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8 冤枉

秦北辰的闷闷不乐让班级里的学生们都注意到了,徐天茂成为了大家的嘴替。

“老大你怎么了?怎么看起来有点不开心呢?”

“对啊,你这次可比以前前进了好几名呢,怎么看起来一点都不开心。”

“要是我能进步这么多名,我一定高兴死了,才不会这么愁眉苦脸呢。”

大家小声的议论着,显然对于秦北辰的郁闷不理解。

秦北辰摇了摇头:“如果是宠溺们知道了这个消息你们也会郁闷的,我还是不说了吧。”

“发生什么了?”

“甜甜要走了。”

秦北辰的消息无异于一记重磅炸弹,炸得大家都有些手足无措:“为什么呀,是不是老大做错什么了?”

“是啊是啊,是不是老大你做错什么了,不然为什么要甜甜走啊。”

秦北辰看着大家控诉的目光,顿时觉得冤枉:“救命啊,我冤枉啊,我真的比窦娥都冤,我什么都没做。”

“这件事就和我没关系。”

但是大家显然不相信秦北辰:“你平时把甜甜当宝贝疙瘩一样疼爱,都不让我们靠近,如果不是你惹得甜甜不高兴了,难不成是我们?”

秦北辰忽然感觉有口难言:“我不是,我没有,我真的没有,是家里的安排,大家想让甜甜去拍摄综艺节目,和我没有关系的。”

“甜甜又要参加综艺了?”

大家兴奋的拿出手机:“综艺名字叫什么?快一点告诉我们,我们这就把名字记下来。”

“对,快说,一会上课了,没时间记录了。”

大家疯狂的催促:“快点,别逼我把刀架在你的脖子上。”

秦北辰忍不住苦笑:“你们逼我也没有用啊,我也不知道甜甜接下来要参加什么节目。”

甜甜本人也是一脸茫然:“什么节目呀?甜甜要有新工作了吗?”

她的眼睛雪亮:“甜甜已经很久没有赚到过钱了耶。”

虽然录制节目有些辛苦,但也比她以前下地干活轻松多了,最重要的是她以前不敢做多辛苦的工作,都没有钱,可是录制节目可以赚钱耶。

只要是为了小钱钱,辛苦点也是没有关系的。

“甜甜,难道你对小舅舅没有一点点的留恋,一点点的舍不得吗?”

甜甜伸出手,努力的摸了摸秦北辰的脑袋:“小舅舅,你已经是一个

成熟的大人了,你不能总是依赖着甜甜,甜甜知道小舅舅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

“小舅舅不会让甜甜失望的吧?”

秦北辰闷闷的点头:“当然。”

陈筱雅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是最为不舍的,甜甜的到来,是她新生活的开始。

在甜甜没有出现之前,她麻木的工作,仿佛行尸走肉一般,但在甜甜出现之后,她的生活完全不一样了。

她的生活开始变得有趣起来。

那个小人儿在零食堆里面,只是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就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她好奇的走过去,然后如同翻开了魔法书一样,她的生活被这个小家伙改变。

她一向是一个不喜欢多管闲事的人,唯一的一次多管闲事,就让她受到了秦北辰的帮助。

秦北辰和他的小弟们帮助她维护课堂秩序,教训那些不听话的学生。

让她的工作得以顺利的展开。

这次月考,她带的几个班级,成绩都非常不错。

为此,学校领导还特意表扬了她。

自从工作以来,她从来没有被领导夸奖过、

这些都是甜甜带给她的。

她看着自己的办公桌静静的发呆。

甜甜要走了,总要给甜甜送上一份礼物吧。

不光是陈筱雅,不少学生都开始着手准备礼物。

离开那天,甜甜收到了陈筱雅亲手做的奶油蛋糕,同学们送的零食,还有一个女同学竟然在极短的时间内,肝出了一件围巾。

围巾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的,软软的,一点也不扎,甜甜很喜欢。

她的礼物太多了,偏偏她想亲自拿,于是大家就看见一堆行走的礼物晃晃悠悠的。

走进了才发现礼物堆后面有一个小姑娘。

只是简简单单走了几步,甜甜就走不动了。

她眼巴巴的看着秦北辰:“小舅舅。”

秦北辰:“……”

“懂了。”

“你、你、你、你们几个都上来帮忙,帮甜甜把东西搬起来。”

“对了教室里还有很多,本来甜甜想要分几次拿走的,你们就一起帮忙拿了吧。”

甜甜的人气实在是太高了,她的礼物很多,车子里根本就装不下。

司机为难的看着行李箱里的东西:“要不然我再叫一辆车过来吧。”

可如果再叫一辆车来,就要留下一个人看着这些礼物。

那样实在是太麻烦了。

秦北辰想了想:“你先带着礼物回家,我和甜甜自己打车回去。”

司机走了,秦北辰看了一眼甜甜:“甜甜,你都来学校这么久了,小舅舅还从来没带你去过学校后面的小吃街呢,正好趁着没人监督我们,小舅舅带你去开开眼界。”

小姑娘将自己的小手塞进秦北辰的手里,不放心的叮嘱:“那小舅舅一定要签好甜甜的手,不要乱走哦,如果我们不小心失散了,小舅舅要给甜甜打电话。”

甜甜意识到什么,歪了歪脑袋:“咦,甜甜的表呢?”

秦北辰的身子僵硬的像一块石头,他当时只顾着澄清,刚刚将证明自己清白的视频传上去,就去找罪魁祸首算账了,压根没想起手表的事情。

不过当时是在老师的办公室里找的资料,老师们应该也不会动小朋友的手表,所以甜甜的手表应该还在的。

秦北辰的身子微微放松:“小舅舅落在自己的房间里了,等回去以后小舅舅再给你。”

秦北辰将自己的手机塞进了小姑娘的小书包里:“小舅舅把自己的手机给你,如果走散了,小舅舅就打电话联系你。”

甜甜乖顺的点头。

进了小吃一条街,甜甜的眼睛都不够用啦。

这里的食物真的好多,有好多人。

各种各样的小吃车,食物一排排的摆在一起,还有一些地摊摆在地上,即使是甜甜这样的小孩子,也能清楚的看见摊位上的东西。

甜甜一眼就看到了一个可爱的小猫摆件。

她将小猫摆件拿起来,却被一双手用力的抢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