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重生之踏破虚空 > 第一百一十六 复杂的心情

第一百一十六 复杂的心情

“他怎么样了?没事吧?”听着勿从良的叙说,也知道了来龙去脉。林秋脸色凝重,心中也是担心无比。

“幸好都只是皮外伤!不过,要不是那个路过的千里寻,恐怕就得废了啊!哎……”勿从良说道:“只是没想到那个千里寻现实中这么厉害啊!一个那么瘦小的少女,竟然能够一挑十!把那些歹徒都击退了!”

“嗯。”林秋送了一口气说道:“帮我问一声好,这段时间也别上线了,好好休息吧!”

心里却是想着那个少女,恐怕现实中也不简单!倒是欠她一个人情啊!

“我跟他通过电话了!说是不想休息,等出院了就上线。哎,”勿从良又叹了一口气说道:“他那个女朋友太可恶了!为她受了这么重的伤,她竟然连看都不来看!还打电话过来说分手!现在的女人怎么能这样啊?真是没有良心啊!”

林秋长长的吐了一口气,心中也是无比的感触。其实也不是现在女人怎么了,而是现在的社会。从小在他们这代人就是以外面混得好的小混混,老大为荣,等长大了以有钱人为荣。

女人的虚荣,男人的脸面,让这个社会变得无比的浮躁。这让他想到了杨语馨,还有那天在商场发生的事情,如果不是他身上有那么多钱,恐怕最后也会被赶出去,被众人嘲讽。

当然,这个世界总有那些心存正义感的人。陈益之就是一个!就算世界如何变化,他们也会依旧存在着一颗不变的心。

如果换做是林秋,他不一定比陈益之做得好!毕竟他不会为了一个陌生人去多管闲事。除非是他看不下去的,让他于心不忍!

但是如果有人拿他心爱的女人作威胁,他势必让他们后悔来到世上!这也是放在经历游戏三年之后的他,在这里他经历了太多,变得自私、冷血、无情!但同样的,他对自己亲近的人又无比的重情义!因为这个世界,除了自己,也就剩下他们。

而如今却还剩下了谁?

这个世界已经无比的艰难和冷漠,因为有了你才让我感觉不再孤单。林秋默默的回忆曾经的过往,那一个个熟悉而遥远的身影在他脑海回荡,最后化了一声叹息。

一时之间他感叹命运的弄人,让他重活了一次,给了他家人和朋友。让他感觉到自己不再是一个人。于是,他缓缓地说道:“你有陈益之的电话吗?”

“嘿,哥们!”林秋刚结束跟勿从良的对话,一旁的云中客一脸微笑地看着他说道:“你没有朋友来接你吗?我看你一个人发呆了好久,要不跟我一起?我朋友马上过来了!这天剑城人生地不熟的,咱们一起也有个伴。话说回来,我也想跟土豪做一回朋友呢。哈哈。”

“我可不是土豪。”林秋情绪缓和了过来,听到云中客的玩笑,笑了一下说道:“我已经联系了我朋友,待会就过来了。对了,你铁匠什么等级了?能自主锻造武器吗?”

“我啊,等级还没到玄级哦。”云中客微微遗憾地说道:“主要是没有高等级的材料和玄级武器的图纸让我练手!按我锻造的经验来看,其实也不难!我以前就学过打铁,只是好久没操作过了!自主锻造的话,我倒是会一点,我也自己设计过一把长剑,就是等级和锋利值太低了。拿不出手。”

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就这把长刀还是系统给锻造出来的!”

“这样啊!”林秋略带一些失望,然后说道:“我倒是想锻造一把特殊的短剑,只要锋利值高就行。”

“那个,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做出来。”云中客摸了摸头,说道:“看你想做什么等级的,人级的需要二十公斤精铁和一斤软钢粉!玄级的需要三十公斤钢铁和一斤玄金粉。然后你得给我画图形出来,我好去弄模型!当然,我也是要收费的。”

他嘿嘿笑道:“我知道你是土豪,这些材料应该都能在天剑城买到!人级的也不贵,几千两左右。就是钢铁和玄金粉贵,可能要几万两!如果是人级的,我能保证帮你做出来,收费500两!如果是玄级的话,嘿嘿,我就不费用了,因为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做出来。就算能做出来,也都是只有锋利值!属性的话,得需要灵晶和阵法加持,这个得需要找阵法师开光!”

“嗯。”林秋点头示意的说道:“我们先加个好友吧,回头我弄好材料跟你说!只要你能锻造成功,材料不是问题!”

这种指中剑,实在是太特殊了,会做这种的基本上都是天山派的人!也不会有天山派的弟子在外面购买和锻造!所以,如果林秋找NPC的话,这会引起大的麻烦!

“嘿嘿,土豪大哥,没问题!”云中客也开心起来,毕竟材料难求啊!就算他会锻造,没有材料练手,也不会有多大的成就!所以他们都会找一些有经济实力的公会或者个人!当然,他本意是找公会,奈何现在铁匠太多了!

这可让他逮住一个土豪了!他顿时嘻嘻的笑道:“那咱们可就约定了哦!你就不要找别人了哈!”

这种隐秘的事,他当然不会找别人了!林秋心里笑了一声,然后说道:“放心吧,到时候我联系你!”

之后他们聊了几句关于锻造的问题,林秋也是慢慢了解了一些,直到对方的朋友来了。两人才告别!

而此时,林秋淡淡的看了不远处叶萱清一眼,此时她还在驿站那如一座冰山的站着,其余人都在相互寒暄,她一身淡青色内单绸缎,白衫飘飘,腰间粉色玉带,袖口紧束,勾勒出她动人的身材。

脚下绣花白鞋,紧束着小腿。头上带着普通的玉簪,竖着一个头箍!乌黑的秀发直顺异常,脸前两捋长发被微风吹起,一双迷人的眼睛就算带上了面罩依旧那么动人和美丽!

没有华容富贵,没有花里胡哨,没有浓妆红唇,只有一身素衣,就如同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

林秋蓦然的想到了欧阳倩,她虽然没有这般容貌,却也是令他心动,令他迷醉。可惜,一切都已成梦幻泡影。

末了,他缓缓的离开驿站,进入城门。(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