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歌总是不快乐 > 十九章 雨季过后还是雨

十九章 雨季过后还是雨

家亿卿赶紧打开电视,第一眼就看到在水里挣扎的春天,她双手捂着嘴,不敢相信的看着画面。这时,黎左岸刚好也出来了他看了一眼,什么也没说,披上一件衣服就出门了。

“黎左岸,你去哪……”skin还没有说完,门已经重重的关上了。这边的家亿卿已经快崩溃了,他也顾不了黎左岸了,刚想稳定家亿卿的情绪,谁知道家亿卿也冲出去了。

家亿卿冲出去的时候,黎左岸的车子早已经不见了,家亿卿刚坐上车,skin在副驾驶上坐下了。

“我陪你!”家亿卿感激的看了他一眼,便发动了车子。

黎左山正躺在沙发上玩着游戏,黎展宏正看着报纸,欧雅端来一盘刚切好的水果走了过来。

“你们俩大老爷们,待在家里也不好好和我说说话,对了,左山,学校联系好了吗?”

“哎呀,我说妈,你少操心好不!”黎左山不耐烦的继续玩着他的游戏,黎展宏看了欧雅一眼,“孩子大了,你就由着他吧!”

“好了好了,不管你们爷俩行吧!”欧雅生气的打开了电视机,可是第一个画面就让她震惊了。

“春天姐,抓住绳子!”丁皓再一次抛出绳子。

“丁皓,这样不行,她抓不到!”欧时拼命的大喊,他有尽全力抓紧春天的手,因为春天好像没有力气了。

“欧时,你放开我,不能两个人都会……”

“春天,你不要说话了,保持力气。我不会让你有事的。丁皓,快点!”欧时大声催促着。

这时,丁皓突然想到什么似的,他把绳子交给其他人,让他们抓紧,然后自己把绳子绑在身上,还没等众人明白他就一跃而下了。众人赶紧扯紧绳子。可是水势太猛,丁皓很难近春天的身,欧时那边已经筋疲力尽了,可是他还是死死的拽着。

丁皓拼命的往春天的身边游去,可是总显得有些乏力。就在丁皓好不容易接近春天的时候,春天突然从欧时手中滑了出去,众人惊恐,还好,丁皓用手臂挽住了春天的腰,岸上的人赶紧拉扯绳子,总算把春天给救上来了,春天几近快昏过去了,可是对欧时的担心让她用最后的力气撑起自己的意志。

“快,快,救他!”春天的哭泣声很疲惫。

“欧时哥,拽住绳子。”丁皓再一次抛出绳子,绳子挂在了树上,欧时努力去勾绳子,就在快要碰到的时候,上面传来:“不好了,水涨……”话还没有落音,大水声势浩大的打了过来,掩盖了人的声音。欧时就这么的被打进了水里。春天一声惨叫湮灭在下一波冲来的水里。丁皓这时也惊慌了,突然他大声喊。

“往上拉绳子,快!”

众人赶紧拉扯这绳子,就在春天快要崩溃的时候,水面浮出一只手。

“快,快,他抓到绳子了。”听到丁皓这句话,春天像被充满电一样,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她用尽她微弱的力量去拉扯绳子。就在欧时双手趴上岸,众人欢呼起来,丁皓赶紧过去把他拉了上来。春天一下子抱住了坐在地上疲惫不堪的欧时:“我不准你在这样,你不可以再这样,你快吓死我……”还没说完,春天就昏了过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