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643、财团核心

643、财团核心

港岛,青松湾。

白玉琼别墅后院的气泡似的室内泳池。

夏阳舒服的躺在躺椅上,白玉琼正把切好的西瓜喂进他嘴里。

骆灵则在泳池里游泳,身着布片式泳衣,款式新颖又火辣性感,裸露的肌肤雪白如脂,曲线曼妙毕露,尤其在水中不断摆动的两条美腿,即像两根洁白象牙,又像两根白嫩嫩葱,让人看了只想流口水。

白玉琼打扮的同样清凉性感,和骆灵同款的布片式性感泳衣,只是颜色不同,一红一紫,泳衣设计都是几小片布用细绳吊着,尤其白玉琼的真材实料,不得不让人担心细绳承受不住沉甸甸的份量突然断了。

如果真发生这种情况,夏阳觉得他大抵是,先流鼻血,然后再扑上去。

当然就算细绳没断,此时夏阳两只眼睛也忙不过来,而之所以要白玉琼喂西瓜,也是因为他两只手忙不过来。

不能厚此薄彼,另外白玉琼有事商量,所以在杨凌那边待了一段时间,夏阳又飞到港岛看望白玉琼她俩。

“琼姐,你不要只顾着工作,要经常保养肌肤,你看你大腿和腰,我就感觉没有以前滑了。”

夏阳貌似良口用心的劝道。

白玉琼只想翻白眼,但内心是欢喜的,两人在一起这般久了,夏阳还像当初一样对她痴迷不已,换作那个女人都很开心的。

“你确定不是因为你的手上长茧子,真搞不明白,身边一大堆保镖,你还辛苦锻炼啥?”

白玉琼有些心疼拿起夏阳的手翻看,手掌上明显有厚茧。

夏阳经常和野犬他们锻炼和对战,经常用枪,手上多少会留一点茧子。

“你们为了保持身材经常健身,那么我经常锻炼,强壮身体保护你们,很公平。”

说着,夏阳真像要保护白玉琼似的,手臂一揽就把白玉琼抱搂到怀里,真材实料,太有满足感了。

“切,我要你保护!”

白玉琼自觉得自己武力值强,不服气。

夏阳眼睛眯了眯,“你确定不是在向我下战书?”

白玉琼那不知道夏阳说的下战书是什么意思,天知道她们才从床上下来多久。

顿时她玉脸发红,不敢再嘴硬了。

“好,好,我承认我需要你保护行了吧,对了,你这次怎么给我们这么多零花钱,一千万美金,看来你军火生意做得很好,赚了很多钱。”

白玉琼到底在港岛,不是很清楚夏阳和科威特的军火交易有多大。

而这次夏阳又要送礼物,她和骆灵都没要礼物,可转头她和骆灵就收到一千万美金的零花钱,立刻猜到夏阳卖军火赚了很多钱。

“没赚多少,只赚了一点点,勉强保本。”

夏阳口风很紧。

白玉琼立刻被气得在他胸口拍了一下,“我又不跟她们争,你告诉我怎么了?”

这不是争不争的问题,而是原则性问题。

夏阳依旧不为所动,“真没赚多少了,你知道军火生意,通常交货期长,平均算下来,我真没赚多少”

确实,虽然夏阳前前后后接了上千亿美金的订单,看似很多,可这是三年订单,也是来索工厂三年的产量,所以平均到每年,赚得也不是特别多。

“好了,你不用解释,我突然不想知道了。”

白玉琼大方的放过夏阳,因为她突然想到夏阳的产业太多了,雪丽、丽洁、丽鑫银行、步景汽车、丽澳、蓝天飞机等等,所以就算知道来索军火赚了多少钱又如何,雪丽、丽洁等等,那些公司赚了多少呢?

所以还不如不问。

这时白玉琼也才发现,夏阳这家伙藏得多深,不声不响就把产业扩张到这么庞大。

而且仔细看夏阳这些产业,已经形成以丽鑫银行为中心的财团,但财团核心却是来索军工。

前期雪丽、丽洁等这些民用产业为来索军工输血,如今来索军工崛起,补齐财团最后一块核心拼图,要钱有钱,要炮有炮。

不过想到韩初霜担任丽深这家军火公司总裁,显然掌管财团核心,至少掌握一部分。

白玉琼顿时醒悟,夏阳真够鬼的,早早把韩初霜安排在那个位置。

到底是第一个女朋友,地位牢不可破。

“我想到调到来索军工,你答不答应?”

白玉琼不知道为什么这样问,她就是想问,就是不服气。

夏阳那不知道白玉琼是在较劲了,但几乎想都没想,摇头,“你不行。”

“为什么?”白玉琼一双美目立刻瞪起来。

夏阳哄小孩子似的在她脸上亲一口,“很简单,因为你姓白!”

