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677、订单暴增

677、订单暴增

哈马德很稳重,当科威特的坦克、装甲车、防空炮等装备全部开上岸,在尹啦克海岸建立起完整的防御阵地。

完全控制尹克出海口城市,才将消息传回去。

消息传回去后,不用说的,萨利姆亲王和纳瓦夫所在的指挥中心,瞬间陷入激动兴奋的海洋。

连原本看了伤亡报告,脸色有些沉重的萨利姆亲王都重新露出笑容。

昨晚科威特虽然突袭成功,全歼尹啦克大军,但尹啦克一方毕竟至少有三十万大军。

所以科威特损失也不少。

潜伏者坦克整整损失了近五十辆,不过好在潜伏者坦克和现代大部分坦克一样,坚持以士兵生命至上。

最容易导致坦克驾驶员伤亡的炮弹贮存室,特别采用了防殉爆设计,一但炮弹贮存室被击穿发生爆炸,其顶部的装甲盖板会在第一时间打开,将炮弹殉爆产生的爆炸威力都排泄出去,以确保坦克驾驶员安全。

所以坦克驾驶员倒是损失不多。

蜻蜓武装直升机损失了三十架,不过好在蜻蜓武装直升机都是低空飞行,加上强大的防弹功能和安全设计,就算被击中,也可以坚持降落到地面,飞行员奇迹的一个都没有损失,最多只是受了些轻伤。

