕的想法。

下午两点到七点,锻炼了一下午的卡俄斯,整整吃进了五桌高级食材……

时间悄然流逝,转眼间,夜晚来临,繁荣糜烂的友克鑫市,华光艳丽……

原本,这座城市就是一座意义上的不夜城,友克鑫拍卖会的存在,更是赋予了它不同寻常的喧嚣。

全世界的黑帮蜂拥而至,以期在十老头举行的拍卖会中展示财力,打响名声……

豪商也会慕名而来,只因这里的拍卖品,质量过高。

宝石、食材、古董、藏品、武器……

应有尽有,甚至连世界上只有少数人才可以游玩的梦幻游戏,这里都会出现。

在这特别的日子,鱼龙混杂的人们,各自为了目的前来,有人为了藏品,有人为了展现价值,有人为了展露头角,更有人,只怀揣着纯粹的恶意前来。

他们受雇于各自的雇主,在这难得齐聚一堂的日子里,只为钱财。

死神华尔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他是杀手,百分百成功率的杀手,在业界中有着良好的信誉。

钱到,安心等待消息,这就是他的行事风格,相应的,他的出手价格,也远高于同行。

夜色中的某一处酒店,顶层之上的天台……

时间是,晚上七点……

华尔是一个相貌平平无奇的中年人,他死去的前辈曾经告诉他,你这样一混入群众就让人认不出的大众选手,才是最强的杀手。

“啊啊…

我长的普通还真是对不起啊!”

每次执行任务,华尔都忍不住想起这些话,不由自主的吐槽了一句。

“差不多,也该干活了……

我看看啊!倒霉蛋是谁。”

从怀中拿起一张照片,放到正面,华尔的眼睛瞬间就直了。

“可惜了,一个美丽动人的大小姐,要是我没接任务看一眼,还可以拒绝…”

啧啧摇头,他将照片甩了出去,任由天台上的烈风吹走。

“好了,该干活了…”

跨上墙壁,华尔坐在了墙上,双脚悬空与上百米的高空上,下面的街道,是川流不息的车辆,皆汇往一个方向而去。

华尔白光一闪,一个单筒望远镜出现在了他手中,正确的来说,是瞄准镜。

十字的准星清晰的显示在视野中,华尔半眯着眼朝地面看去,那里是一处酒店的大门处,若往显眼放着柔光的牌匾上看去的话,斯怀特酒店五个字灼灼生辉。

九点,是拍卖会开启的时间…那么,我七点过来,也是合情合理的……

如若她早就出去了,明天就守一整天,反正时间充裕的很。

华尔暗想,静静的采起风来。

可惜注定的是,卡俄斯他们早已打算不去参加今天的拍卖会……

晚九点,华尔宣告今天的任务失败。

“收工,回家睡大觉…”

拍了拍屁股上的灰尘,华尔往后跳了下去。

……

盈盈流转的光球在掌间起伏,卡俄斯勐的一握,瞬间将其化为水流一般的『气』,融入掌间。

轻呼一口气,体表的白光缓缓收回了他体内。

站在桌面前不远的他转过身,卡俄斯看向桌面上的一杯水,树叶静静的躺在水平面上。

这是他在锻炼期间,爱雅吩咐人送上来的,只能说,她是一个考虑相当周到的女人。

卡俄斯看了一眼安静坐在沙发上,闭着眼在冥想的爱雅,缓步向桌面走去。

『发』……

双手虚放在水杯两侧,卡俄斯手中白光浮现,量未曾、颜色未变、杂质未现、也无其它变化,那么……

卡俄斯伸出手指,沾了杯中的一点水放入口中,霎时间轻蹙起了眉头。

口中的味道很甜,但味道不是他表情未变的主要原因。

为什么?

他是变化系,而不是特质系?

缓缓平复了下心情,卡俄斯思绪接连闪出……

特质系,才是他想要的系统,也唯有这个系统,才更有机会借由誓约与制约,发挥出脑海那份记忆中那些千变万化的强大能力。

那份异世记忆的存在,带给他的好处数不胜数,诚然,单单这个世界的各种设定,以及念能力的情报,就足以让他受益匪浅。

觉醒念能力、哪怕独自修行也不会走错大方向的思路……

即六大系之间的特性与情报,可以让他少走许多弯路,但是,这只是其中之一而已。

那份记忆带来的信息,远不止这个世界的情报,还有其它无数幻想世界的能力信息。

换而言之,是给予了他无限的想象力与格局,虽然卡俄斯没有具体的能力开发概念,但唯有一点可以确定,他要做一个没有任何短板的存在。

即,全能者……

纵使他清楚念能力并非无所不能,心中期待开发而出的念能力,也还是下意识的往这方面靠往。

卡俄斯早就在接受到那份记忆平静下来时,就泛起了这个野心。

一定要借由誓约与制约,尽可能的向全能者发展,特质系未知的特性,能够更发挥那份信息带来的想象力,可现在却是……

变化系。

念能力的性质变化:火焰嘛?

还是原着中奇犽的雷电?

亦或是形态变化,念丝、口香糖?

这些能力对卡俄斯来说,并不难模彷出来,即便是奇犽的雷电,他也可以借由先知先觉的信息,付出不菲的代价,借由誓约与制约强行学会。

诚然,这些能力很强,但局限性太大,并不是卡俄斯所期待的。

轻呼一口气,卡俄斯平复下了稍微错乱的心情。

现在研究念能力还太早了点,……

把那个不知死活的杀手揪出来,杀掉再来慢慢思绪,才是最正确的做法……

关乎未来的念能力,必须慎重再慎重,这可是一旦定下,就只能往一条路死走下去的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