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352

352

离场的时候,商易可谓是一步三回头,看着场中的婉君姑娘,眼中有着依依不舍之意,更带着一丝惆怅,好像还没有完全从那种沉迷状态中回过神来,便是自己怎么输的比试都不清楚,直到回到太儒书院的队伍,看到秦古眼中散发出宛如实质的白芒,才有些清醒过来,不由张了张嘴。

“队长,我……”

“就当一次经验教训吧,无须自责。”见商易已经回过神来,秦古的淡淡的说了一句。

嘴里应了声是,见秦古没有多言意思,商易也不敢多说什么,突然发现不知何时起队长的眼神竟带有强烈的压迫感,也正是因为这宛如实质压迫感,他之前才能迅速回过神来。

“刚才我是怎么败的?”稀里糊涂输了比试,眼见队友们都是一脸严肃的样子,商易也不敢去询问秦古,干脆悄声传音问起了蒙诗雨。

“还好意思问,你上场后就如同个傻子似的根本不知道在干嘛,然后就突然自己认输了。这样一来,潇湘书院的婉君姑娘胜了你当真是不费吹灰之力。”蒙诗雨没好气的传音回道,本来她对于商易还有所高看,可是经过这么一场比试后瞬间觉得其有些不够看了。

“自己认输,怎么会这样,岂不是说连动手都还未动手便败了?”

商易惊疑不定,脸上有着不信,可转念想了想还是相信了蒙诗雨的说法,当下觉得好生丢脸,心想自己好歹对于迷幻篇铭文有所研究,居然还是被轻易迷了眼。

……

“姑娘你长得可真俊,太儒书院倒是有点意思,第一场比试输了之后就直接派女子上场了。”比试场中,婉君姑娘看着李伶俐笑嘻嘻的说道。

“哼,难不成还继续派个男队员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不成?”李伶俐没好气地回,一想到商易那般输了比试,她脸上刚板起来的严肃顿时消失一空,气呼呼的瞪了婉君姑娘一眼。

“如若那般,岂不是太过无趣?”婉君姑娘眨了下眼睛,看着李伶俐面色如常,不由暗自警惕,显然有些知道这个对手可不会如同商易那样容易对付。

“我向来知书达理,聪明伶俐,比试既然已经开始,你废话少说,赶紧动手!”李伶俐自夸了一句,然后就没兴趣继续说什么。

如同两只飞舞的彩蝶,李伶俐和婉君姑娘动起手来的时候,倒不像是在比试,更如同是在跳舞,一招一式都宛如妙曼的舞姿。

当然,正在比试中李伶俐和婉君姑娘可不会认为自己在跳舞,招式虽说显得有些些花俏,可招招都是奔着击败对手而去,全然没有什么留手的意思。

……

“紫兮,你说婉君姐姐还能继续获胜么。”眼看场上的比试陷入胶着,潇湘书院队伍中唯一的那名男子忍不住开口。

“这一场比试恐怕有些难了,毕竟太儒书院派出的是一名女子,婉君姐姐所修之法对其没有太多的克制作用。”紫兮细细观察着,此时场中的形势对于潇湘书院而言有些不容乐观。

……

“看来李伶俐要获胜了。”太儒书院这边,苏珊说了一句。

“要获胜了?”韩梅闻言,暗暗一奇,现在场中李伶俐和那名婉君姑娘可以说是旗鼓相当,一时间还真看不出究竟是谁会获胜。

不过对于苏珊的判断,韩梅还是挺相信的,随着比试的继续,一直关注着场中变化的她也看出了些端倪。

……

比试场中,婉君姑娘渐渐落入了下风,不过远远还没有到主动认输的地步,可不知为何,她与李伶俐又一次正面对拼了一下后,突然退后几步,开口道:“我认输!”

认输?李伶俐看着主动认输的婉君姑娘,有些奇怪,奇怪她为何如此之快就认输了,不过自己能够获胜总是喜悦的,喜悦之下也无意去多想,只是说了句:“承认。”

“正阳师弟,下一个就你出场吧。”

眼见婉君姑娘主动认输,潇湘书院这边却没说什么,而是对着那唯一的一名男队友如此道。

“是,紫兮师姐。”龙正阳答道,懒洋洋的看了眼场中的李伶俐,他一副慵懒的样子让人感觉很是怪异,而且连说话的语气都好似有气无力,“放心,赢她不成问题。”

龙正阳说的是赢李伶俐不成问题,可真到了上场的时候,问题来了,李伶俐可没有他想的那般容易打败。

“姐姐刚比试了一场,不困么?困的话就闭上眼睡一觉,睡一觉比试就结束了。”龙正阳神情慵懒的看着李伶俐,以一种很是奇特的腔调说着话,令人一听之下竟真有一种昏昏欲睡之感。

“睡一觉,睡一觉是不是就要说梦话了?看你一副精神萎靡睡眠不足的样子,还上场比试什么?还不如赶紧认输回石屋睡觉去!”暗自掐了下自己,李伶俐努力将昏昏欲睡之感驱除,口齿伶俐的她在话语上回敬了一句。

嘿嘿,龙正阳怪笑了一声,饶有兴致打量着李伶俐,却没急着动手,似他出场只是为了和李伶俐说几句话,然后劝说她主动认输。

看着眼前这长得如同女子般的龙正阳,再加之被其如此打量着,李伶俐只觉得浑身不自在,心里发毛,顿时兴起一个念头,一个将龙正阳狠狠教训一顿的念头。

这个念头一起,李伶俐哪里还会去管龙正阳的说了些什么,只想着赶快让这个家伙下场才是上策。

李伶俐的第一场比试胜利来得突如其来,而这一场对上龙正阳则更多的是一种莫名其妙,睡意似每时每刻都在袭来,她好似真的困了,面对不断后退的龙正阳,渐渐的竟有着一种不想再动手的感觉,宛如身心俱疲,急需休养调息。

“可恶!”

咬了下舌尖,李伶俐让自己变得清醒一点,看着一脸慵懒却好似在发笑的龙正阳,她此时哪里还会不明白自己可能中招了。

可真的感觉好累好累,李伶俐心里有这么一个声音对自己说着,可又有另外一个声音在提醒着她莫要中招,两个声音吵成了一团,使得她的眼睛看起来愈发显得迷糊。

看到亦步亦趋的李伶俐这番摸样,已经悄然退到场边的龙正阳暗暗一喜,因为按照比试的规定,谁要是先离开比试场便算输。

“来吧,再向前走两步,再向前走一步你就可以不用这么困乏疲累!”龙正阳的声音再度响起,他却没发现李伶俐迷糊的眼中突然间多出了点变化。

迈出一脚,李伶俐没有直接离场,而是一脚踢在了那没什么防备的龙正阳身上,于是,两人几乎是同时离开了比试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