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奶团四岁半:被七个舅舅团宠后火爆全网 > 第149 商周的?上周的吧

第149 商周的?上周的吧

“天哥,这摆件真可爱,你买给我好不好。”

那个摆件是一个很可爱的小猫猫,小猫猫鼓着脸,一副不服不忿的样子,但是它的手却高高的举了起来,仿佛是在托举着什么东西。

小猫太过可爱了。

甜甜一眼就喜欢上了。

看着这个摆件,不知道怎么回事,她就想起了四舅舅。

哇,这个摆件和四舅舅好像哦。

她想起四舅舅托着盘子的样子,忍不住捂住了嘴,悄悄的笑了起来。

秦北辰对这些东西不大感兴趣,虽然陪着甜甜在地摊上看东西,但是脑子里一直想着该带着甜甜吃些什么。

就在秦北辰没有注意的时候,甜甜手里的小猫摆件被抢走了。

甜甜看着空荡荡的手,不高兴了。

“这位姐姐,这个小猫咪是我先拿到的。”

女人笑了笑:“小妹妹,这个世界上的东西可不是谁先拿到归谁的,要看谁有实力。”

“我们有钱,我们买得起,所以这个东西是属于我们的。”

甜甜气鼓鼓的双手环胸,大佬似的说道:“甜甜也有钱。”

小姑娘说话还带着小奶音,一点气势也没有,反而让人忍不住发笑。

“你?”

“还是断了奶再来和姐姐说你有钱的事吧。”

“小朋友,你记着,这个世界讲究的是弱肉强食,要怪只能怪你自己没有实力。”

女人说着,伸出手,就要捏甜甜的脸蛋。

女人的指甲很长,还做了新款的美甲,如果让女人捏下去,脸上一定会留下印记的。

就在女人即将要触碰到甜甜的脸蛋时,秦北辰将甜甜拉到了身后。

“把东西给我放心,给你们厉害的,装逼装到四岁的小孩子面前来了?”

“不要脸的人老子见得多了,还真没见过你们这么不要脸的,跑到四岁小孩的面前讲实力,讲弱肉强食,怎么?不敢欺负同龄人,在小朋友身上找起存在感了?”

“我要是你们的爸妈我都觉得丢人!”

秦北辰的话让女人的脸色变了又变:“小兄弟你这话说的也太难听了吧?姐姐我这是在教你们做人的道理,你们拿着看了半天也不给钱,我有钱想买有什么问题吗?”

女人挽着的男人打量了一下秦北辰,见秦北辰身上穿的校服,也没有腕表装饰,手里也没拿手机,浑身上下只有一双鞋子算是个名牌,一副稚气未脱的学生样,就没将放在眼里。

他的声音带着几分不屑:“我女朋友说的没错,要是都像是你们这样光看不买,商家还怎么做生意啊?”

“你们不买别耽误我们买,滚开。”

秦北辰这暴脾气,撸起袖子就想要冲上去和人打架,但是想到身边的甜甜,他还是压抑住了。

他是在害怕误伤到甜甜,于是他看向卖家:“这个东西是我们先看的,你把它卖给我们吧?”

不等秦北辰说话,天哥就大声的说道:“不管这东西多少钱,我出双倍。”

卖家是一个中年男人,身上披着一件破旧的大衣,摊子上的东西大多数是一些小人书之类的旧物,看起来并不值钱。

天哥根本就没有把这个举着托盘的小猫咪放在眼里。

卖家支支吾吾的说道:“凡事讲究个先来后到,总不能因为你们给的钱多就卖给你们,那俺成了啥人了。”

听到卖家的话秦北辰的脸上露出了喜色:“听见了吗?这东西摊主卖给我们了。”

天哥脸上的表情微微一僵,没想到居然有人敢不给他面子:“你是新来的吧?知不知道我是谁?我告诉你这个市场的负责人是我大哥,你要是敢不卖给我,我让我大哥把你赶走你信不信?”

汉子缩了缩脖子:“那俺也不能买给你。”

秦北辰对汉子的表现十分满意:“大哥你放心,如果他不让你卖,我可以给你找一个地方摆摊,你放心,地点绝对比这里好。”

汉子嘿嘿的傻笑:“不用不用,要是不出意外,我卖完这个就可以回家了。”

秦北辰漫不经心的拿出了钱包:“那感情好啊,多少钱我给你。”

“十六万六。”

“多少?”

“十六万六。”

汉子怕秦北辰听不清楚,特意大声说了一句。

天哥听到了,原本正在扭曲的脸也不扭曲了,他哈哈大笑:“小子,你不是有钱吗?你买啊,你今天要是不买你就不是个男人。”

秦北辰算是明白大哥为啥说卖完了这单就可以回家了。

好家伙,一个破猫卖十六万六,一年不开张,开张吃一年。

“大哥我把你当兄弟,你不能把我当怨种啊,你要是这样的话,我可就不能买了。”

大哥听了这话有些急了:“兄弟我不是随便要的价格,这个东西不是普通的摆件,这是件古董,我们家的传家宝,传了好几代人了,如果不是俺娘得了癌症,钱不够用,我也不能拿出来卖。”

秦北辰:“……”

“大哥你能说一下这什么朝代的吗?”

“大概是商周时期的吧。”大哥挠了挠头:“具体的俺也不大知道,就知道这东西传了好多年了,可值钱了。”

“俺娘看病需要五十万,俺卖了家里的房子和牛,正好差十六万六,俺家吃个亏,十六万六卖给你了。”

商周?

这上周的还差不多。

秦北辰在脑海里疯狂吐槽,他又不是傻子,才不会做这个冤大头。

他是绝对绝对不会买的。

一转头,就看见小家伙蹲在地上,眼泪汪汪的看着摊主:“大哥哥你的妈妈生病了吗?是不是很严重啊?”

汉子的表情有些失落:“是啊,不过医生说了,还是有希望的,不管怎么样,俺都想试一试。”

甜甜的眼睛红红的,表情沉重:“哥哥你放心,你妈妈一定会好的。”

“小舅舅甜甜的钱够不够买下这个小猫猫的呀,甜甜想帮一帮这个哥哥。”

秦北辰:“……”

他发誓,他真的不想买这个摆件。

但是甜甜很少主动要些什么诶,他根、本、无、法、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