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351

351

“这算是什么好消息?”听李玲说完好消息,秦古不由苦笑了一下。

“这不算好消息么?反正对我们而言至少不是个坏消息。”李伶俐嘻嘻一笑,脸上的低落一扫而空,“今天扶罗书院的那些队员还来闹了一场,说什么要给井宝山讨回一个公道,说什么秦古是心虚之下故意避而不见,除此之外还说了其他许多难听的话语。”

“后来呢?”听到扶罗书院的人还来闹了一场,秦古眉头不由一挑。

“后来我们自然是将那些闹事的人都赶跑了,揭幕战的那位非凡书士裁判还将那些人痛斥了一顿……”说到这,李伶俐略显兴奋,觉得很是解气。

“参加成名战,本就签了生死状,出现这种情况,只能说扶罗书院的井宝山技不如人,技不如人也就罢了,还非要以命相拼,结果把自己的命拼没了。”想到之前比试时井宝山的身上散发出那种阴寒诡异的气息,欧阳小妹目光微冷,对于他的死丝毫不觉可惜。

“说得对,要不是如此,秦古队长也不会受伤,不受伤的话说不定我们今天也不会败给天宫分院。”蒙诗雨做着假设,言语间对于秦古颇为推崇。

“技不如人还是其次,主要是他心术不正,如此之辈,死不足惜,内心崩溃而亡也算是罪有应得。”对于井宝山的毙命,秦古早在昨天那场比试结束后就冥冥中有所感应,只是没想到应验的如此之快,听着队员们说起此事,他没有太多的惊讶,有的是一些感触,自身的实力固然重要,可切不能因此违背迷失了自己的本心。

好消息和坏消息都已经说完,队员们看着秦古的气色还算不错,也就放心下来,又交谈了几句后便相续离开,各自返回居住的石屋。

……

等到太儒书院迎战第三个对手书院时,秦古的伤势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故而他没有继续待在石屋中,而是与队员们一起来到了第三区的比试场地。

好似自然而然,苏珊握了下秦古的手,借此探了探他的伤势,发现真的无碍,便没多说什么。

欣喜之余,苏珊也有些意外秦古的伤势能够恢复得如此之快,比她之前所预计的三五天明显快了很多。

不管怎么来说,秦古能够快速复原都是一件好事,如此一来,队员们因为输给天宫分院而产生的低落感无形间消退了许多。

太儒书院接下来要迎战的对手是潇湘书院。

潇湘书院有着特别,特别在参加成名战的十名队员中有着九名女子,唯一的一名男子也是面容白皙,宛如涂了牛奶一般,长得颇为俊逸,若是一个分辨不清,还会让人误以为潇湘书院的十名队员都是女子。

“在众多参战书院中,这潇湘书院倒好像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太儒书院的队伍中,商易忍不住多看了几眼对面的潇湘书院队员,一时间竟觉得眼花缭乱,颇有种一眼看不过来的错乱感。

“瞧你那样,连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要是等会队长派你出战,真不知晓你该如何获胜。”蒙诗雨奚落了一句,显然看不惯商易这般没出息的摸样。

“正是,正是,要我说呀,商易当初就应该拜入潇湘书院,如此也不用担心一双眼睛看不过来了。”李伶俐惟恐不乱的说着。

“哪有你们说的那般不堪,我只不过是在观察对手。”商易将目光一收,连忙辩说,同时则暗暗疑惑,自己原本真的只是准备随意看上几眼,怎么眼睛就好像突然不受自己控制了。

“队长,既然如此,那么就干脆派商易第一个出战吧。”和李伶俐对视了几眼,韩梅突然提议,也不知她真是如此想还是得到了李伶俐的某种示意。

韩梅提议一出,顿时好几名队员都表示了赞同,见状,秦古索性顺着大家的意思说道:“商易,之前你也没有出场比试,现在大家都有此意,今天的首战便交予你如何?”

“莫敢不从!”商易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看上去的有些好笑,前两场积分赛,他都没有上场,如今有了上场的机会根本没有推辞的意思。

“商易,你可别让我们失望。”李伶俐意有所指的说着,想到商易刚才看向潇湘书院的那些女子时,眼睛都有些看直了,于是本能的就有些不看好。

在队员面前,商易岂会落了自己面子,于是他自信满满的拍了拍胸膛,却没有说什么,好似生怕这边刚夸下海口等上了场却败下阵来。

潇湘书院派出的是一名眼睛如同水波流转的女子,这女子样貌并非绝美,比之李伶俐和韩梅也略有不如,可每当望向她的眼睛,就会不由自主的被吸引,越看越觉得美,若是挪不开眼甚至会隐隐产生一种感觉,眼前之人便是世间最美的姑娘。

商易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于是不出意外,刚上场他就被潇湘书院的那名女子给迷住了,脑海中虽说有着清醒,清醒的知道自己正在进行比试,可不知怎么的就是挪不开眼,似乎连心弦都跟随着那女子的一颦一笑而动。

“太儒书院派出的商易看着样子好傻,哪有这么傻盯着婉君姐姐的。”潇湘书院的队伍中,一名罗裙紫瞳的女子嘻嘻一笑,她面容姣好身段优美,肌肤白皙如同羊脂美玉,稍微眨下眼中似有紫光乍现,很是惹人注意。

“傻才好呢,傻才容易对付。”

“正是,正是,紫兮妹妹还曾说过喜欢呆子,也不知太儒书院的队伍中除了傻子外有没有呆子,有的话就派她出战,说不定还能成就一段姻缘。”

“瞎说什么呢?”听着同窗姐妹的打趣,尤其说到什么“成就一段姻缘”的话语,罗裙紫瞳名为紫兮的女子微恼,微恼却没有真的恼。

就在潇湘书院这些女子的嬉闹间,场上名为婉君的女子已经胜券在握,而商易也没有让李伶俐失望,很快就利索的输掉了比试。

看着“不负众望”的商易退场,李伶俐原本想要奚落几句,可一想到比试乃是一件严肃之事,更何况下一个就是自己出场,在此期间还是严肃些好,于是就没多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