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重生之踏破虚空 > 一百一十五章 情殇!

一百一十五章 情殇!

微风吹过,带着一丝的热气,陈益之快速的奔跑,火急火燎的坐上了的士,然后一个劲的催促司机加快速度!

而他已然是满头大汗,神色紧张,眼神中带着担忧和焦虑!他怎么也想不到那天被他拦住的小偷竟然真的打击报复了!但是并不是对付他!而是利用他女朋友闫美玲!在他们单位的下班途中,就悄然的跟随!一直到回家的路上,在隐蔽的地方就挟持了她!

目的就是为了引诱陈益之上钩!

他一接到对方的电话,立刻就飞奔朝着他们指定的方向赶去!

“老大!这样行吗?我怕那小子报警啊!”在一处废弃的工地里,一个瘦黑瘦黑的青年一脸担忧地说道:“我们教训教训他就行了,没必要把事情弄得这么大啊!”

“教训?嘿!我尹老六岂是让别人欺负到头上的主?”这是一个脸上带着刀疤的男子,他一脸的冷笑,一把抓住他身边浓妆艳丽的闫美玲,“不然以后,我们怎么在这一片区立足?至于报警!放心吧!今天值班的是我哥们!他会第一时间通知我的!”

“那就好!嘿嘿!老大,这次肯定要好好教训这小子!仗着自己有点力气,就以为自己了不起!”这瘦黑的青年嘿嘿笑道:“不过,她女朋友倒是挺漂亮的!”

“你们不要找我!不关我的事啊!”闫美玲此时也是吓得不轻,一路上本来是开心地回家,没想到半路被劫持!十几个人都将她团团围住!并且叫她打电话给陈益之!

她吓的二话不说,就立刻打电话过去喊救命!她倒是想报警,但是根本就没有任何机会给她!此时,她只是祈求陈益之赶紧来!同时也埋怨他,为什么要多管闲事啊!这不久引火上身了吗!啊!

闫美玲心中害怕地委曲求全地看着尹老六说道:“大哥,不关我的事,都是那个陈益之!他也不是我男朋友!不要找我啊!待会他来了,你就放我走吧!我保证什么也不说!你要钱,我也有,我把身上的都给你!只要你不要伤害我,求你了……”

“哈哈!算你识相!”尹老六得意的笑了笑,说道:“虽然你长得不错,不过今天主要是为了对付那小子!不然,以后传出去谁的能在我的地盘撒野!放心吧!美女,只要你肯合作,我尹老六绝对不会动你分毫!”

“谢谢大哥!我一定合作,一定合作。”闫美玲立刻露出喜色,心中已然是将陈益之抛之脑后!对他更是觉得他都是活该!

当陈益之赶到的时候,浑身都已经湿透了!虽然H市在夏天不算太热,但是一路急急忙忙的赶路让他早已经大汗淋漓!一排十几个人,在这漆黑的废弃工地里,全都冷冷得看着他!

看到闫美玲没事,他不由得松了一口气,脸色也是阴沉了下来,说道:“把她放了!有什么事冲我来!不然,我死也不会放过你们!”

“小子!我很佩服你的胆量!”尹老六轻笑道:“可是,你破坏了我的规矩!在这东城街,如果不让你留下点什么,别人说不定会以为我好欺负!女人,我可以放,不过……”

尹老六轻笑地慢慢的走了过来,手里拿着一根铁棒,一边走,一边拍打自己的手掌,很快来到了陈益之的身边,微笑道:“得让我先满意!”

“你想要干什么!”陈益之知道今天肯定不能善了,浑身紧绷,随时发动进攻,这段时间在游戏里面他也会学会了一些拳脚功夫,在现实中也能运用!而对方只是十几个瘦弱的青年!以他的身体素质,肯定能够应对!

很明显尹老六也知道这一点,脸色冷笑起来,说道:“小子,你要是敢动一下!你女朋友的脸,可就会哗啦一下!”

