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元婴期的我,在地球直播摆烂 > 112 超凡者

112 超凡者

听到这名战卫的回答,五号总算是放心的晕了过去。

扶着五号的这名中年战卫,看着晕过去的五号,轻叹了一声,随后将对方交给了身旁的另一名战友。

看了一眼血玫瑰两人逃离的方向后,中年战卫在安排了两名战卫留在这里照顾五号和六号后,便带着剩下的七人快速追了上去。

片刻后,经历过与五号和六号长时间战斗的血玫瑰与白人男子很明显体力已经有些不支了,很快便被八名战卫追上。

看着面前拦住自己两人的八名战卫,血玫瑰和白人男子咬牙拿着匕首冲了过去。

但让两人没想到的是,仅仅是片刻的交手,两人便迅速被对方制服,并且破坏了两人身上对外的通讯装置。

而两人对这一切,几乎没有丝毫的反抗能力。

看着身后抓住自己的战卫,血玫瑰微微有些沉默。

只是一交手,血玫瑰就知道自己完全不是对方的对手。

看着面前的一众战卫,明显知道的更多一些的血玫瑰,当即高声质问道。

“各国早有协议,超凡力量不得随意插手普通人之间的争斗,龙国如此做,就不怕被其他国家制裁吗?”

可惜的是,面对血玫瑰的质问,身后抓住她的战卫却是没有丝毫反应,明显没有想理会她的意思。

但另一边被抓住的白人男子,却在听到血玫瑰的话后,当即满脸激动的开口说道。

“血玫瑰,你在说什么,你竟然对我们有所隐瞒,都是你,才害的我们被抓住……”

面对白人男子的激动,血玫瑰冷冷的看了一眼对方,眼神冰冷的打断了对方。

“闭嘴,想推卸责任的话,等到你有命活着回去再说吧。”

厉声说完后,血玫瑰便眼神严肃的看着周围的几名战卫。

但若是仔细观察的话,就可以发现,血玫瑰眼底的严肃中,隐藏的是一抹死灰。

血玫瑰自然明白,既然龙国已经让超凡力量出手,而为了隐藏这件事情。

就自然不会让他们这些看到的人再活着回去,自己这次可能真的要栽了。

看了一眼刚刚被血玫瑰训斥过后便一直高声叫骂着的白人男子,中年战卫给了自己的部下一个眼神。

看到白人男子被自己的部下打晕后,中年战卫的耳朵终于迎来了一丝安静。

随即看着部下手中一副外强中干的血玫瑰,身为队长的中年战卫缓缓上前一步。

“呵,看来你的身份并不简单,竟然还知道关于超凡者之间的协议。”

“不过在这一点上你放心,我龙国自然是不会随意违背协议。”

“虽然我们出手了,但是你要清楚,协议只是规定了超凡者不得随意插手普通人之间的争斗。”

“但若是普通人想要绑架我们龙国的超凡者,那么我们出手,可就合情合理了。”

血玫瑰听到中年战卫的话,心底最后的一道倚仗也被完全击碎。

并不愚蠢的血玫瑰自然清楚对方话中的意思。

既然各国协议中规定超凡者不得随意对普通人出手,可如果普通人对超凡者动手,那其他超凡者出手,就变得合情合理了。

而对方已经将话说到这份上了,那这名被绑架的龙国超凡者,似乎就只有正在被血百合等人带离京都的苏筱竹。

看着面前似乎明白了一切的血玫瑰,中年战卫笑了笑后,便伸手将对方也一并打晕了。

毕竟,血百合等人不打晕苏筱竹,是认为对方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女大学生罢了。

但眼前的血玫瑰,可是一个正正经经龙国特卫级的危险分子。

做完这一切后,中年男子便带着一众队员向五号所在的地方走去。

在回去的途中,一名有些年轻的战卫有些疑惑的向领头的中年战卫开口询问道。

“队长,这两个人就是特卫吗?怎么感觉有些弱。”

中年战卫听到身旁的询问声,立即停下了脚步,面带一丝严肃的开口说道。

“是,不止是我们抓住的这两人,刚刚被我和老孙踹飞的那两个也是。”

“还有倒下的那两个女子,她们是我龙国的特卫。”

“可能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他们的确不强,但我希望你记住,我们能有现在,是用多少战友换来的。”

“所以并没有什么可值得骄傲的,在我看来,如果将我们的机会给那两名特卫,她们现在的实力,绝对远超我们。”

中年战卫说完,便继续向前走去,似乎十分不满青年的话一般。

而青年见状,自然也知道此刻的中年战卫有些不满,但想到一些事情后,青年也没有再说什么,而是默默的跟了上去。

片刻后,上百名身着战卫装的男女悄然的离开了京都大学的校园。

部分人的手中,都提着一名名被抓住的潜入人员。

另一部分人手中,则是抬着一名名受伤的龙国特卫。

等到他们完全离开京都大学后,几辆卡车缓缓开了过来。

随后,在一片寂静中,一行人整齐的走上了面前的卡车,向着某个方向缓缓离去。

在卡车上,部分伤势较轻的特卫看着身旁充满寂静的战卫们,眼中不禁充满了好奇。

但是从对方的出手得知对方特殊性的特卫们,也没有开口询问什么,而是安静的跟着这些人离去。

而另一边的面包车上,众人听到耳中的忙音,陷入了一片寂静之中。

随后,前方突然出现了一道路障和一些龙国城卫。

在看到驶来的面包车后,一名战卫当即上前伸手示意血梅等人停下。

车上的白人男子看着自己所在的位置已经离京都城郊不远了,看了看前方的城卫后,当即冷声对司机说道。

“加速,直接冲过去,不要停留。”

听到白人男子的命令,司机也是没有丝毫的停留,一脚油门便冲了过去。

而面对面包车的突然加速,一众城卫似乎也没有任何的意外。

上前阻拦的城卫迅速躲到一旁后,身后的城卫也快速扔出了爆胎钉。

面包车刚刚提速,面对这突然的变化,司机几乎没有任何反应的时间,一脚刹车便冲了上去。

轮胎的爆胎和司机的制动,让车辆最终免于侧翻,但却明显已经不能再启动了。

无奈之下,车上的几人只能选择下车,直面眼前的几名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