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313

313

听到敲门声,苏珊刚平复下去的心绪又有些慌乱起来,她只是觉得自己做了一场梦,实则已经过去了一夜,而此时,另外一双眼睛也睁开了,四目相对。

就这样彼此默默注视着,突然好似有着种莫名的尴尬,秦古连道:“我去开门。”

打开石门一瞧,不出所料,秦古看到的是李伶俐和韩梅,出乎意料的是两女来的可真是时候。

“秦古……”李伶俐话到嘴里,脸上却突然浮现出惊讶。

“咦?苏珊师姐也在。”韩梅同样惊讶,暗自奇怪苏珊为何会出现在秦古的石室内。

“我回到第一层后就找秦古商议了一下闯关之事,正巧你俩也来了,大家一块交换一下意见。”苏珊不知何时出现在了秦古身后,她一脸平静,好似什么都没有发生。

“这样?也好。”李伶俐答,可偏偏又有着疑惑不知如何开口,一时间真是憋得慌。

苏珊师姐和秦古该不会有什么吧?李伶俐暗自猜测着,可看着平静如常的两人,转而一想又觉得不像。

或许是自己想多了,挥去杂乱的念头,李伶俐索性也不再去多想。

说着话,秦古几人来到了石室外。

苏珊表现的很平静,可趁着没人注意之时,目光却时不时就会有着瞬间的游离,落到秦古身上。

“苏珊师姐的实力不弱于任何一名参训太生,我们若是想要闯到更高的层次,其实所需要做的就是尽量保护好苏珊师姐操控的铭甲。”简短的交流几句,韩梅给出一个建议。

“放心,我会保护好苏珊。”秦古说着看来苏珊一眼,正好对上她投来的目光。

“这不是随口说说的,你可要真的保护好苏珊师姐。”听到秦古开口便答,李伶俐有些不放心。

“我选的铭甲是守卫骑士,自然会牢牢守卫住队友。”秦古说着,目光一一在另外两名队友身上扫过,打趣了一句,“现在才发现队伍中除了自己剩下的都是女子,看来守卫骑士要完成的任务很是艰巨呀!”

“切,说的好像我们是娇滴滴的鲜花似的。”李伶俐略显不满道,“怎么来说本姑娘最起码也是带刺的玫瑰,那些不长眼可要小心别被扎着。”

“如果要这么一比方,那么人如其名,我就应该是傲雪的寒梅。”韩梅接着李伶俐的话说道。

“那那那,苏珊师姐呢?”话题一岔开,李伶俐也没心思继续讨论如何闯关,饶有兴致的看着苏珊问道。

“我?”苏珊微微一愣,她看似平静如常,实则还在想着自己居然和秦古在石室内共处了一夜,着实觉得有些荒诞和不真实,心不在焉之下却不知如何去回答李伶俐。

“听你们这么一讲,我倒是想起了梅兰竹菊四君子。”瞧着苏珊下意识将目光落到自己身上,秦古开口说道,“韩梅既然是香自苦寒来的梅,那么苏珊就应该是空谷幽兰。”

“这样一来,你岂不是说自己是那坚韧正直的的竹?好吧,好吧,那我就是菊好了。”李伶俐说道,说着说着好似觉得扯远了,连忙转回正题,“秦古,既然说到了梅兰竹菊,那么你操控的守卫骑士可要圆满完成好护花重任。”

闻言,秦古略显无语,突然感觉还没开始去闯关,肩上已经先行挑上了重担,不过既然被比作竹,自然要成竹在胸:“我在,则第一时间修复好你们的铭甲,我不在,则你们势如破竹,勇闯高层!”

彼此鼓励了一番,大家的信心顿时足了起来,虽然比之五人少一人,却仍恨不得立刻就去和另外的队伍比拼一番,不过秦古闯关记录还停留在在第十七层,大家只能先从第十八层开始。

十八层,十九层。

由于没有精英书兽出现,秦古几人耗费了些时间就闯关了这两层,通过门户,他们来到了碧落塔第二十层。

通过此层,大家就将会迎战另外那些组队的太生,当然由于秦古落后很多,首先会遇到的会是那些参照战斗影像从而由书卷气凝聚而成的铭甲,随着不断闯关成功才可能遇到太生队伍。

二十层,这里的书兽基本上又有着九页书者的实力,不过单就个体实力而言,与身处铭甲之内的太生相比还是有着差距,故而闯关此层并不太难,甚至可以说此层不过是一道最为基本的门槛,跨过这道门槛才能与剩下的太生进行角逐。

“所有普通书兽都已经打散,精英书兽马上就会出现。”

“这一层会随机出现蜈蚣、蝎子两种书兽,却不知我们会遇到什么?”

“我们只是四人,故而只会出现一种精英书兽,若是闯关人数过多倒是有可能两种精英书兽一起出现。”

趁着精英书兽还未出现,秦古几人在队伍频道内相互交谈,下一刻,只见空旷之处刮起一黄一青两阵风,风止,视线中出现一只十余丈长的蜈蚣和一条看起来很是迷你的小青蛇。

“奇怪,怎么还有一条如此迷你的小青蛇?”队伍频道内,李伶俐微微一奇。

奇怪归奇怪,有过成功闯关的经验的李玲玲几人倒是毫不含糊,先齐齐向那只看起来更具威胁的百足蜈蚣杀去。

“是挺奇怪的,看着那条迷你小青蛇,怎么感觉好似看到了石楼的龙前辈。”秦古心里暗暗疑惑,却见那条小青蛇在空中时隐时现,宛如能够在虚空中穿梭一般,对于被众人围攻的百足蜈蚣却是不理不睬,根本没有出手相助的意思。

所谓画蛇添足,这小青蛇又没有手,自然不会出手相助,秦古自得其乐的想着。

这样一来倒也好,大家可以全力攻杀那只百足蜈蚣,齐心协力之下就算是死而不僵的百足之虫也直接被打回原形,变作了书卷气。

“咦,那条小青蛇怎么不见了?”

“既然通往二十一层的门户已经出现,就别去管什么小青蛇了。”

众人将蜈蚣书兽打散,正准备转头对付小青蛇,却发现碧绿门户直接出现,不由一阵疑惑。

不过疑惑归疑惑,大家也没有多想,经由门户前往二十一层,却没发现那门户的碧绿处有着细微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