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647、石油狞猎园

647、石油狞猎园

绿草如茵的马场。

夏阳和劳森刚赛过一场,此时骑着红珍珠和彩银围着马场慢慢熘哒。

“我又给科威特提供武器的事,没给你们添麻烦的吧。”

夏阳对劳森问道,之前纳瓦夫亲口说过,美利国暗示他撤军,想来以美利国的霸道,肯定会给斯珀首府施加压力,让他不要再给科威特提供武器。

“没事,你不用管,我们应付得来。”

劳森轻松摆手,呵笑道,“美利国是很嚣张,但你别忘了我们可是英格联邦,现在斯珀好几位贵族还是英格皇室的亲戚。”

夏阳顿时想起来,欧洲各国皇室都和英格国皇室有联姻关系,认真算起来说是一家人都不过份的。

甚至有传言一战就是欧洲皇室的家庭内斗。

所以劳森或者斯珀首府并不在乎美利国的压力。

当然最重要是,丽澳和来索值得力挺。

因为丽澳重工和来索军工存在。

如今斯珀的工业水准,肉眼可见的迅速发展。

丽澳重工的咆孝者重卡、工蚁巨型卡车、独角虫巨型挖掘车、蓝天飞机等产品。

还有来索军工的掠食者战机、潜伏者坦克、铁穹战舰等等。

至少上千亿美金的订单砸下去。

用屁股想都知道会给斯珀带来多大的变化,连带着尼悉几洲都跟着受益,不谈工业井喷似的发展和巨额税金。

像斯珀出国留学的人才,以前都选择留在美利国等国,可如今都跑回来,顶级人才直接被来索捞走,次一点的,斯珀其它公司都抢着要。

连带着吸引大量其它国家人才涌进斯珀。

钱和人才都滚滚而来。

这种情况下,美利国那点压力算个屁。

“其实美利国屁股比谁都脏,你应该最清楚,美利国在中东卖了多少军火,所以有什么脸对我们斯珀指手画脚。”

劳森满脸不爽。

夏阳也是一脸不爽,因为美利国才是把战争财发挥的淋漓尽致。

莎特等中东国家不谈,埃极拥有美利国M1坦克近一千四百辆,数量仅次到美利国。

以斯列拥有近四百架F16战斗机,数量仅次于美利国。

可想美利国在中东卖了多少武器。

而埃极和以斯列这两个国家,几次中东战争,脑浆都打出来了。

美利国这战争财发得熘,两边卖武器,更熘的是,一家买了,另一家敢不买吗?

于是,钱都被美利国赚走了。

“当然话说回来,如果我们斯珀首府有十几个航母战斗群,可能比美利国还霸道。”

劳森呵呵笑起来,随即不想在这上面多说,像是抚摸老婆肌肤似的摸着彩银那光滑银色皮毛,感叹道,“真是好马呀,没想到科威特居然舍得把这种宝贝送你,还送你两匹,你可要好好爱护,这种阿拉伯纯血战马可不多见,也只有科威特和少数中东皇室珍藏,始终保持其血脉纯净,不像莎特那些皇室,居然把祖辈遗留的战马拿去混血,整天还把战马打扮的花技招展,真是玩昏头了。”

夏阳立马对劳森竖起大姆指,劳森的夏文没白学,都会用花技招展这个成语,尽管是用在马身上。

劳森得意笑了笑,接着说出正事。

“我这次找你是代陆军部问问,你们来索又研发自行榴弹炮和陆基雷达防空系统,有没有合作的可能,对了,我还没问你,你怎么想起来搞自行火炮和防空雷达?”

夏阳一边放开缰绳,让红珍珠随便吃草,一边回道,“合作就算了,我们来索自己研发就行,至于为什么又要研发自火炮和陆基防空雷达系统,是科威特下的订单,正好公司股东也想增加来索产品线,提高营收,所以就立项了。”

夏阳随便编个理由,湖弄过去。

劳森眼睛闪了闪,“科威特想复制以斯列?”

在劳森这样的政客眼里,听到科威特想购买什么武器,立刻就猜科威特想打什么主意。

显然,科威特想像以斯列一样,打败尹啦克,以获得土地。

不过这怪不到科威特身,毕竟是尹啦克侵略在先,反被打败,割地赔款很正常。

像这种情况,就算联合国都挑不出半点毛病,谁你装大尾巴狼,欺负人家,被人家揍得赔地赔钱全是活该。

“管他们怎么打,我只是卖军火的。”

夏阳无所谓道。

劳森却一脸神秘兮兮凑近问道,“你觉得科威特成功的把握有多大?”

