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343

343

“看来真的该你出场了。”苏珊看着秦古微微一笑道,好似对于欧阳小妹的落败已经有所预料,她微微一笑,很是倾城。

“这个时候不是应该表情凝重才对么?毕竟只是剩下最后一场比试,若输了,太儒书院战队可就将揭幕战的胜利果实拱手相让。”苏珊笑得很少,瞧见她微微一笑,秦古不由自主的多看了几眼,嘴里如此说着。

“你不是说有把握么?”苏珊反问,从彼此长久相处中的某些细节,她对于秦古现在的实力有着一个大致的判断,故而对其很是相信,这种相信从一开始就已存在。

……

一如既往,场中的井宝山选择了直接进行下一场比试,同时也是揭幕战的最后一场比试,太儒书院这边出战的是秦古,故而这就可以说是队长之间的对决。

秦古对战井宝山,谁能获胜,至关重要!

“看来你就是太儒书院战队的队长,秦古?”井宝山略眯着眼打量着来到场中的秦古,或许是明白此场比试关系重大,他的脸上首次流露出一丝凝重,当然更多的还是那一直存在的漠然。

“何必明知故问?”秦古淡淡的说道,井宝山脸上的漠然以及眼神中的不屑和阴冷给他一种非常不舒服的感觉,好似莫名的就有些焦躁。

运转“一本正经”,秦古不动声色的将那种莫名的焦躁压下,趁着比试真正开始前打量了一下井宝山,暗暗有着警惕。

“我问,那是看在你是太儒书院战队队长的份上,再加之这是揭幕战的最后一场比试,若换作他人,何必多此一问?”井宝山略带挑衅道,同时借此观察着秦古,却发觉不知为何总有着看不透的怪异,不由暗暗一奇。

很快,号角声吹响,揭幕战的最后一场比试正式打响。

“知道么?作为队长,你很是愚蠢。”比试正式打响,井宝山却并没有什么动静,前两场根本没多言的他此时却突然多嘴了起来,“苏珊明明连胜三场,你却莫名其妙将其替换下场,若非如此,恐怕扶罗书院要摘取揭幕战的胜利果实还要多些麻烦。当然那也只不过是多一些些麻烦而已,苏珊能够连胜三场,那么对于我而言,更是轻而易举之事……”

秦古没去理会废话突然变多的井宝山,不过井宝山却是自顾自话,宛如已经赢得了这场比试,正在发表获胜感言似的。

既然喜欢废话,那么就让他不要废话好了。

听着井宝山的那些话语,秦古丝毫不为所动,他所要做的就是战胜对手,实在没兴趣应答一些无趣的言语。

“流光一指!”暗自一声低喝,秦古伸手对准井宝山隔空一点,顿时一道肉眼难辨的光束一闪即逝,能够感知到一点点微弱的波动,可根本看不到。

井宝山还在那里自说自话,看到秦古伸手一点,手持书之页的他丝毫没有在意,可突然一股强烈的危机感凭空而来,甚至其手中的书之页都先行颤动了一下,宛如在示警。

觉察到手中的颤动,井宝山不由一惊,自己书之页的特异他最为清楚不过,如此这般几乎便是在警示着己身将遭遇重大危机,

“收!”骇然之下,井宝山哪还顾得上继续言语,暗自一声大喊,虽还弄不清楚危机自何处而来,可下意识的就催动书之页进行防护。

有着书之页示警,井宝山的反应可谓是快速无比,几乎秦古刚一抬手,觉察到危机来袭的他便有所应对。

流光指已出,寻常人的肉眼根本难以捕捉分毫,故而有些看不明白场中发生了什么,只是发现场中对战的两人表情都开始凝重起来。

秦古表情稍显凝重,感知中,流光指几乎已经要对井宝山造成重创,可就在“几乎”的这个毫厘之间,一股怪异的吸力突然从井宝山书之页上的那口深井中传来,竟强行使得流光指扭曲暗淡,虽说并未真正将之收入井中,可也大大削弱了流光指的威能。

“噗”的一下,好似什么被洞穿,尔后就看到井宝山的手臂上出现一个针眼般细小的血洞,可不足一息,这血洞就变得如同手指般粗细,其内鲜血汩汩,可流出的血还未真个滴落就化作血雾消散,好似有着超乎想像的灼热将其焚灭。

流光一指,秦古原本是对着井宝山的腹部而去,希望借此对其造成重创,从而让自己赢得比试,只是没想到对方手中的书之页居然硬生生将流光指扭曲削弱,故而才有了现在看到的这一幕。

井宝山的手臂已经被洞穿出一个血洞,而且血洞正在缓慢的扩大,这便是流光一指的威能,哪怕已经被削弱了许多,依旧是令人骇然,至于那些蒸腾的血液自然是因为无法承受那散发而出的光和热。

手臂受创,井宝山惊骇更甚,之前有着书之页示警,他只是感知的了危机袭来,万万没想到紧接着自己就已经中招,如此情形他忍不住想要大喊,可此时生死危机哪还顾得上什么大喊大叫。

握着书之页的手好似不受控制般一松,井宝山也顾不上手臂的伤势,第一反应便是催动书之页,顿时那九张重叠的书之页滴溜溜一转便如同巨大的盾牌般护在了他的身前。

眼见自己全然被书之页防护,井宝山稍觉放心,此时才有暇将注意力暂时落到手臂上的伤势,后知后觉中他脸上的肌肉一阵扭曲,却是剧痛难忍。

“凝!”催动书卷气,井宝山就准备借此缓解伤势,却没想到汇聚到伤口处的书卷气居然如同被蒸腾了一般,瞬间就消散了大半,而这时书之页又传来一阵令其心惊肉跳的颤动。

一点不成,秦古对着井宝山书之页形成的盾牌又是一指,这便是指指点点,之前井宝山在话语中对他指指点点,尔后他则是在实际行动中对其指指点点。

前一种指指点点几乎没有什么威能,秦古可以无视,可后一种指指点点威能难言,井宝山唯有骇然,口不能言,话不能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