说完,突然的一铁棒打在陈益之的大腿之上!陈益之刚想反抗,却看到另一边的闫美玲叫了一声,顿时咬了咬牙,浑身使劲!

一击闷哼声发出,他顿时感觉到大腿传来火辣辣的疼痛!感觉都要跪倒在地!

“哈哈!小子!有种!”尹老六畅快的大笑一声,立刻又朝着他的右臂挥打!

“啊!!”陈益之咬紧牙关忍不住的惨叫一声,整个脸色都是通红无比!这是被憋的!背后冒出一阵的冷汗,让他浑身有些颤抖!

“给我好好打一顿!”再击打了两三下,看到陈益之有些瘫痪似的双手撑地,便挥舞一下,让手下进行殴打!

“草!那天不是追我追得挺爽的嘛!妈的!劳资说了要整死你!你丫的还不信!”之前那个瘦弱的青年,带着报复性的手段使劲的在陈益之身上猛砸!

“那边的那位美女!你可以走了!”尹老六轻描淡写的对着另外一边的闫美玲说道:“千万别报警,否则,下次找的就是你!”

闫美玲浑身一个哆嗦!刚才他们的话她可是听得清清楚楚!连警察都有他的哥们,她敢报警才怪!就算不是,她也不敢轻易的惹这些亡命之徒啊!

虽然看到陈益之一个劲的被打,心里有些难过,但是为了自己的安全,她咬了咬牙,立刻就朝着有人的地方快速飞奔!

陈益之直到看到闫美玲跑了之后,立刻怒吼一声,整个身体突然暴起!一把抓住一个青年使劲的殴打!

另外的人看到情况,一惊之下,愤怒异常!

“想不到你还想反抗!给我废了他的双腿!”尹老六阴狠地说道,自己已经拿着铁棒冲上前,狠狠的挥打!

“啊!”陈益之手臂一杨,顿时吃疼的喊叫一声。背上都传来不同程度的殴打伤痛,他意识都快模糊不清了!但是,他知道,自己必须得逃!否则下半辈子只有在轮椅上度过了!

他挣扎的,使劲的用双手扶住自己的头,龟缩成一团!眼睛却是使劲的看着四面八方!直到有一个缺口,他立刻暴起而动!

“哈哈!想跑?”尹老六看到逃跑的陈益之一阵爽快,却没有过多的惊慌,而是饶有兴趣的用铁棒拍打自己的手掌,对着手下说道:“直接废了他!”

个个开始从废弃的工地上,抽出铁棍,钢管之类的东西,吆喝一声,顿时追击上去!

陈益之一边跑,一边呼喊。朝着有人的地方快速狂奔!但是疲惫受伤的身体却不听指挥,速度奇慢无比!

但是幸好,他已经看到人群了!

“救命!麻烦帮忙报警!”陈益之虚弱的呼救,那边的人群顿时看到他的身后十几个凶神恶煞的歹徒用棍棒不断的捶打,让所有的行人惊恐的四处逃散!

“哈哈!你还想求救?你以为别人都想你一样不怕惹麻烦?”那瘦弱的青年得意的笑道:“小子,乖乖认命吧!我敬你一条汉子,就只废你一条腿算了!哈哈!”

陈益之眼神模糊的看着远处逃散的人群,心凉无比!已然绝望了!

只是什么时候这个社会就变成这样了?人与人之间都这么冷漠,难道打个电话,都这么难吗?从来都是他帮助别人,可他需要帮忙的时候,却没有人能够帮助他……

陈益之迷迷糊糊地想道:幸好,美玲你没事……

但他也不后悔,这就是他!一个心里住着侠义、武侠世界梦的他!蓦然间,他想到那个一人对抗千人的身影!我也想像你一样,纵使前路生死未卜!我也不畏惧不低头!他脸上露出一丝满足,即将昏迷。

无任世界如何变化,我依旧是我。我依旧会出手,依旧会为了你,赴汤蹈火。

“你们打够了吧?”

迷离之中,陈益之听到一个清脆而又冷漠地声音。(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