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528、一群幽灵

528、一群幽灵

当天黑洞运输机从锈迹斑斑的海轮上离开之后。

这艘外表像是快锈穿的巨轮又慢悠悠的飘离非州海域,飘向大海深处,最终不知去向。

一个星期后,在美利国约纽市有一家名叫清水的安保公司成立,悄无声息,丝毫没有引起关注,就像约纽每天都有无数家公司成立,又有无数家公司倒闭。

只是这家清水安保公司不知是资金充足,还是为了彰显实力,直接买下一幢十五层的大厦做为总部。

而清水安保公司的老板是一位名叫约翰的年青人。

也许在别人看来,财大气粗的直接买下一栋大厦成立一家安保公司,这个约翰肯定是个富二代,可事实上他只是一名半成品杀戮者,明面上的老板而已。

清水安保公司的真正老板自然是屠军。

屠军不能露面,毕竟在国内的时候,他做过夏阳一段时间保镖,一但被人深查的话,一定能查到。

所以他找了个半成品杀戮者当明面上的老板,而他隐身幕后,而夏阳这位真正的大老板,藏得更深。

屠军没有说大话,之前跟夏阳说过,他认识军事外包方面的人。

清水安保公司成立之后,开始只接到一些为银行、金融公司、富豪等等提供安保服务。

不过在十二月过去,一月中旬的时候接到一个大单子。

调查尹啦克一家化工厂是否生产生化武器,并解救被俘虏的两名记者,实为CRA特工。

当晚位于约纽市郊外的清水安保公司的训练营,三十名半成品杀戮者由屠军亲自带队,借助美利国的军用运输机,到达尹啦克边境,然后潜伏进入尹啦克境内。

在屠军亲自带队下,队伍昼伏夜出。

三天后顺利抵达目标所在地,位于尹啦克南部的一座化工厂。

这座化工厂隐藏在山脉之中,极奇隐密。

要不是有美利国军部提供的准确座标,任谁都不会想到,在这座山脉的险山恶谷之中居然隐藏着一座化工厂。

在屠军带领三十名半成品杀戮者抵达秘密化工厂的当夜,黑洞运输机像幽灵一样,悄无声息的在附近一座小山谷降落。

苏雨带领二十四名准杀戮者到达。

为了不暴露黑洞运输机的机密,只有屠军一个人迎接。

“你们今晚的任务就是杀光隔壁山谷化工厂中的所有抵抗力量,剩下的寻找生化武器证据和解救两名CRA特工,都交给交给半成品杀戮者小组,明白没有?”

屠军肃然问道。他这样安排,自然是为了隐藏苏雨这批清水公司真正的底牌。

“明白,教官。”

苏丽和所有人整齐回应,自信十足。

因为她们二十五名准杀戮者,每一个人都装备上帝头盔和暗影防弹服,与此同时,蜂巢子母侦察机早飞到高空,对这次任务目标的秘密化工厂进行全方位侦察,无数侦察到的信息不断反馈到她们佩戴的上帝头盔上面,让她们一目了然。

所以凭借这样先进的装备,苏丽她们感觉就是无敌的存在。

同时,也对夏阳这位幕后大老板更加的敬畏。

苏雨她们的士气很足,屠军暗暗满意,但还是提出警告。

“再好的装备也需要人去驾驭和使用,而且你们拿到新装备时间不长,所以我希望趁这次好机会,你们能够完全掌握新装备。”

“另外,再先进的装备也不如人可靠,就像蜂巢侦察机,化工厂内有些武器被隐藏起来,蜂巢侦察机并不一定发现,尤其像这交任务目标的秘密化工厂,这种经营很长时间的秘密基地,不知隐藏多少陷井。”

“所以在任务中,你们无论如何都不能放松警惕,蜂巢侦察机侦察到的结果,只能做为参考,一切都需要你们自己亲自侦察。”

“明白,教官。”

经过屠军提醒,苏雨等人都收起澎涨的自信。

屠军满意点头,接着道,

“这次是你们第一次执行此类任务,所以我跟你们讲一下,我侦察到的情况,下次就需要你们自己侦察。”

“这座秘密化工厂驻守军人有二百二十名,都是尹拉克王牌精锐,因为这座秘密化工厂大部分都隐藏在山体之中,留在外面的部分不多,所以由二百二十名特种精锐防守,可以说非常严密。”

“另外,就是我之前说的,蜂巢侦察机不是无所不能的上帝之眼,并不能发现所有隐然的武器,根据我侦察,这座秘密化工厂,至少隐藏有五辆坦克,你们务必在第一时间将其清理掉,不要让任何人将坦克发动起来,不然任务失败。”

