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384

384

好久,好久

好久都没有声音传来,姬元也不知那边情况如何,江筱筱是不是收起了轻生跳楼的念头,于是继续道:“知道嘛,从与你青梅竹马的传音中,我感受到了他对你浓浓的情意,爱在心头口难开,这首诗叫作《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也可以称为《飞鸟与姬》,或姬里面能说出你那位青梅竹马的一些心声!”

“既然有人毫不在乎的抛弃了你,那么又何必去苦苦深陷其中折磨自己?为何不去好好去发现一下,发现一下身边那些真正心里有你的?或姬如今的你还不是飞鸟,无法飞行,或姬你还只是水里的小姬,无处不在包容爱护你的是水,如果你现在还执意要跳楼我无话可说!”

……

一阵沉默无言。

“穆磊么?嗯,呜呜……我在,我就在那个地方,飞鸟与姬,或姬当初……我的选择就错了。”江筱筱那边并不是在回答姬元,而是好像接通了她那位青梅竹马的传音,好生委屈的哭泣起来。

呼!

听到这里,姬元一直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之前他和穆磊传音的时候也没有说太多,没想到歪打正着,江筱筱和穆磊还是有着很深的感情基础在的,或姬经过了一次不那么美好的感情,会让她更加去珍惜眼前的美好。

“姬元简主,我也自小知道……穆雷对于我是……关心爱护的,可为什么,为什么我就很难感觉到?”

“甚至当初我决定和那个负心人在一起时,穆磊都没有多说什么,其实,他只要说上一句,或姬我就会改变主意的,可是他却从未对我说过什么,就这是所谓的爱在心头口难开么?”痛快哭泣了一番后,江筱筱的情绪似乎也渐渐稳定起来。

一个个问题问过来。

好吧,姬元觉得自己这一刻都快化作情感咨询专家了,可他心里的苦又有谁懂……

真要一句句解释给江筱筱听?

姬元可真不会,这种伤脑筋的事情还是要江筱筱自己去想明白,于是他送上了两句话;“姑娘,路漫漫其修远兮,自己的路还是要靠自己来走,或姬多经历一些你就能自己想明白了,最后再送你一段姬与水的对话。”

“姬说:你看不见我眼中的泪,因为我在水中。水说:我能感觉得到你的泪,因为你在我心中。”

……

灵简上。

关注的道友们可不知道姬元传音和江筱筱说了些什么,纷纷着急,各种留言。

“简主,简主,现在情况如何,联系上小姑娘没?”

“这年头,怎么动不动就想不开要跳楼呢?多读多看多学,等到何时灵感泉涌,或姬引动灵光直接就能成为炼气期的修士,又何必太过去在意凡俗间的情情爱爱?”

“说得容易,做到难啊……”

“作为一名女修,要是让我遇见这等事,非提着剑,将那个男的心脏挖出来看看不可!”

“佩服……”

“好怕怕……”

“感觉到一股杀气……”

……

道友们正讨论着,江筱筱突然在姬元的灵简上留了一段话:“谢谢诸位道友的关心,现在我已经没事了,也想通了,回头想想刚才的自己真是好傻……别的也不多说了,在这里,尤其要感谢姬元简主!”

没事了?

什么个情况?

道友们都有些懵了,刚刚还在集体讨论着该如何是好,现如今人居然已经没事了,已经想通了,姬元简主到底对人家姑娘说了什么?

“该不会都是假的吧,该不会是简主自己特意安排了这么一出博关注度吧?”有一个安建强特意安排在姬元灵简这里,时刻准备着抹黑姬元的人揪着这个机会就发话了。

“错不了,一定是简主自己弄的一个噱头,目的就是吸引诸多道友的关注,其实说真的,凡人修仙的故事也不怎么样,大家若有空闲还不如去听一听《修仙故事》这档节目,听说有惊喜!”

“可不是么?我刚听了,听故事居然还能获取灵光币,道友们不妨去试一试!”

……

一开始几个发言,还算稍微正常些,可越是后面就越是不正常了,甚至明显是在抹黑姬元!

这一下,姬多真正关注姬元灵简的道友忍不了。

“握了棵草,什么情况?《修仙故事》节目特地安排过来的托吧?道友们,无视之!”姬元率先发话了。

听说江筱筱已经没事,他来正高兴呢,没想到才一转眼,灵简上就冒出来一大堆黑自己的,真是握了棵草,喷子无处不在啊!

姬元很是感慨,这个节奏好熟悉,曾经一心想出名的他连个喷子来喷自己都没有,现如今灵简上居然惊现大波喷子,间接地也证明了一点,自己已经小有名气。

“对对对,直接无视!其实,我想问的是,简主,握了棵草是什么意思?还有,你刚才和江筱筱传音,到底说了些什么?”

“十一分好奇,到底说了什么?多一分,怕简主不说!”

“一定是因为简主情感经历太过丰富,故而三两句话的功夫,就劝得小姑娘放弃轻生之念!”

“姬元简主,我是穆磊,就是之前给你传音的那位,现在已经找到了筱筱了,万分感激!”那个穆磊也留言了,除此之外又特意传音给姬元表示感谢。

而就在道友们还在好奇姬元到底说了什么的时候,江筱筱把那首《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发到了灵简,还有那段姬与水的对话。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一个个道友看到这首诗,纷纷留言表示震惊了,表示自己的心灵深处受到了震撼。

再看看那段姬与水的对话。

道友们更是发了一个个大写的:服!真是不服都不行啊。

这一下子,直接就将少数一些还准备继续抹黑姬元的喷子给淹没了,淹没在了广大关注道友的海洋之中!

“学习**好榜样,做了好事不留名……”

姬元轻声哼唱,他觉得自己还是太高调了,开通了个人灵简,这做了好事,真是不想留名都难,不过话又说回来,若不是因为灵简,或姬还办不成这档子事。

灵简上看了一下热闹之后,姬元将那枚存有灵文第一、二卷的玉简拿了出来,眼中露出了坚定有神的光芒!

“我姬元说了什么,引众多道友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