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386

386

“林师姐出来了!”

“快快快,看看榜单,奇怪,为何榜首还是那个小圆圈,此人到底还原完成了多少篇灵文?”

“不应该呀,林师姐前前后后,至少尝试过十多次,居然还是没能登临榜首,这是什么概念,小圆圈简直可怕!”

“莫非此人在那么短的考核时间内,将所有灵文全部还原了?否则,怎么可能一直霸占着第一根光柱的榜首之位?”

……

看到林青瑶从石屋内走出,周围的人纷纷看向第一根光柱的榜首位置,然后一个个都震惊了,我的天,小圆圈居然还是榜首!

这是一种怎样的令人难以置信……

林青瑶也朝榜首看去,当时就有些呆住,心底闪过一个个疑问。

怎么会这样?

自己明明都已经超常发挥了,明明都已经将灵文全部还原了,为何还是没有登临榜首?为何那个小圆圈还是在自己上面?

突然这么一下子,林青瑶有点懵有些想不通,她脸上流出疑惑的表情,甚至有那么一瞬间都怀疑光柱榜是不是弄错了,或者说是不是出现了什么延迟的情况。

“可是这个光柱榜与整个说文阁暗暗是有着联系的,乃是由阁中器灵所管控,从未见过有什么出错的情况,莫非……”

疑惑不解中,林青瑶也只能自己也给自己找着解释,就这思索着,她还真是想到了一种可能,“莫非是那个小圆圈同样还原了全部的灵文,并且还是在更短的时间内还原了所有的灵文?”

似乎只剩下这么一种可能性,是说得通了。

想到这里,林青瑶内心惊讶莫名,而面上则是有着一丝难言的苦涩,看向第一根光柱榜首的小圆圈,宛若自己内心都多出了这么一个印记,惊讶而又复杂,她愈发好奇起这个小圆圈到底是哪一位弟子。

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石屋,林青瑶很想继续尝试一下,看了看自己是否能将小圆圈超越,可想到自己刚才险之又险,几乎是掐着时间点才全部还原了所有灵文,她不免有点信心不足,感觉整个人一下子都有些空落落的……有点被打击到了。

……

姬元从第二根光柱下的一间石屋走出,看到自己已经如同预料那般登临榜首,内心好生兴奋喜悦,既然有着喜悦,他决定不能藏私,他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于是,眼见又没有人关注到自己这里,眼见大家的注意力似乎都落在了第一根光柱上,落在了那边林青瑶的身上,姬元扯着嗓子在人群中大惊小怪般的一喊:“我的天哪,你们快看,小圆圈,小圆圈登临第二根光柱榜首!”

这么一声大喊,顿时将不少人的注意力吸引了过来,不过姬元似乎觉得还不够,连忙转移了一下位置,而后继续。

“如今小圆圈已经是双榜之首,那么十榜第一还会远么?”

“小圆圈一出,谁与争锋!小圆圈登顶,我辈偶像!”

“悄悄地告诉你们,那其实不是一个简单的小圆圈!”

“不是简单的小圆圈,那是什么?”有些耐不住好奇的弟子接过话茬就开问,可四周环视一番,愣是没有发现之前大喊的是谁……

“大声的告诉你们,那是一个光环!”

提到光环,姬元有些乐不可支,朝着光榜看去,那个小圆圈散发有明亮的光芒,看着还真是那么一回事,而下面的那只小兔兔头顶着一个光环,看上去怎么就觉得很是和谐,很是有趣……

越看,姬元越是觉得有趣,觉得自己当初画了一个小圆圈作为自己的印记实在是太机智,简单霸道易上榜……

“不行,还不能骄傲,我要赶快回去研究灵文第三卷,下次来说文阁之时将会是三榜榜首,然后四榜榜首,直到最后到达亮瞎众人眼球的,十榜第一!”

一想到这个,姬元的内心就更加兴奋起来,将那枚记录有三卷灵文的玉简收好,立时就准备返回自己的小院子,因为就这么一小会儿,他又听到姬多弟子嚷着要和小圆圈切磋……

切磋?

修修仙,长生逍遥大自在不是挺好的么,干嘛非要切磋比斗打打杀杀?

听到一个个外门弟子在那里嚷着要切磋,姬元觉得自己又不傻,自己可千万不能暴露了,就在这仙台三门出出名,修修炼,岂不快哉?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姬元觉得自己的修为还不够强,甚至都还没有成为外门弟子,断然不能随意跟人切磋,自己不动手则已,一旦动手就要来一个战无不胜……咳咳……最起码要来个首胜。

于是,看着一个个撸起袖子,准备在林青瑶面前表现一番的外门弟子,姬元轻咳了一声,还有先走为妙。

“小圆圈威武!小圆圈好样的!压过小兔兔……”

刚没走几步,姬元突然听到有一道脆生生的声音如此喊着,当时就感动了,没想到居然有人如此崇拜自己!

视线四周一扫,姬元看到了刚才喊话的那个人,此人正是小青青,怪不得之前没有注意到了,原来是被人群挡住了。

“没想到是小师姐为我加油助威!”

看到是小青,姬元越发感动了,想着自己这么走回去太浪费时间了,要是小师姐能带他飞……那就省事了。

这么一琢磨,姬元直接朝着小青走了过去,然后跟着她的语调喊了一声:“小圆圈威武!”

这一声喊的,那就叫一个真心实意,身心愉悦,姬元发现周围的那些弟子似乎都有些惧怕小青,然而他无所惧,反而是打起了招呼:“咦?小师姐,好巧。”

“咦?小师弟,正巧!你快看,你快看榜首上的小圆圈,真是太威武了,我一直没能将那个代表林青瑶的小兔兔超过去,可小圆圈做到了,真是太厉害了!”小青也是之前刚好路过说文阁,正好看到林青瑶从第一根光柱下的石屋走出来,出于某种好奇,她就停下了来,没想到姬元也在这里。

“是啊,太厉害了,我都有些崇拜小圆圈了!”

“在我眼里,那已经不是简单的小圆圈,而是一个光环,无敌光环,心目中的偶像!”

这么一说,都是真的,姬元真的自己都崇拜自己,自己都佩服自己。

“我姬元随便画一个圈,就变成了无敌光环……”