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元婴期的我,在地球直播摆烂 > 113 苏教官的意思

113 苏教官的意思

随着车门的打开,除了白人女子和司机负责看守苏筱竹外,白人男子和血茉莉,血梅三人纷纷手持匕首,脸上都带着一丝不满的看着面前的十名城卫。

至于另一辆面包车此刻也很显然没有逃过爆胎钉的迫害。

只是不幸的事,或许是司机的操作失误,又或是其他原因。

此刻这辆面包车已经直接侧翻,从地上的血迹来看,车里的几人即便没死,但也肯定受伤不轻。

看到这一幕,血茉莉几人的脸上再度难看了几分。

只是让他们觉得奇怪的是,面前设卡的一众城卫虽然破坏了他们的车辆,成功阻止了自己等人的前进。

但是却在此刻开始纷纷后退起来,不知道在打什么主意。

看着不断后退的一众城卫,白人男子和血梅对视了一眼,随后在观察了一下四周后,几人带着苏筱竹快速向一旁的一条小道走去。

在他们看来,既然这些城卫并没有出手阻拦自己等人,那对于他们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虽然几人有信心击杀面前的这十几名城卫,但却不知道龙国的支援何时到来。

一旦被大队人马所包围,即便是他们身手不错,却也没有任何逃走的机会。

更何况,他们还需要带着苏筱竹一同逃离。

可惜的是,不等血茉莉一行人走进小道,里面便走出了十名龙国的战卫。

而另一边退后的城卫身后,也开始缓缓走出十名战卫。

看着突然出现的战卫,白人男子脸上当即有些凝重。

虽然并不清楚这些出现的城卫为什么没有携带武器。

但是他知道,今天自己等人恐怕很难全身而退了。

看了看逐渐包围过来的一众战卫,想到自己出发前收到的命令,白人男子咬了咬牙,扭头对身后的白人女子说道。

“你带着苏筱竹快走,龙国的战卫就交给我们了。”

白人男子说着,伸手将一个拇指大小的黑色小盒交给了对方,并继续开口道。

“将这个拿好,待会冲出去后立刻激活,会有人来接应你们。”

白人男子说完,抓着匕首的右手不由自主的因为紧张更加用力起来。

另一边的血梅听到白人男子的交代后,也没有犹豫,立刻向身旁的血茉莉开口说道。

“茉莉,你和她一起离开。”

血茉莉听到血梅这与命令无二的话语,看了看周围后,点了点头,开始退到了苏筱竹的身旁。

而那名负责开车的中年男子在听到血茉莉两人的吩咐。

似乎也知道了自己的任务,不等白人男子开口,便迈步走了上来。

随即,不等战卫们围上来,几人便立即向着从小道中走出的十名战卫冲了过去。

看到这一幕,战卫们对视一眼,不由脸上露出一副笑容。

刚准备快速解决白人男子一行的时候,突然看到位于后方的苏筱竹对着他们微微摇了摇头。

随后,在双方接触之后,原本准备一击拿下白人男子一行的战卫们,只拿出了普通人的实力,与对方缠斗在了一起。

而后方紧紧抓着苏筱竹的血茉莉和白人女子也趁着众人战斗的空挡,快速跑进了小道中,很快便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中。

而等到三人离开后,白人男子三人便迅速被面前刚刚还只能凭借人数而艰难抵挡自己一方战斗的战卫们拿下。

等到另外十名战卫走来后,领头的青年女子皱了皱眉头,当即对着抓住白人男子的一名青年开口道。

“怎么用了这么久,不追吗?”

听到女子的询问,青年看了一眼身后空荡荡的小道,沉声道。

“苏教官让我们放走对方,可能是有什么计划。”

女子听到是苏筱竹的意思,也没有再纠结什么,点了点头后,便带着自己的队伍转身离去。

青年见状,知道对方是因为没有出手而心中有些不满。

苦笑了一下后,带着自己的人快速走向了侧翻的那辆面包车。

在检查完发现车内的四人都已经死亡后,也带着自己的人抓着白人男子三人快速离开了现场。

等到战卫们离开后,原本退后的城卫们快速跑了过来,开始清理起道路上的所有痕迹。

而这一幕,还发生在其他逃离的三个方向上。

此刻的面包车已经全部被摧毁,而且因为没有白人男子等人的存在,其他三个方向的战斗看起来已经结束了很久。

而另一边,带着苏筱竹逃离后,看了看身后并没有战卫追来,白人女子快速拿出手中的黑色小盒。

勐得按压过后,小盒发出了一道细微的轻响。

随后,其中传来一道男子略带焦急的询问。

“怎么样,任务成功了吗?”

白人女子闻言,当即快速回答道。

“目标已经抓到,但是龙国官方派出了很多人。”

“我们已经暂时脱离了包围,即将到达京都边缘,需要支援。”

随着白人女子的声音落下,小盒另一头没有丝毫犹豫,立即开口说道。

“明白,支援马上就到。”

回复完女子,小盒中便不再有任何声音传出。

白人女子见状,也没有再开口询问什么,而是继续同血茉莉一起,带着苏筱竹快速向前奔去。

与此同时,位于京都的某座房屋中,一部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随着手机铃声越来越大,正在床上休息的一名男子被缓缓吵醒。

面带一丝不耐烦的拿起一旁的手机,却在看清来电显示后,脸上顿时清醒起来。

安抚好身旁同样被铃声吵醒的女子,男子快步走出了房门,进入到厕所中。

接通了电话后,男子声音中带着一丝质问的小声说道。

“怎么在这个时间打电话给我,太危险了。”

听到男子的声音,电话另一头明显没有理会,反而开始快速的吩咐着什么。

而随着电话另一头的不断说明,男子脸上的表情也快速凝重起来。

片刻后,听完电话另一头的话后,男子当即沉声说道。

“是,是,我明白了,请您放心,我会安排好的。”

回应完电话另一头的存在,男子便直接挂断了手机,匆匆走出厕所穿好衣服后,便迅速走出了自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