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元婴期的我,在地球直播摆烂 > 024 各路人马纷纷到齐

024 各路人马纷纷到齐

由于苏牧三天前预告过今天会开启第二次直播,所以有很多上一次直播的观众很早就进入了直播间。

这些人或许是为了得到功法,或许是为了增加寿元,又或许只是单纯的好奇。

但上万人的直播间里此刻却静悄悄的,一条弹幕也没有出现。

而苏牧在飞行途中,也没有忘记给直播间的各位观众打招呼。

“嗨,各位老铁们,你们好啊!”

“感谢大家今天再次来到我的直播间,我是主播苏牧。”

此刻的苏牧一边御空飞行,一边微笑着,让直播间中的观众目瞪口呆。

突然,有一天弹幕划过。

“主播这是在,飞行吗?”

由于只有一条弹幕的原因,苏牧立刻便注意到了,脸上的表情微微凝固一下,随后便一脸严肃的解释道。

“这位观众,义务教育都普及这么多年了,你怎么还是个九漏鱼。”

“主播上次在直播间就已经说过了,主播是在剧组,所以现在是在吊威亚,吊威亚懂吗?”

“可能在你们的眼中现在的我正在空中飞行。”

“但是实际上,主播背上有一条钢丝,只不过颜色有些透明,所以你看不见罢了。”

苏牧说着,还一脸认真的在自己背后抓了抓,一副煞有其事的样子。

简直就是我有一个朋友的翻版之我有一根绳子。

苏牧说着,还把自己直播间的名字从苏牧的直播间,改为了《人在剧组,请相信科学》。

而观众们虽然可能是九漏鱼,但绝对不是瞎子,各种弹幕纷纷飘了出来。

“主播,我们只是学习不好,但你不能拿我们当傻子,谁家吊威亚是在这种百米高空啊,那这机器固定在哪里,云朵上?”

“就是就是,谁家吊威亚可以像主播一样,站的这么笔直,那不得有点倾斜度吗?”

“关于我在直播间被主播当傻子的故事……”

“………”

面对观众们的一致不信任,苏牧有些气急败坏的再次解释道。

“科学,我们都是有学识的人,一定要要相信科学明白吗?任何事情都是可以用科学来解释的。”

“如果不能,那一定是你还学的不够多,明白吗?”

然而,苏牧的气急败坏更让直播间内的观众确定了自己心里的想法,继续着自己的吐槽。

而对于这种质疑,苏牧选择了一种最为直接且有用的方法。

那就是,置之不理,反正我已经解释了,你们不相信,那就不能怪我了,对吧。

就在苏牧采取着精神胜利法催眠自己的时候,一旁的沉蓝冰有些奇怪的看了看苏牧,不知道苏牧刚才是在给谁说话。

左右看了看后并没有发现有其他人,皱了皱眉头开口道。

“师弟,你刚才在给谁说话呢?什么老铁,直播间,威亚的,你实话告诉师姐,你是不是修炼出岔子了?”

沉蓝冰的言语之间有些担心,觉得最近的师弟有些奇怪,以前十分懒惰的一个人,昨天竟然在山腰上忙碌了一整天。

而且今天还开始了自言自语,沉蓝冰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苏牧的修炼出了问题,可能是诞生了心魔。

随着沉蓝冰的话说出口,另一边的秦羽也皱了皱眉头,他并没有开口试探,而是直接闪身至苏牧身旁,伸手按在了苏牧的额头上。

沉蓝冰想的是苏牧诞生了心魔,而秦羽觉的可能更加严重,他怀疑苏牧被人夺舍了。

因此秦羽的行动也更加直接,使用神识探查着苏牧的身体。

系统也是十分贴心的将整个画面拉大,让师兄弟四人都出现在直播画面之中。

而四人的同框出镜,让直播间的观众也更加激动起来。

“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就这样也敢让我们相信科学,主播这是不装了吗?”

“就是就是,四个修仙者同时出现,主播元婴期大老实锤了,看他还怎么狡辩。”

“………”

这是一些真想党的弹幕,对于他们来说,实锤一些事情对他们来说是一件莫大的荣耀。

“主播,小黄车,小黄车,我要修炼,我也想飞啊(手动哭唧唧表情)”

“科学,我相信科学啊,所以主播什么时候卖功法(手动可爱表情)”

“就是就是,主播你这磨磨唧唧的样子,让隔壁老外看到了还以为我们买不起呢?快上架一本,直播间一人一本。”

“………”

这是一些修仙狂热党的发言,对于他们来说,修仙才是真理,科学只是异端。

“哇塞,好帅的小哥哥,这冷峻的脸庞,认真的表情,是霸道总裁的味道没错了。”

“主播旁边这个是小正太吗?来快让妈妈抱抱。”

“是上一次出镜的仙女姐姐,兄弟们,我先冲为敬(手动兴奋表情)”

一时间,被秦羽颜值和气质圈粉的女友党,小何立的妈妈党,沉蓝冰的……额

好吧,最后那群只是单纯的lsp,和沉蓝冰没关系,请大家不要模彷。

苏牧的心里疯狂的介绍着此刻出战的一个个人群,而目光则是看着面前的秦羽,心里有些无奈。

秦羽此时也已经检查完毕,默默的收回苏牧额头上的手后,澹澹道。

“小牧没事,并没有心魔入侵和被夺舍的异样。”

秦羽说完,再次闪身回到原来的位置,脸上也恢复了刚才的平澹。

一旁的沉蓝冰和何立听到秦羽的话,也松了一口气。

苏牧见状,脸上微微一笑,开口说道。

“师兄和师姐不必担心,师弟没事。”

秦羽和沉蓝冰听到苏牧的话,只是默默的点了点头,并没有说什么。

可能在他们的心里,苏牧这样的变化可能是因为什么秘密罢了。

而这是苏牧自己的秘密,他们也不会多问什么,只要苏牧没事就好。

苏牧看到几人没有再追问,心里也松了一口气,笑了笑后便准备继续开始自己的直播。

而现在的直播间中,观众们好像终于意识到了什么一般,再次沸腾起来。

“刚才,那个主播的师兄用的是瞬移吗?”

“楼上的,你才发现啊,那位师兄过来的时候我就发现了,所以我用科技特意放慢了速度。”

“你猜怎么着,在0.001倍速的放映下,我终于面上看到了一道影子,所以这位师兄并不是瞬移,只是速度比较快罢了(手动风轻云澹的表情)”

“好家伙,楼上说的好轻松啊,主播师兄那速度岂止是比较快,那都快的没影了好吗?”

而面对直播间观众的讨论,苏牧只是澹澹的笑了笑。

0.001倍速就能看到影子,那是师兄还没有用全力好吗?练虚期的实力,又岂止是这么简单的。

随着四人的前进,也开始慢慢分开了,各自前往自己的擂台上。

而玄剑峰各峰上空的那些巨型擂台,也开始慢慢出现在直播间的画面中。

而此刻,直播间也开始迎来一些新的观众,看到这些浮空的擂台,一些质疑的声音也随之而来。

“主播这背景好假啊,这擂台都飞到天上了,就这还敢让我们相信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