白玉琼顿时明白了,因为她的背景原因,无论如何都不能负责来索军工。

但她更生气。

“我是姓白,但我又不是傻子,难道你觉得,事情轻重我都分不清,另外你以为白家没找过我,可我什么时候求过你了?”

白玉琼自然清楚其中的严重性。

来索的核动力航母,核潜艇等等顶端科技,随便泄漏一点,就算夏阳能够免除牢狱之灾,但他在斯珀的来索军工厂肯定全没了,甚至在美利国的丽深都会遭到牵连,损失有多大,简直不可估量。

所以白玉琼很清楚轻重,就算夏阳让她掌管来索军工厂,她也永远都不会做出泄密的事。

另外,之前白家找过她,都被她严辞拒绝。

“你是不傻,也知道轻重,不会答应白家什么要求,但问题是,你可以拒绝白家一次十次,可那天小凤求你了,求你十次,一百次,就算你依就不会心软,可你跟小凤以后怎么相处?”

面对夏阳的问题,白玉琼再也说不出话,确实如此,毕竟整个白家,她跟白玉凤和白玉雪关系最好。

“目前在外面看来,你只是和我合伙开公司,白家或者那些人就开始把手伸到你这里,你想等你负责来索军工厂,可想会遇到多少麻烦,所以你不沾的话,你少麻烦,我也少麻烦,大家都少麻烦。”

夏阳安慰道,随即手摸到白玉琼柔软肚子上,“当然你不能负责来索军工厂,但我们的孩子可以,不管男孩还女孩。”

白玉琼气得打掉夏阳做怪的手,“说的好听,谁知道你心里怎么盘算的,鬼精鬼精的,把所有事情都算得死死的,谁玩得过你,将来你那些家业怎么分,还不是你一句的事,不过你那些家业,我不稀罕,我孩子也不稀罕,你爱怎么分怎么分!”

白玉琼很有骨气的模样,夏阳被逗得笑起来,“我说,我们连孩子都没有,考虑这些是不是太早了点。”

白玉琼顿时不气了,美目含娇带媚的扫了夏阳一眼。

“我们连孩子都没有,这个你好像要负主要责任吧。”

夏阳思索一下,点点头,觉得是这个理,而做为男人要勇于承担责任。

于是,夏阳二话不说,一把将白玉琼横抱起来,就要回房间负责任。

白玉琼顿时又羞又气的挣扎,她只是和夏阳开玩笑而已,那曾想夏阳当真了,还这般刚。

当然白玉琼也猜到,夏阳这家伙早就打坏主意了。

“快放我下来,我只是开玩笑,我们说正事,我真有事情跟你商量。”

见白玉琼不像开玩笑,夏阳只得重新躺回躺椅,虽然责任没负成,可利息跑不掉,很方便的白玉琼身上小布片泳衣被解放了,终于不用再承受远超它们承受极限的沉甸份量。

白玉琼粉脸爬满红晕,但也拿夏阳没办法,压住内心的季动,开始说正事。

“你之前用黑名单对付上京科技很管用,上京科技的产品遭到很多公司抵制,现在上京科技的产品只能在国内卖,连港岛都进不来,所以上京科技想跟我们和解,愿意付给我们专利使用费,并且想给我们代工,价格给得很有诚意,你说我要不要答应?”

白玉琼刚问完。

夏阳却是摇头,“你不要上当,更不要搭理,小偷不偷东西,还凑上来合作,你觉得能安什么好心,另外,之前被上京科技盗用技术,损失很大,我已经让技术部和柳桃宝的芯片公司将技术都整合到芯片里,并做了加密处理,以后美科技术就不用再担心被人盗用。”

夏阳说得很自信,因为美科一系列技术整体和保密设置,是艾德亲自出手设计的。

“好,我听你的,直接拒绝上京科技的代工合作。”

其实白玉琼也觉得上京科技突然凑上来没安好心,所以才拿不定主意,找夏阳商量。

不过夏阳还是摇头,“你傻啊,上京科技盗用美科技术,害得美科损失不小,你先把专利使用费收了再说。”

夏阳气得在白玉琼脑袋上敲了一下。

白玉琼委屈死了,看了看自己衣不遮体的样子,夏阳还忙得不亦乐乎的样子,这个样子,叫她怎么专心。

但接下来,不用她专心了。

“好啦,事情商量完,我该负责任了。”

夏阳又一把将白玉琼横抱起来,准备上楼负责任。

可能怕惊动骆灵,白玉琼这次没有挣扎,乖乖被夏阳抱进别墅。

而在泳池里游泳的骆灵又游了一会,一扭头发现岸上没人了,眼睛转下就知道怎么回事。

不过这个时候就能看到骆灵和白玉琼绝对是好姐妹!

好姐妹有难同当。

骆灵的脸红了红,还是游上岸,披了件浴巾跟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