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342

342

遥遥一点,十三条绿蟒便宛如得到方长青的号令一样,分作不同方向扑向负手而立的井宝山。

“收!”面对绿蟒数量上的变化,井宝山丝毫不为所动,依旧只是一声轻喝。

声音并非有多么响亮,可取得的效果却是极佳,只瞧见井宝山书之页上的那口井好似闪动了一下,十三条绿巨蟒竟还来不及做丝毫反抗便被尽数收入了其内,使得这口井当真有一种无底洞般的怪异。

再次受挫,方长青脸色不由一变,愈发觉得井宝山那里有着诡异。

接连两次,他都只感觉绿蟒受到一股难以抗拒的吸力,尔后就被吸入井中消失不见,自已也与之失去了联系。

“绿巨蟒明明是自己的书卷气所化,就算被井宝山书之页上的那口怪井吸入,至少也应该觉察到一点动静才是,为何一点感觉都没有,好似突然就消失了。”方长青疑惑不已。

那感觉就如同比试时挨了一掌后嘴角渗血,可总该是先硬挨了一掌,然后才嘴角渗血,而不是如现在这样毫无征兆,这种情形就好比比试时根本什么都不知道,好像什么都没发生,可自己却先一口血吐出,怪异而又莫名其妙。

怪异感兴起,方长青的攻势不由一顿,强攻不成他只得退而求其次,看看井宝山还有着怎样的手段。

看到方长青只尝试了一下就果断选择了守势,井宝山脸上有着丝哂笑,或许是想到除此场之外还需再胜两场比试才算功成,行事素来和施小惠有些许类似的他似乎没有浪费时间的意思。

五指弯曲成爪,井宝山朝着书之页上的那口井隔空一抓,顿时那口井变回了火山虚影,火山口内可以隐约看到十来条细细的绿芒,不怎么真切,可依稀类似于方长青之前凝聚出的绿蟒。

“焚灭!”书之页在手,井宝山低喝一声,手掌略一蓄势就向前平推,如同推送一掌。

一掌焚灭,不由得让场外的观战之人想起了之前比试中施小惠施展的焚灭掌,暗暗疑惑中又有着猜测:难不成是同一个招式?

是不是同一招式,此时已然不是方长青所要考虑的了,更何况正在比试的他也不可能如同场外的看客有着那么多的闲情。

随着井宝山口中的“焚灭”二字一出,方长青的目光不由微微一缩,却是看到那书之页中窜出数十条火蛇,如此也就罢了,可令他一时难以置信的是除了火蛇之外还有十六条绿蟒,而这十六条绿蟒虽然缩小了一圈,可分明就是先前他自己凝聚出的绿蟒。

“没想到凝出了绿蟒到头来反而攻向了自己。”方长青苦笑,他不明白井宝山如何能够做到如此,但是此时知道其能够做到如此或许就够了,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疲于应对的他一时也不及去思索什么。

书者境,方长青的实力不可能弱,可比试中遭遇到扶罗书院的队长井宝山,他如同被克制了一般,出手对敌总觉得有着难言的别扭,别扭之下根本难以悉数发挥己身的实力。

如此一来失了先机,等到井宝山展开攻势,方长青就渐渐落入了下风,不过他的实力毕竟摆在那里,井宝山想要轻易将其战胜也没那么容易,故而比试出现了暂时的胶合,只是胶合过后,井宝山还是赢了这一场比试。

至此,场面上的形势可谓是又起了微妙的变化。

原本太儒书院再胜一场就可赢得整个揭幕战,几乎可以说已经将胜利的果实握在了手里,可扶罗书院的队长出场展现了一番实力打败方长青后,不由得让揭幕战又多出了一些悬念,究竟哪一支战队才会笑到最后,扶罗书院战队,还是太儒书院战队?

“队长,欧阳小妹请求出战!”看到方长青落败,欧阳小妹眼中满是气愤,气愤之下不由急着想要立刻出战从而寄希望借此替方长青找回场子,而正好扶罗书院的井宝山选择了直接进行下一场比试。

“小妹,井宝山有着诡异,你恐怕……”对于欧阳小妹的实力,方长青还是比较清楚的,听到其要求出战,已经回到太儒书院队伍中的他不由劝说起来。

“我不听,我就是要出战!”欧阳小妹有些执拗道,根本没有让方长青将话语说完。

“你可有把握?”秦古问,己方还有两名出战人选,故而看着好似非要出战不可的欧阳小妹,他没有一口否决。

“把握不大,不过扶罗书院的那个井宝山打败了长青哥哥,我看着他就不爽,一定要亲自出战与其比试一番。”欧阳小妹略有些不讲理的说着,话语间好似也根本没有太多的考虑。

“小妹,切莫胡闹!”听到欧阳小妹这样的言论,方长青眼睛不由一瞪。

“你呢,可有把握?”看了一下方长青和欧阳小妹,苏珊却是询问起了秦古。

“你说呢?”秦古模仿着苏珊先前谈笑时的语调。

“干嘛学我?”闻言,苏珊故作恼意道。

“你出场前说过‘我有把握’,学你,自然就是如你一样。”秦古答,一副有理有据的样子。

“既然如此,那么就派欧阳小妹出场好了,积分赛正好让每一个队员都有一个出场的机会。”苏珊如此说道,好像料定了秦古会答应一般。

苏珊如此料定了一般,秦古会答应么?他自然是答应了,答应了不依不挠的欧阳小妹,或者说其实是答应了苏珊。

比试再度开始,太儒书院的欧阳小妹对战扶罗书院的井宝山,在方长青身旁,欧阳小妹更多的是一副小鸟依人的摸样,不过真的到了比试对战,她骨子里的火爆就展现了出来,如同每一个人其实都有着两面,或者说更多面,只是许多的时候看到了只是展现出来的那一面罢了。

火爆的欧阳小妹一出手可谓就是不管不顾,宛如不是在比试,反倒更像是在发泄着自己的不满,却没想到如此不按套路出牌反而是让扶罗书院的井宝山一阵手忙脚乱。

只是手忙脚乱过后,终有稳住局面的时候,欧阳小妹一开始虽然稍稍取得了一点优势,可远远还不足以将这优势转化成胜势,最终,稳住局面的井宝山再下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