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527、清水公司

527、清水公司

一对三,苏雨连枪都没带,只用三根钢锥就解决掉加里三名死囚,整个清除过程更是干净利落。莀

当苏雨依旧面色平静的回来,夏阳当即鼓起掌。

“不错,不错,不愧是准杀戮者,苏雨你有没有考虑续约?”

夏阳一脸笑意的诱惑苏雨续约,这样的人才,十年合同太少了,二十年才够。

不过苏雨人年龄是不大,但不傻,摇摇头,“没有,我暂时还没有考虑这些,只想成为真正的杀戮者。”

被苏雨当面拒绝,夏阳面是改色,依就笑道,“也对,你还没有成为杀戮者,等你成为真正的杀戮者才开始履行合约,时间还早着了,我不着急,你慢慢考虑,总之,我不会亏待任何一名人才。”

“谢谢夏总,我会认真考虑你的建议。”

苏雨认真承诺会好好考虑夏阳续约的建议。莀

这让夏阳笑容更盛几分。

人才难得。凭苏雨刚才的表现,其实已经不比斩皇战士差。刚才清理加里三名死囚,换作野犬这些斩皇战士过来,最多也就做到苏雨这种程度。

而野犬这些斩皇战士更多的是依靠超人类的天生优势,可苏雨完全是依靠自己努力磨炼,发掘出自身天赋,更完美发挥了自身的速度优势。

所以与斩皇战士相比,苏雨还要更强,更加的难能贵。

“夏总,我们去办公室聊,苏雨你去训练。”

屠军这次约见夏阳,就是有事商量,这时参观结束,顺便还看了苏雨的表现,所以他让苏雨继续去训练,就把夏阳带到他的办公室。

屠军的办公室就在监控中心隔壁。莀

办公室很宽敞,但简洁之极,就在办公室中间摆放一张桌子两张椅子,桌上有台电脑,这般简洁,整个房间被空出大半空间,这让整间办公室看起来森然冷肃,很符合屠军冷酷的风格。

来到办公室,屠军和夏阳分别在办公室唯一的两把椅子上坐下。

“现在跟我说说你的计划。”

坐下后,夏阳主动让屠军详细说明他的计划。

看到苏雨的表现,夏阳很满意屠军的成果,所以不介意加大投入,因为值得。

如果屠军把苏雨这批二十五名准杀戮者,顺利培养成为真正的杀戮者,那么就多了二十五名斩皇战士,一点都不夸张,让苏雨她们装备上帝头盔和暗影防弹衣,不比斩皇战士差。

屠军微微露出笑意,知道苏雨的表现让夏阳这位大老板很满意。莀

“我的计划是成立一家安保公司,当然除了一些安保防护等业务之外,主要以军事雇佣服务为主,其目的就是进一步对苏雨她们进行磨炼培养。”

屠军对夏阳表明他下一步计划。

计划很简单,开安保公司接受军事雇佣任务,将苏雨她们这批二十五名准杀戮者丢到战场上接受洗礼。

“需要多少资金?”

刚来的时候屠军提过他的计划。

夏阳有准备,同时也找不出反对的理由。

“资金需要不多,但我需要装备,最先进的装备,因苏雨这批二十五名准杀戮,都是我精心培养,不仅培养困难,需要耗费大量资金,还需要一定运气。”莀

“所以下一批准杀戮者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凑齐,我也没办法向你做出任何保证,所以我不想苏雨她们遭受任何一个损失。”

屠军说得婉转。

但夏阳听出屠军的意思,他是想要野犬他们这些斩皇战士装备的上帝头盔和暗影防弹衣,还有蜂巢子母侦测机,甚至还需要调用黑洞运输机的权力。

将上帝头盔这些机密装备拿出来装备苏雨这批准杀戮者。

夏阳倒不是舍不得,事实上,他比屠军更不希望苏雨这批准杀戮者有任何减员。

但安全是个大问题。

“我可以给你提供暗影防弹衣这些机密装备,以最大可能的保护苏雨她们安全,避免她们遭受不必要的减员,但保密安全你如何保证?”莀

夏阳直接对屠军问道,

“不要忘记了,苏雨她们一但成为杀戮者,和我们的雇佣合同只有十年,一但雇佣合同结束,失去控制手段,你如何确保她们保守秘密,不会将我们的机密外泄,上帝头盔和暗影防弹衣这些艾德打造的装备,因为我严格限制,最多先进些,在有些国家的顶级实验多花些钱,不惜成本也能打造出来,但黑洞运输机可不是这个世界的东西,无论如何都不能泄露出去。”

夏阳最担心的就是黑洞运输机。

不过屠军却早考虑过这个问题,并想到办法,“夏总,关于保密安全问题我考虑过,你知道不管是半成品杀戮者,还是苏雨她们这些准杀戮者,我都有对应的控制手段,确保她们不敢甚至没机会背叛。”

“将上帝头盔这些机密装备交给苏雨她们之前,我会跟她们讲明,并和她们再签一份保密延长合同,就算将来雇佣合同解除,她们退出我们公司,控制手段也不会解除,至少再延期十年,夏总你觉得这个办法如何?”

屠军说出办法。

夏阳点点头,他没问屠军是用什么手段控制苏雨她们,既然屠军都说了,他的控制手段,能让苏雨她们想背叛都没机会,那么苏雨她们就没有机会背叛。莀

“我同意了,你直接跟艾德联系,让他给你准备装备。”

夏阳同意屠军的请求。

饶是屠军总是冷着一张脸,可这时也欣喜不已,没想到这般顺利,急忙站起来向夏阳做出保证。“多谢夏总信任,我一定不会让任何人有机会将我们的机密泄露出去。”

屠军的眼睛闪过寒光。想来在苏雨这些人胆敢泄密之前,必死无疑。

“我自然相信你,不然可不敢将黑洞运输机交给你,成立安保公司的钱,你直接从布加迪公司调用,不够再跟我讲,照例多转几道,别被人发现,你这家安保公司跟我有联系。”

“另外,你成立的安保公司最好从外面再招收一些职业佣兵,做为苏雨她们的掩护,毕竟她们年龄还不大,一但暴露很麻烦。”

夏阳提对屠军出建议,让屠军对外招些佣兵进来,鱼目混珠。莀

屠军却是摇头拒绝夏阳的建议,“夏总,外面的佣兵,我看不上,估计你见到这些佣兵也不想要,所以我打算全部用半成品杀戮者,现在半成品杀戮者还不多,不过以后不断培养总有壮大的一天。”

“我只是建议,你看着安排好了。”

夏阳自然不会勉强屠军,他才认识几个佣兵,何况后世有名的黑水安保公司虐囚事件,可想有些佣兵确实不堪。

“对了,夏总,我准备把安保公司注册在美利国,我认识方面的人,能接到美利国军部的军事外包合同,业务不缺,就是公司的名字,夏总你有什么建议?”

屠军皱眉问夏阳安保公司取什么名字好。

要是艾德这样问,肯定是拍马屁,但屠军这样问,那就是他真想不出什么合适的名字。

夏阳想了想,“就叫清水公司吧。”莀

清水公司总比后世的黑水公司好听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