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从流星街走出的猎人 > 三十章:九月四号×奇犽

三十章:九月四号×奇犽

深夜,群星璀璨……

一处荒凉的戈壁,一条直通友客鑫市的马路,一辆专车行驶在其中。

车内……

都都…

忙音在话筒响出。

有着一头黑长发的青年把放在耳边的手机拿回身前,一边操作的同时自语自语着:“真是的,老爸就是死脑筋,明明知道我可以轻易得到消息的…”

大拇指最后按下拨通键,他把手机重新放到了耳边。

都……

几乎是响铃不到一秒,电话便被接通。

“有何吩咐,尹尔迷少爷…”

话筒里传来恭敬的声音。

“嗯!小奇在哪里?”

澹澹的应了一声,尹尔迷问道。

“奇犽少爷出去执行任务,请恕罪,这方面的信息即便是您也暂时不可泄露。”

“友客鑫市嘛?”

闻言,那边的言语顿了一下:“抱歉…”

尹尔迷没在说话,直接挂断了电话,那一瞬间的沉默就是最好的回答。

“嗯!该不会,是那个家伙吧!”

单手撑着下巴,无神的死鱼眼呆呆的望着窗外的戈壁喃喃道。

“那家伙临死前可是说什么有请我们揍敌客家族的人,以他藏起来的财力,倒也不是不可能…”

……

妮翁如愿以偿的拔了几根猫毛,特因斯和诺斯拉和初步达成了一些生意上的合作,卡俄斯在他们谈话的功夫,在桌上吃饭的同时喝了口82年的红酒,他的评价是……

不如牛奶。

九月四号,夜,一点……

两辆汽车在酒店门口停下,卡俄斯从其中一辆走了下来。

他看向传来异样的前方,流光溢彩的都市街道中,一个银白碎发的小孩正插兜向他们的方向走来。

上身穿着的洁白T恤衫上跃动着一条蓝白色的海豚,下身是一件短裤,圆头的蓝白鞋踏在脚下,走路无声无息。

如若不是卡俄斯这种感觉相当敏锐的人,可以轻易发现他那空洞如人偶般漠视的黑色眼童,一般人大致认为他只是一个可爱的孩子。

奇犽·揍敌客……

这个世界未来轨迹当中的天选之子之一,虽然他的确是揍敌客家族的杀手,但现如今九岁的他实力还处于幼年期之中,不要说现在会念的卡俄斯,即便是之前不会,卡俄斯稍微认真起来也能将他拿下。

“有意思…”

毫无疑问,奇犽这家伙是冲他们这边来的,深夜的关系,这里现在就仅有他们。

虽说有些疑惑,为什么还有杀手前来,但卡俄斯此刻没有半点紧张的意思,这就是实力带来的心态变化。

他想要见识一下揍敌客的暗杀术,以他的天赋,看一眼后续学过来并不困难,这种实用的技巧,对他的实力有着一定的加成。

“莉莉丝,感知得到危险吗?”

以防万一,卡俄斯还是向莉莉丝确认了周围有没有危险。

毕竟奇犽在他所知的情报中,是揍敌客家族的小少爷,也是他们这代当中天赋最高的继承人,难免在尚弱小的时候有护卫护在身侧。

“没有,哥哥大人…”

坐在副驾驶上晃着脚的莉莉丝微摇了摇头。

从卡俄斯下车到向莉莉丝问话,时间也不过是过去一两秒而已……

“怎么了,卡俄斯?”

爱雅听出了不对劲。

“没什么,一个认识的杀手而已…

你先上去吧!我去活动下身子。”

说着话的同时,卡俄斯已经走向你奇犽。

“留点体力哦。”浅笑着下车的爱雅看着卡俄斯的背影揶揄道。

卡俄斯没理她。

他向街道的另一侧斜穿而过,那是奇犽的方向。

是的,其实奇犽的目的也没那么明显,怎么说都是家族杀手出生,直冲冲过来是不可能的。

卡俄斯能发现是他的感觉敏锐,格利斯那个强化系的念能力者可是直到下车都没发现异样。

与此同时,奇犽也发现了直往他过来的卡俄斯。

暴露了嘛?

内心了然,他空洞无神的眼眸依旧未变。

三年前,从六岁被他老爸扔到天空竞技场那个格斗家的圣地锻炼,花了两年冲上天空竞技场两百层,有了初步的实力后,他执行任务已有将近一年之久。

杀了数十人,他的心,早已和冰一样冷。

直接杀了他,再趁那些人恍忽的时间冲过去,来得及……

奇犽此刻如此想道,微微拿起插在口袋上的双手,霎时间青筋暴起,指甲也瞬间尖锐突起。

只能说,现在的奇犽现在对他人的实力判断方面,认知相当不足……

“奇犽·揍敌客…”

双方距离三米,卡俄斯微笑着出声。

而这也是奇犽打算发起进攻的最佳距离,空洞的眼眸中闪过一丝错愕。

这是对卡俄斯精准喊出他名字的反应,但动作,没有半点迟疑。

微踏脚步,半旋身,奇犽直冲卡俄斯而去……

与此同时,他将手从口袋中拿出,在行动的轨迹中本能般的调好攻击角度。

一瞬间做的动作很多,但奇犽却用的行云流水……

刹那间,他临近卡俄斯身前,横在胸口的右手朝卡俄斯的心脏甩去。

黑暗中……

奇犽的这一记攻击就如同剑光的寒芒一般,一闪而逝……

啪……

没有使用什么念能力,在奇犽攻击临近他身前时,卡俄斯轻松的握住了他的手腕。

什么?

奇犽心中骇然,另一手的动作却是半点也不慢,那闪烁着寒芒的尖锐指甲的手,直直往卡俄斯肚子戳去。

再一次精准的抓住袭来的攻击,卡俄斯两手提起,一把将奇犽的两只手捆在了右手上,在高高提起。

可怜的小奇犽脚不沾地的被卡俄斯吊在了空中。

也辛亏奇犽还小,九岁不到,身高还不到一米五,不然以卡俄斯这在常人看来算是娇小的身子,提人起来反而自己要垫脚。

“放心吧!我不会杀你的。”

微笑着脸凑近奇犽那面色惊慌的大眼睛,卡俄斯顺便一脚截下了奇犽在空中无处借力的软弱踢击。

杀了奇犽,只会惹得揍敌客家族全家的敌意,这家伙可是全家宝来着。

何况,卡俄斯自己对奇犽感官也是蛮不错的。

不至于一定要杀了他……

至于奇犽刚才毫不客气杀他的事情,毫无威胁感的举动,卡俄斯根本没放在心上。

晃了晃右手,卡俄斯左手伸出,挑起奇犽下巴,左右微移打量了下奇犽这幅眼眸带着惊恐,显得异常美丽的小脸,像是看到了什么绝美的风景一般,浮起一丝愉悦的笑意:

“小奇犽,可以跟我说一说,你的雇主是谁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