损失最大的是掠食者战机,虽然将增援的尹啦克百架战机杀得大败,但自身也足足损失了近二十架战机。

战损比,一比四左右。

原本以掠食者战机优越性能,战比应该更高些。

原因还是科威特的飞行员训练时间不足,毕竟留给科威特的时间太短了。

清水公司这边。

杜兰马龙他们这边当然完全没事,驾驶的蜻蜓武装直升机一架都没有损失。倒是布雷特他们损失了一架战机,不过跳伞急时,人没事。

科威特的飞行员却是出现损失,虽然战机被击中,也都跳伞及时,只是有五名飞行员倒霉的飘到尹啦克大军之中,等找他们的时候,都已经被尹啦克残忍杀害。

这令萨利姆亲王心疼之极,战机坠毁,可以再买,五名飞行员的损失才是让他最心痛的。

要知道在科威特,有资格驾驶战机的,至少都是和贵族沾亲带故的,有的甚至直接就是贵族。

不过这些损失,相比取得的战果,几乎不值一提。

尹啦克三十万大军不是被歼就是被俘,还成功占领尹啦克唯一的出海口。

成功达成预定战略目标。

尤其是成功占领尹啦克出海口。

最让萨利姆和纳瓦夫兴奋,兴奋之下两人也放开皇室的架子,和一众将领拥抱庆祝。

是的,吃进去的那有吐出来的道理。

夏阳没猜错,尹威特现在已经不是只求自保,而是捞好处。

毕竟,总不能挨打不还手吧。

萨利姆亲王和纳瓦夫的目标不高,夺取尹啦克的出海口。

将尹啦克出海口附近领地和科威特领地连成一片。

从地图上看,尹啦克唯一的出海口和科威特紧挨着。

其实科威特也清楚,尹啦克侵略的目的,其中也有夺取他们出海口的主意。

这下直接把尹啦克的出海口给占了,把尹啦克变成一个内陆国家,彻底没心思打主意。

当然这需要强大的武力。

于是,在收到哈马德成功占领尹啦克出海口的消息,短暂庆祝之后,萨利姆亲王二话不说,立刻增援。

增援包括,一百辆潜伏者坦克,一百架蜻蜓武装直升机,五百辆二代开拓者装甲车,还有一万名科威特士兵。

几乎抽调整个科威特四分之一的军力增援。

可想萨利姆将尹啦克出海口和科威特连成一片的决心。

另外,增援的装备也不用运输舰运过去,而是直接开过去。

因为此时科威特领土已经和尹啦克出海口连成一片。

所以不用走海路,走陆路更快。

且这一片位置绝佳,因为都是海岸,凭借强大的铁穹战舰更好防御。

轰轰……。

在太阳刚升起来的时候,伴着轰轰声,一百辆潜伏者坦克碾压马路,穿过科威特市区,浩浩荡荡开往尹啦克出海口城市。

天空中则是一百架蜻蜓武装直升机。

最前面开路的是五百辆二代开拓者装甲车。

最后面是装满全副武装科威特士兵的装甲运兵车。

整个增援队伍延绵十几公里长。

而无论是潜伏者坦克,还是蜻蜓武装直升机,或者士兵,全都带着昨晚撕杀一夜的杀气和战争硝烟。

一大早,如此庞大的军队调动,立刻引起科威特市民注意。

随后的早间新闻和报纸,无一例外,全是科威特昨晚大胜的新闻。

什么科威特陆、空两军协合,一夜之间歼灭尹啦克三十万大军,海军更是威武,勇夺尹啦克出海口,阻止了尹啦克从海路侵略科威特的企图等等。

于是,不用说的。

科威特举国陷入沸腾。

兴奋的民众们不仅全都跑到大街上疯狂庆祝,还自发跑到皇宫门口载歌载舞,欢庆胜利。

还有很多民众机灵的,开着车一窝蜂出城,想跑到战场上看望保护和带给他们胜利的勇士们。

要不是军队早有准备的设卡拦截,没准还真让这些机灵鬼民众成功了。

没办法,昨晚留下的战场太残酷了,从科威特边境城市出去,几十公里方圆的半沙化土地几乎被血水染红了,同时更是遍地都是烧焦的坦克、装甲车等等残骸。

当然更多是尹啦克士兵的尸体和残肢,躺在血红的沙地上。

原本尹啦克至少三十万大军,科威特只俘虏了十五万,剩下的那去了,不用说的,都遍布在战场上了。

而能留下尸体,甚至留下残肢的,都还是幸运的。

昨晚不知多少尹啦克士兵连个残肢都不会剩下。

无论被重型炸弹轰炸到,还是被炮弹近距离轰一下,不用怀疑,保管什么都不会剩下。

这也是战场失踪士兵的由来,因为直接被炸没了,什么都没剩下。

而没看到真实的战场,所以科威特的民众是欢乐。

这一天,科威特工厂放假、公司放假,学校放假,无数民众汇集成人海挤满了大街,更挤满了皇宫广场,庆祝科威特的胜利。

这也从侧面反应,人类骨子里都是好战的。

但没办法,这是人类基因遗传,因为在部落时代,打败其它部落,意味着食物更加充足,更有机会生存下来,当然代价是其它部落的人饿死。

不过毫无疑问,科威特再一次胜利,让他们看到战胜尹啦克这个所谓第四军事强国的希望,再没有被尹啦克侵略统治的恐惧。

民众们都能看到科威特赢得胜利的可能。

科威特的贵族和富豪们自然看得更加清楚,尤其是萨利姆亲王悍然占领了尹啦克出海口,更看到科威特版图扩大的希望,更重要的是,对水的渴望。

没办法,科威特是没有河流和湖泊的,而尹啦克有好几条河流,像底格里斯河和幼发拉底河等。

这些河流有的很古老,像夏人的黄河一样历史悠久,在无尽岁月里,这些河流奔腾不息,穿过尹啦克境内最终在出海口汇集,最后流入大海。

也就是说,占领尹啦克出海口,就能拥有这些河流。

这对科威特人来说,简直就是做梦一样渴望。

于是纷纷用实际行动支持。

同时不愧是石油土豪国家,有钱人太多了。

上午还没结束。

萨利姆亲王就收到一百亿美金的捐款,支持科威特军队购买更多更先进武器打败尹啦克。

纳瓦夫这边也收到五十亿美金捐款。

显然这些贵族和富豪的捐款,不仅仅是支持,也一种直接的站队。

与科威特民众们举国欢庆,和富豪们涌跃捐款不同。

外界几乎都快疯了。

一夜之间,原本随时会被尹啦克三十万大军淹没的科威特,居然又反盘了,不止把尹啦克三十万大军杀得片甲不留,还把尹啦克唯一的出海口给占了。

得到消息之后,美利国等国家的反应都是一样,第一反应都觉得这是愚人节开玩笑和天方夜潭,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第二个反应就把情报部门找过来,骂得狗血淋头。

第一次科威特胜利,可能是尹啦克轻敌大意导致,可第二次尹啦克的将军们再傻,都会严加防范。

而这次尹啦克可是足足有三十万大军,光坦克就就两千辆,科威特才多少人,坦克有没有两百辆?

科威特怎么可能打赢?

各国先是怀疑消息的真实性,接着都被气得暴跳如雷,科威特这么重大的军事战争行动,事前他们的情报部门居然一点风声都没查到。

科威特是什么打败尹啦克三十万大军?