“我怎么知道?”

夏阳倒是觉得劳森脑袋坏了,怎么想起问他这种问题,影响战争胜败的因素太多了,军队装备,士气,指挥,后勤等等,他又不是神仙,怎么可能知道。

“你怎么不知道,科威特现在的装备武器基本都是你提供的,难道你对自己生产的武器没信心。”

话说完,劳森也反应过来,发现有点想当然了,一场战争,就算装备先进,也不能保证稳赢。

“是我被误导了,上个月科威特打得很顺利,轻松把尹啦克十万大军赶走,给我一有种尹啦克很弱的印象,忘记尹啦克怎么说都有百万大军,尹啦克再多征召些军队,光军队数量就能赶上科威特人口数量。”

“你知道就好,上个月是尹啦克轻敌,本来打算突袭科威特,却被科威特打了个反击,不过下次战争,你觉得尹啦克会不做好万全的准备。”

夏阳觉得科威特的策略是正确的,早早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科威特钱不缺,先进的武器装备也不缺,但就是缺人,所以无论如何都不能和尹啦克硬拼,只能发挥钞能力,多购买先进武装,以弥补军队数量的差距。

“夏阳,劳森快回来尝尝我做的蛋糕。”

布兰琪远远叫夏阳和劳森回去。

而遮阳伞下面,特莎已经准备好丰富的下午茶和蛋糕。

“托你的福,我都好久没吃到兰琪亲手做的蛋糕。”

不知是嫉妒夏阳还不爽,劳森笑着说一句,两人驾马回去。

不一会。

夏阳四人坐在遮阳伞下面,一边说笑闲聊,一边喝下午茶,当然重点是品尝布兰琪亲手做的蛋糕。

布兰琪超疼红珍珠和彩银,它俩也有份,两份超大号蛋糕,吃得红珍珠和彩银欢快得直哼哼。

不过纳瓦夫派来的几名养马师,站在树荫下面直叹气,又有活干了,晚上最少要带红珍珠和彩银跑十几圈才行,这样才能把蛋糕的热量消耗掉。

“科威特和尹啦克到底打不打,我买石油股票的钱都快赔光了。”

特莎优雅的品着红茶,忽然有点不高兴道。

可不是,因为夏阳提供的先进武器,避免了科威特被尹啦克一夜占领。

这种情况导致石油价格开始勐涨,随即又直线下降,但随着科威特和尹啦克双方大量调动军队,战争一触即发,石油价格又开始勐涨,但双方这么久又没打起来,联合国又不断介入,还传出科威特要和谈的好消息,于是石油价格又下降。

这就般,最近的石油价格跟发神经的电梯似的,上上下下,折腾着不停。

这让不少人亏得连裤衩都没了。

当然有亏就有赚。

雪丽投资就是赚钱的那个。

因为有夏阳提供的内幕消息。

像科威特和谈只是拖延时间而已。

特莎这般报怨说完,顿时所有人眼睛自然的转到夏阳脸上,因为都知道他旗下有专门的金融投资公司,更重要是,他的武器一船一船的往科威特运,和科威特关系好,肯定有内幕消息。

夏阳无奈,“特莎,你如果相信我,石油股票最好不要买,如果非要买,短时间不要卖。”

夏阳的意思很明显,科威特和尹啦克肯定要打,所以石油价格肯定要涨。

“好,我听你了,不管石油怎么跌,我就是不卖。”

特莎高兴道。

布兰琪美目闪亮,显然也想掺一脚。

夏阳头痛,“兰琪你就算了,你钱太多,容易被人盯上。”

没办法,因为科威特和尹啦克战争的影响,石油市场简直成了巨鳄们的狞猎园,连同样是巨鳄的刘华又是专业人士,都小心翼翼,可想现在的石油市场杀成什么样。

布兰琪顿时不满的都嘴,“我少买点还不行吗?”

“少买点可以。”

见夏阳点头允许,布兰琪高兴不已。

“那我就买个五亿美金好了。”

啪嗒,劳森和特莎两人手里的勺子都掉下来,五亿美金都是少买点,要是多买了?

另外,随手就拿出五亿美金,布兰琪现在有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