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歌总是不快乐 > 二十六章 黎左岸托管春天事务所

二十六章 黎左岸托管春天事务所

“害怕他做傻事?不会的!十年他都坚持下来了。”话是这么说,可是黎展宏自己也开始担心。

“他那么要强,他不会那么懦弱的。”黎展宏更像是在安慰自己。

“黎左岸,你什么意思?”凌宇冲进病房,黎左岸皱起眉头,示意凌宇出去谈。

“怎么了。”黎左岸的眉头还是绷紧的。

“你什么意思,为什么这么大的事你不和我商量。我们是搭档,是你把我拽到这条船上,你休想一个人一走了之。”

“凌宇,我们不只是搭档还是兄弟,所以我才把事务所交给你,因为事务所从无到有,你是看着过来的,你也知道它对我的意义。我只放心交给你,也只能是你。”

“你到底在说什么啊?你有什么困难说出来一起解决啊?就算你想多点时间陪她,你可以不接案子,我可以应付过来,但是你把事务所全部交给我啊!我说过,春天事务所不是你一个人的意义,对我它也具备意义,所以我会好好经营,尽管是你的,我也会好好干!还记得那一年我们怎么过来的,我有放弃过吗?”在凌宇接受黎左岸的邀请后,他就告诉自己只能成功,没有失败。

“凌宇,算兄弟我拜托你。我实在没办法了。”

“到底怎么了?”凌宇有点着急了。

实在没办法,黎左岸凑近凌宇的耳边。凌宇的表情瞬间从着急到惊愕到伤心。

“怎么会这样,现在医术……”

“凌宇,没用的。其实也好,我终于可以好好陪着春天,这就够了,你放心好了,我真的很好。”黎左岸勉强的笑了一下,就进去了。留下凌宇错愕的悲伤,他蹲了下来,双手掩面。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的心情,黎左岸对他来说即使兄弟也是竞争对手,可以说现在他们都是青城有名的大律师,可是他始终在黎左岸的光环之下。这两年,黎左岸因为前景集团的关系,很少接手事务所的事情,这对他是个很大的机会,他也借此机会再次在青城享誉盛名。可是,黎左岸当年几个大案子,至今还是业界不可超越的佳话。也因此,凌宇始终在黎左岸之下。如果说凌宇心中毫无想法那是不可能的。可是,他们始终是生死与共的兄弟,就算曾经记恨过,但当他听到这样一个噩耗,他的悲痛难以言喻。比永远屈居黎左岸之下更加的悲痛。

“欧总,这个文件请你签署一下。”

“你们黎董呢?我好像来这里还没见过他。”欧时边签边问。

“黎董已经有几天没来公司了,他交代有什么事想您报告。事实上,在您上任的前一段时期黎董因为最新的一个工程才常来公司,之前大多数的情况,黎董的工作是在医院进行的”小景紧张的说,看着眼前这个精致的男人,开始以为换个经理可以拜托黎左岸那个冷面的杀手,没想到,又来了个终结者。因为欧时在上任的那天,对着全体员工宣读了他N个必须加上N个不准的管理理论时,小景有那么一瞬间怀念黎左岸。黎左岸也就算整天黑着一张脸,没什么礼貌,这欧姓的嚣张气焰足够溶化她心里黎左岸那张冰镇的脸。(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