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从流星街走出的猎人 > 二十一:发的应用技×失手的任务

二十一:发的应用技×失手的任务

九月二号,夜……

只睡了三个小时的卡俄斯,断断续续的进行了一天一夜的高强度训练。

他还在继续着……

卡俄斯手中握着飞刀,盈盈白光渲染而上……

就如同用缠覆盖体表一般,『念』对物品也有着同样的效果,这是略微提升一点难度的技巧。

唰……

锐利的寒光一闪而逝,飞刀以迅雷之势向十数米外的墙壁直射而出,隐约间,可见飞刀迅速划过的轨迹中,一条细不可微的丝线牵连着卡俄斯的双指中。

眼一花的功夫,飞刀的整个刀身没入典雅的墙壁。

卡俄斯没有去看那边的情况,而是视线顺着自己双指,看向垂落在地的念丝。

控制力暂时还是跟不上嘛?

一瞬间,要用出周的技巧,维持『气』成丝,加上均匀输出『气』的控制力,难度对现在的我还是高了一点。

卡俄斯手放回身侧,与此同时,垂落在地的念丝也快速回缩与他的身体,融入缠中。

呼……

轻呼一口气,卡俄斯解除了缠。

将『气』化为念丝……

这是卡俄斯想到最短时间内,唯一能大幅度提升战力的最优办法……

延续原本的风格,加以念能力提升。

身体与飞刀自然不用多说,单纯的以『气』加持,就能发挥念能力的强大效用,比之前未学会念能力前的战斗力提升数倍,但是……

念能力的对战千变万化,卡俄斯自觉他的钢琴线已然跟不上这种程度的对战,倒不是强度不足,以『周』加持,依旧可以发挥不小的作用,可卡俄斯想要的是更灵活,更随心所欲的手段。

也就是,以『气』变化成念丝来代替钢琴线。

钢琴线那样长度有限的不便,甩出去的线回刀收线还要做出大幅度明显的动作,光这两点,在战斗中就是巨大的破绽。

而身为身体一部分的念丝就没有这种限制了,只要熟练度足够,更是可以念随心动。

这里要提一点,“念丝”并非卡俄斯的念能力,在他看来,是一种“发”的衍生技,就如同放出系最基础的念弹一般,是一种难度较高的变化系基础形态变化能力。

对于自己念能力的开发,卡俄斯的野心可远不止于此,全能者根深蒂固的想法,或许已经变为了一种执念也说不定……

不然,念丝这种相对简单的基础能力,以卡俄斯知道的情报,定下制约与誓约,轻而易举的,就可以随意操控……

……

收回“缠”的卡俄斯走向桌面,或许是天生的不安全感,纵使卡俄斯跟爱雅说过,这么短的时间内,即使你能觉醒念能力也于事无补,她还是一直在以“点”的方式在修行着。

看了一眼,卡俄斯就不在去关注她,当务之急,是初步将念丝的这个能力掌握。

拿起桌面上的一杯黑黝黝的粘稠液体,卡俄斯一口饮尽。

格里姆奶,一种形似黑山羊的凶勐食肉性动物雄性产出的奶,可以恢复大量的体力,斯怀特酒店特供……

当然,那是对普通人来说,对卡俄斯,聊胜于无吧!

喝完一杯,卡俄斯就静静的仰躺在沙发上闭眼起来,显然,这种修行到一半去休息的情况,是他感觉到自己现在的念总量,只有一半。

时间悄然来到九月三号0点,爱雅放在桌面上的手机准时响起了“登登”的声音。

距离卡俄斯用出绝休息,此时也不过十分钟,自然而然的,他听到了信息的提示音。

原本,卡俄斯没想去看爱雅的隐私,但……

九月三号,今天是爱雅发布刺杀任务期限到的日子,而之前,爱雅也没跟他说过任务完成的事。

以她的性子,这种时刻不可能不告诉我,也就是说……

卡俄斯睁开眼睛,起身拿起桌面上的手机……

一条彩信……

手机没锁,卡俄斯一点就打了开来。

两个老者,一个中年人,三张图三个头颅,下面的信息则是……

任务失败,定金已返回卡上,下次咨询直接打出“迷”字,打五折,上述是赠品……

信息干脆利落,卡俄斯看着默然不语。

迷……

这个字若是一年前的他看到,只会认为这只是一个杀手的普通代号,不会有半点关注。

但现在……

他大概率知道是谁。

如果真是他,出手失败很可能是发生了意外事故,最大的可能就是,卡俄斯视线看向时间,意思不言而喻。

没有丝毫犹豫,卡俄斯双手在上面操作起来……

“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最后一人杀了,定金与全额依旧生效,定金我现在回打过去…”

……

群星璀璨,依旧在城市的华光下隐而不见……

某处酒店的落地窗前,一道修长的身影面向窗外,如墨般的长发随风轻荡着。

他穿着一身红色的短袖,身上披着一件有条不絮插着圆头钉的黑色马甲。

嗯?

身影单手拿着手机,正想拨通一个电话,上面就弹出了一条信息。

漆黑的眼睛澹定的扫视着信息,精致的面容神色如常,看完后,青年大拇指在上面直接操作起来。

“定金五亿戒尼,时限依旧是三天,收到完成信息后,将四十五亿尾款打来…”

信息发出去没多久,手机就弹出了一条收款信息。

“真麻烦呢!”

“还想打电话问问老爸奇犽在哪里的。”

将手机放回兜里,尹尔迷喃喃着转身向酒店外走出。

……

“虽说省了将近四百多亿,但可以的话,这笔钱我情愿花出去…”

会客厅内,被卡俄斯叫醒付钱的爱雅眉头轻蹙。

“杀四个人,需要五百亿?”卡俄斯心中有些微愣。

他过来执行这次任务,也不过是一千万报酬而已……

一罐果汁的价格是150戒尼,一千万戒尼大约是一个普通家庭两三年的开支,他的报酬还是相当高的,可与这相比,就碰不了瓷了。

“四百亿,多出的一百亿戒尼是我限定时间的结果,正常半个月的期限,变故太多了。”

爱雅回应了卡俄斯的疑问。

所以刚才是真的打五折了……

算了,这种事也没什么好想的,重要的不是钱不钱,也不是别人死不死,是己方的安全。

任务失败的这个信息,完全值得重视。

也就是说,在尹尔迷杀死另外那家伙的这三天内,揍敌客的杀手也有可能袭来。

这里的尹尔迷,是卡俄斯看到信息后的猜测,他并不确定这一点。

不过,十五天的期限,也让卡俄斯的心思活络起来,他之前并不知道揍敌客出手的规定期限,默认是三天,而现在也就意味着,如果真的是揍敌客的杀手,很可能友客鑫市结束,他都不一定袭来。

以那个疑似尹尔迷家伙的实力,三天足以。

但总体来说,凭生波澜,是个坏消息。

但也不全是不利的情况,之前做的两手准备,开念与请人过来的打算。

如今,卡俄斯的念能力基础熟练度小有所成……

从流星街那边请来的念能力者,也会在九月三号下午抵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