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歌总是不快乐 > 十四章 第三天的故事(3)

十四章 第三天的故事(3)

吃饭的时侯,她丝毫没有解释的意思,或者这么说,她好像不记得中午的事了,仿佛什么也没有发生过。我也没提起,那样会显的我很小气。她吃的很多,我很奇怪,为什么她都吃不胖,有时候我还会觉得她有点苍白。吃晚饭我们并没有直接回去,她带我逛了一个小吃街,她叫我买了好多小吃给她吃。我实在想不通她的胃 是怎么装下那么多的东西,我也尝了一些,确实很好吃。

快到晚上九点的时侯,她打开手机,又是一顿乱响,这时她接了电话,她并没有听,而是把手机放在一边,并对我无声的说话,我只看到她的嘴唇在动,可爱极了。几分钟后,她才又拿起电话;“好了,知道了,就回的。”

“你这样,不怕你爸妈担心么?”

“他们就知道穷担心!”她不是很高兴。其实我是羡慕她的,她不知道自己多么幸福。我的手机始终畅通却始终安静。

“我送你回去吧!”

“嗯。”

她在一个小区门口就让我放下她,我说可以送她进去,她对我说,没人再帮你挡第二脚了。然后就走了。我无奈的看着她的背影越来越远直到看不见。

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一个广告,学厨师到煮味,我停下车,记下了那个号码。

经过超市时,我又下了车,我走进去,又购置了新的厨具,以及很多材料。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想那么做。做这些的时侯,我没有想起黎展宏以及他那张幸福的脸。

“小岸,你的电话响了!”欧雅怯懦的声音打断了黎左岸的回忆。黎左岸恍了一下回过神,拿出手机,走到一边。欧雅他们差不多吃完了,小山早就到客厅看电视去了。这时,欧时也推着黎展宏走向客厅,欧雅帮着胡姐开始收拾桌子了。突然,黎左岸冲出黎家,欧雅赶紧问:“小岸,怎么……”欧雅还没问完,黎左岸已经跑出去了。留下的人莫名其妙的相互看着,这时黎展宏突然说:“是家春天的事吧!”

这么些年,黎展宏只看到黎左岸为春天紧张过,看刚刚那神色,他想也只有家春天的事可以让他那么失控。

“我们过去吧,小时,你带着……”

“我们一起过去吧!”这时黎展宏看了一眼欧时。

“姐夫,既然他能够接受我姐,我没什么好记恨的。”黎展宏看了一眼欧雅,笑了。

等欧雅他们感到医院时,看到黎左岸站在病房门口,病房里面挤满了医生和护士。黎左岸一手撑在玻璃墙上,一手叉在腰上,他的眉头还是皱的老高。他的司机兼助理老蒋坐在椅子上。

“老蒋,怎么了!”欧雅焦急的问。

“还不知道,医院突然打电话说春天小姐有反应了。可是一下子又昏迷了,现在正在检查。”

欧时走到玻璃墙边,他看着身边那个有点沧桑的男人,他正死死的盯着病床上的人。她和十年前的变化并不是那么大,只是更苍白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