“因为距离这里不到五十公里就有一支驻军,还配有直升机,赶到这里最多只要十分钟时间,所以你们清楚一但坦克被发动,也就意味着,你们被暴露。”

“所以你们清理过程,首先是安静,其次是快速,因为我只给你们二十五分钟时间,二十五分钟后,你们撤离,还要留给我带领的半成品杀戮者小队足够的撤离时间。”

“现在开始行动,不要让我和老板失望。”

屠军最后下达行动命令。

苏雨和所有准杀戮者们都郑重点头,然后开启暗影防弹服的隐形功能,消失在黑夜之中。

与此同时,隐藏在隔壁山谷之中的秘密化工厂,一如既往的戒备森严。

这座秘密化工厂大部分都隐藏在山体之中,露在外面的部分,只是几间仓库而已,方便运送货物。

而仓库都被一圈高达五米的混凝土高墙包围,与后面的山体形成一体,高墙上面不知隐藏多少精锐战士,还布有警戒高塔等等。

驻守的二百二十名尹啦克王牌特工精锐,分成四班,每班五十四名,每天二十四小时守卫。

可能为了不暴露这座秘密化工厂存在,化工厂之中没有丝毫灯光,但匍匐在黑暗之中,尤如食人巨兽。

但今夜却有人主动进入巨兽之口。

无声无息间,高墙之上五座警戒塔里的五名狙击手几乎同一时间脑袋一歪像是趴在地上睡着了,不过大股的血水从他们脖子上被割断的大动脉涌出,瞬间将地面染红一片。

与此同时,藏身在高墙射击口后面的二十名特种精锐,同一时间嘴巴仿佛被无形的手捂住,不等他们惊慌,锋利的匕首已经从他们脖子抹过。

匕首非常锋利,抹得也很深,几乎将二十名特种精锐半个脖子抹断,血水翻涌,将他们刚想惊叫的声音堵了回去。

黑夜依然安静,高墙上面二十五名尹啦克特种精锐依旧静静趴在原地,只是他们已经变成尸体,静静流血。

不长时间,无形的手又出现在高墙后面的仓库里面。

仓库隐密的房间内,三名特种精锐坐在一起抽烟,而他们屁股却是坐在一辆坦克上面。

这座秘密化工厂的守卫也是人才。

居然想到把坦克藏在仓库的隐密房间里,一但有外敌入侵,不仅可以杀对方措手不及,躲在坦克里的守卫还能保护自身,及时对外发出报警,呼叫支援。

“坦克都找出来了吗,我这边找到一辆,驾驶人员都坐在坦克上面,可以解决。”

通过上帝头盔,苏雨对所有成员询问。

“二组找到一辆,驾驶人员在外面打牌,可以解决。”

二组汇报,同时看着三名坦克驾驶员打牌,暗影防弹服的隐身功能,让三名正在打牌的坦克驾驶员丝毫没有发现身边站着四个人看他们打牌。

“三组找到一辆,可以解决。”

“四组,五组找到一辆,可以解决。”

“等等,六组也找到一辆,坦克不止五辆,而是六辆,一座仓库隐藏一辆,不过我们这边的坦克驾驶员,没有在外面待着,都躲在坦克里面,也不怕被闷死。”

赛拉气得跳脚,和她一组的海特也皱着帅气的剑眉。

“也许三个驾驶员躲在坦克里面做坏事?”

队伍里有人开着坏坏的玩笑。

“彼德闭嘴。”

苏雨冰冷的话,瞬间让所有成员都安静下来。

“赛拉你们等待机会,其它人立即动手……。”

“等等,我这边的坦克驾驶员要出来了。”

苏雨刚要下达除了赛拉这组,其它小组立即动手的命令,赛拉忽然高兴叫起来,躲在坦克里的驾驶员出来了,不要她傻等了。

“好,所有小组立即动手。”

下达命令后,苏雨她们这组四人四把枪,buibuibui发出轻微的枪响,三名坐在坦克上面抽烟的驾驶员瞬间脑袋都被打爆,当即死亡。

不像之前在高墙上,二十多名特种精锐守卫挤在墙上面,距离很近,只能同一时间,用刀悄悄解决,而在隐藏房间里面,自然可以用枪解决,方便快捷。

“二组清除目标!”

“三组清除目标!”

“四组,五组……”

苏雨这组顺利清除目标,其它几组也都顺利解决掉坦克驾驶员。

“很好,接下来,三、四、五、六组,你们去军营清理目标,小心些,军营内至少有一百五十名目标,其它人跟我继续清除工厂内部的警戒目标,完成任务后,在高墙上集合。”

苏雨再次下达命令。

“收到……”

随后一群幽灵消失在化工厂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