科威特出动多少兵力?

有没有其它国家协助?等等。

如果不是从科威特新闻上面看到消息,他们都不知道尹啦克第二次侵略的三十万大军,再次被科威特扫平,而这一切都是在一夜之间发生。

各国情报部门都被骂得狗血淋头,急忙调查。

战争都结束了,好查多了。

一番调查之后,了解了内情。

首先,消息绝对是真实的。

尹啦克三十万大军确实被科威特一夜之间灭了。

另外,科威特没有得到其它国家暗中支援,而是收到来索公司一船武器装备,就是这船武器让科威特整体实体勐的番了至少两倍。

拥有两百架先进战机,五百辆先进坦克,两百架先进武装直升机,两千辆装甲步兵车。

再加上科威特早有预谋和计划,战术也是精心策划,更重要的是,保密做到极致,才再一次取得这场堪称奇迹的巨大胜利。

各国总算明白,科威特为什么再次取得胜利,简单讲就是有意打无意,信息不对等。

原本尹啦克这只大老虎以为对付的是一头狼,那知一头狼突然变成三头狼甚至四头狼,于是生生被咬死,总之尹啦克输得不冤。

同时从双方的战损比例,各国注意到来索武器的先进。

这次尹啦克调集了足足两千辆坦克,其中不乏罗斯新型号坦克。

而这两千辆坦克就算被科威特战机轰炸掉一千辆,还剩下一千辆。

可这剩下的一千辆坦克,仅仅只换来潜伏者坦克五十辆的战损,而且这还是在至少一对二的情况下。

最让各国震惊的是,科威特新闻上播放的一段画面,科威特撤军休整,不少潜伏者坦克身上都布满弹孔,但却都是开回去的。

另外,蜻蜓武装直升机的性能也非常优异,在战场发挥的功劳比潜伏者坦克还大,战场开始就突破敌阵轰炸,为坦克开路和保驾护航,绝对是战场利剑。

特别是蜻蜓武装直升机损失三十架,可驾驶人员却无一损伤,足够安全可靠。

最令各国注意的是,科威特仅有的一艘海幽灵核潜艇在这一战的表现,堪称惊艳。

不仅为科威特海军打开通往尹啦克出海口的海上通道。

还击沉四艘潜艇,一艘战舰,而自身毫发无伤,甚至尹啦克海军可能从始至终都没发现其存在。

这就是核潜艇的威力,隐密,安静,潜伏海底,悄然给予敌人击命一击,立刻遁走,神出鬼没。

另外,还有无人机的运用等等。

也让各国大受启发。

总之,科威特这一战打得精彩。

来索公司一共就那几种武器装备,却被他们运用到极致。

随着尹啦克三十万大军被科威特一夜扫平的新闻迅速传播全球。

不出夏阳预料,订单滚滚而来,不用说的,又发财了,军火订单不断增加。

首先蜻蜓武装直升机订单暴增,不到一个星期时间整整订出去五百架。

潜伏者坦克更是订出去一千辆。

掠食者战机也订出三百多架。

二代开拓者装甲车一万辆。

但这只是小头。

大头是战舰潜艇。

可能这次铁穹驱逐舰,尤其是海幽灵核潜艇表现实在惊艳,澳大利国终于坐不住了,由斯珀首府代表和夏阳签了一份大合同。

铁穹战舰十艘,巨浪核动力航母两艘,海幽灵核潜艇七艘。

订单总价超过四百亿美金,交期五年。

等这批订单全部完工,加上斯珀首府之前订购的航空和枋潜艇。

那么澳大国将拥有三艘核动力航母,八艘核潜艇。

以澳大利国的国土面积和富饶,这样的海军实力才勉强像话。

不止夏阳这边订单接到手软,美利国韩初霜那边也是订单暴增,巨眼无人机接到五百架订单,美利国就订了三百架。

不过美利国原本的订单是六百架,其中有三百架订单给了捕食者无人机。

可能看到丽深推出巨眼无人机,并且市场反应良好,通用电子加大了研发资金,捕食者无人机提前推出,正好赶上这一波热度,抢了一块肉。

原本看巨眼无人机订单多,夏阳还想涨点价来着,不过看到这种情况只得算了,巨眼无人机一千五百万美金一架,大规模生产的话,成本更低,一架赚个一千万美金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