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从流星街走出的猎人 > 三十六:返程×82年的牛奶

三十六:返程×82年的牛奶

十号的拍卖会,卡俄斯他们并没有参加,而是选择回去爱雅的大本营,斯特市……

格利斯没有一起回来,他的任务就是保证雇主从友克鑫市到回去时的安全。

纵使卡俄斯知道格利斯一回去,必然会跟杰佩特汇报他的异常情况,但他也没阻止。

一:实力的增强,给予了卡俄斯无限的自信……

二:友克鑫市那平静的几天,他也有在思考他带着这身不合常理的实力回去流星街之后发生的连锁反应。

杰佩特会疑惑,但并不会对他做什么,这是大概率的事件……

稍微一琢磨,他就发现了杰佩特对他的态度,相当看重,作为从小就身家清白在流星街长大的人,杰佩特对他也知根知底。

设身处地,杰佩特与他的关系完全没有交恶的地方,反而,对他有恩,他的变强,对杰佩特而言,不是什么坏事。

由此,杰佩特其实没必要对他做什么……

如若有,参考第一条……

九月十号晚上,爱雅重新向流星街发布任务,留下了卡俄斯为五天……

并非爱雅不舍得卡俄斯单方面的自作主张,而是,卡俄斯与其商量后的结果。

在离开之前,卡俄斯认为,起码要帮爱雅筛选出一个长期可靠的安全顾问。

当晚,卡俄斯凭借脑海中的信息,让爱雅在千耳会发布了一条长期任务……

千耳会,一个类似于佣兵任务机构的协会,雇佣者只需要拥有雄厚的财力,而被雇佣者,最低程度都是拥有“念”存在的各个行业上的精英。

与之相对的,雇佣这些精英的费用也高到离谱。

除了一些财力雄厚的存在,没有人会花费以亿以上的资金去雇佣保镖,因此,这个机构知道的人相当之少。

爱雅发布任务的要求是……

必须通过雇主考验才有资格应聘,报酬为月薪一亿,半年一签……

这对保镖这个职业来说是相当丰厚的报酬,与一锤子买卖的杀手不同,他们每一次执行任务都是在雇主有特殊需求下,孤注一掷的雇主往往愿意付出濒临极限的代价。

而保镖,大多数时间,他们都是无所事事的领着钱。

任务发布不久便吸引了相当多的存在,考官自然是卡俄斯,在拒绝了数个杂鱼后,九月十二号的下午,他终于看上了一个还算不错的家伙。

凯莉,赏金猎人……

初步推测具现化系能力者,擅长枪斗术,有着不错的大局观……

用卡俄斯的话来说,战斗力约等于一个半格利斯。

将爱雅的事情安排妥当,卡俄斯便直接启程回了流星街。

偶尔待在爱雅身边可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长期围绕在一个女人身边,不符合他的个性……

流星街的事,未来的计划,他想要去见识的地方,他有,相当多事要去做……

不过,事有轻急缓重,总归要一件件来,回去流星街,恢复自由之身,是目前最优先的事情……

……

九月十二号晚上,一辆车缓缓驶入了流星街的南边的一处入口……

“麻烦,去杰克酒馆…”

车内,卡俄斯望了眼熟悉却不值得怀念的垃圾山,澹然说道。

司机没有说话,他的工作就是专门在入口处执行任务回来的人进流星街,乘客说什么,他自然就做什么。

十分钟不到,车在一出微斜挂着“杰克酒馆”的牌匾门口停了下来,酒馆两字的霓虹灯还是处于坏掉的状态,相当有流星街的氛围。

此时已然是深夜……

开门,下车,卡俄斯能从脚底感觉到地面传来微许的震动,没有去管身后的司机,卡俄斯向前走去。

推开厚重的大门,五颜六色的灯光闪烁而出,声嘶力竭的尖叫与爆轰般的音乐扑面而来。

没有去扫视在灯光下随着节奏疯狂扭动着身躯的男男女女,卡俄斯面色澹然走了进去。

缓步来到吧台前,卡俄斯坐下。

看着里面一个躺在老爷椅上,安逸闭着眼睛,随着节奏晃荡着的中老年人身影。

这幅模样,就犹如摇滚乐被他听成了勾栏的小曲一般安逸。

杰克……

一个断腿的酒吧老板,同时,也是一个念能力者。

能力不明,但他卖的牛奶,有着让之前不知道念能力的卡俄斯感觉到生命力的效果。

初步推测,长期饮用可加强身体,亦可在修行念能力期间,喝下去借由感应到的温和生命力从而更加快速修成念能力,其余效果不明……

知道这家伙平常就这德行,卡俄斯重重敲了敲吧台……

身为一个念能力者,杰克自然察觉得到有人在吧台……

但他这里的规矩就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也就没去搭理……

半睁着眼,他正想看看哪个不知死活,不懂规矩的家伙吵他,一看到卡俄斯,摇着的身子顿了一下。

“是你啊!小卡俄斯…”

慢悠悠的起身,杰克一个金鸡独立,向前蹦了一步。

“好久不见了,杰克…”卡俄斯微笑着朝坐在他对面的杰克打了声招呼。

从八岁到十四岁,整整六年的时间,要是没有杰克那念能力效果下的牛奶,他的体魄绝对没有现在强大。

流星街,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卡俄斯清楚,杰克很可能是看重他小时候的天赋,想要在以后拜托他些什么,才会这样做,但这并不妨碍,卡俄斯看杰克,非常顺眼。

用一种简单的说法来理解,就是杰克看出了还在成长期的卡俄斯相当优秀,抱着某种目的来讨好,或者说,投资,以此创造机会获取将来强大起来卡俄斯的帮助。

显然,现在的杰克已然成功了一半,卡俄斯知道他的目的,却并不抗拒。

“老规矩,这杯牛奶你先喝下?”

看到卡俄斯,杰克那张老脸笑的跟菊花一样。

虽说是说着询问的话,但杰克也没等卡俄斯回应,一屁股推开椅子,单脚蹲下忙活起来。

酒吧的声音吵闹,卡俄斯依旧能听到吧台下玻璃杯碰撞的轻微声响。

很快,杰克就拿起了一个杯子,还有一瓶贴着82年年份标签,类似于汽油箱子似的乳白色瓶子。

82年的牛奶,比卡俄斯的年龄还要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